產品名稱:【LINDY】液晶螢幕氣壓式支臂(型號:40940)

產品資訊

上次多尼與 LINDY 林帝合作了一檔「【LINDY】人體工學螢幕支架組」的開箱,這廠商通知說液晶螢幕氣壓式支臂上市嘍!

相比我之前我用的「40696 - 液晶螢幕長旋臂式支臂」與「40695 - 液晶螢幕短旋臂式支臂」都更方便上下左右自由調整螢幕位置~

而我這次打算用一根「40693 - 液晶螢幕支架 C型夾鉗式支桿 70CM)來架起「acer 宏碁 PREOATOR 34 吋 IPS 曲面電競螢幕 X34」!

如果你螢幕太佔空間,你可以參考多尼這次開箱成果!來思考是否要用相同方法讓桌面使用空間 UP 吧!

那就趕快先來看看寄送來的包裝上有哪些重要資訊~GO!!

  產品包裝  

雖然包裝上看似不起眼,但是幾次跟 LINDY 合作經驗就知道這牌子走匠人工藝路線,識貨的朋友就會知道包裝不起眼,但內在可是很香的~~~

那麼就讓多尼拾獲這【LINDY】液晶螢幕氣壓式支臂吧!讓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如同武俠小說中的絕世神器吧!

這款型號 40940 的「【LINDY】液晶螢幕氣壓式支臂」特色與規格如下:

■ 特色

● 超強承重能力,最大可以支援 6~10 公斤
● 支臂附有氣壓高機動性能,可上下左右自由調整螢幕位置,輕鬆調整螢幕使用上最舒適角度
● 配置兩種 VESA 標準孔設計,不論你是 75 X 75 mm 或 100 X 100 mm 都適用
● 配置有氣壓磅數調節可視區,易確認又美觀
● 超好材質做工,鋁合金材質高質感噴沙表面處理
● 自由搭配 4 款支桿可選擇,可搭配 40692、40693、40962、40963
● 全臺製,設計製造通通 MIT,品質有保證

■ 規格

● 建議適用螢幕尺寸:13~32 吋螢幕(但實際廠商跟我說只要 10 公斤以下都能架唷!)
● 安裝 VESA 孔距:75 X 75 mm、100 X 100 mm
● 單臂可承重:6~10 kg
● 螢幕可旋轉角度:360 度
● 俯仰角度:向上90度、向下90度
● 左右旋轉角度:180度
● 支臂材質:鋁合金
● 材質來源:中鋼材質
● 顏色: 銀色
● 搭配支桿:可搭配 40692、40693、40962、40963
● 產品重量:3.1 kg

這次讓我驚訝的是「【LINDY】液晶螢幕氣壓式支臂」加入製造批號了!

讓我想起防潮箱裡面幾顆銘鏡,也是標有製造批號,希望未來不會有人為了收集特殊製造批號而跟我搶 LINDY 貨

ヾ (o ° ω ° O ) ノ゙ ...這次我就拿到批號 15122020 的改天希望 LINDY 把批號直接刻在產品上讓收藏價值更提升!

反正包裝就這樣,那就來拿出我鑰匙開箱吧!看看裡面有哪些內容物~

  產品開箱  

「【LINDY】液晶螢幕氣壓式支臂」內容物有:【LINDY】液晶螢幕氣壓式支臂 X 1、理線勾 X 1、M4*10mm 螺絲 X 4、內六角扳手 X 1、安裝說明 X 1

下就就來給大家看看內容物的細節部分~

首先當然看到主角「【LINDY】液晶螢幕氣壓式支臂」,這款螢幕支架讓我很有興趣的除了工藝表現外~

就是他 CP 其實很不錯,螢幕旋轉、上、下、左、右等各種角度調整!加上安裝其實超簡單塞入支桿鎖住就好了,而且支桿長度夠就能不斷 DIY 組合! 

基本與大家熟悉的氣壓式螢幕支架差異不大,入手後很快就能上手

「【LINDY】液晶螢幕氣壓式支臂」比較特別地方在有設計一個 6 段式氣壓調節顯示的檢視處,使用者可以視覺化知道氣壓力狀況!

再來給大家賞圖一下這「【LINDY】液晶螢幕氣壓式支臂」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如果各位不當螢幕支架時候也能拿來當健身器材唷,就能獲得 3.1 kg 啞鈴了(誤)

再來看到跟之前介紹的「40696 - 液晶螢幕長旋臂式支臂」一樣都有附贈理線勾,不過這勾我個人使用經驗用不太到!

因為理線夾比較好用,實用性對大多數人比較高,而且非必要美觀上會把勾子取下來不會安裝在支架上~

鎖螢幕的螺絲有多給 4 顆 M4*10mm 螺絲,讓大家如果原本螢幕沒附可以有螺絲來做安裝使用

對了如果要調整角度除了氣壓那部分可以直接壓,剩下調整角度與固定鬆緊度還是要靠內六角扳手唷!

所以大家未來基本內六角扳手就是要放螢幕附近,好到時候哪天想要所緊或鬆點都能找到它~如果搞丟可能就要去趟五金行之類的才能買一支了

最後一樣內容物就是多尼萬年不太看的安裝說明了!畢竟一款好的產品防呆基本都做好了,一摸就能力馬上手!!!

大家還是趕快跟我去體驗一波看看我怎麼用「【LINDY】液晶螢幕氣壓式支臂」吧!

  產品體驗  

體驗本來評估想靠「40696 - 液晶螢幕長旋臂式支臂」+「【LINDY】液晶螢幕氣壓式支臂」架兩台「acer 宏碁 PREOATOR 34 吋 IPS 曲面電競螢幕 X34」

不過挑戰要靠一根「40693 - 液晶螢幕支架 C型夾鉗式支桿 70CM」來架設經過測量發現「acer 宏碁 PREOATOR 34 吋 IPS 曲面電競螢幕 X34」太長了~~~

所以最終準備以下 3 台螢幕來做體驗來改造我的桌面!主螢幕會用 X34 ,左邊打算放 LG 32MB25VQ,右邊則工作時候放影片的螢幕 XD

不過桌面因為等這次主角來已經工作了好幾天!桌面已經雜亂不堪~那麼就乾脆直接一起清潔一下

希望這次多了「【LINDY】液晶螢幕氣壓式支臂」加入我電腦桌後可以幫我多騰出一些空間!畢竟電腦桌的桌面可是寸土寸金的~

那就施工開始嘍!GO~

先來移開超重的 X34 ,螢幕本身不含支架就 7.4kg 了!每次搬它都是一個很強身健體的事情~

移開就發現我超大滑鼠墊被壓出一個深深的壓痕,這也是為什麼想把螢幕架起來的原因之一~

移開後就來清潔一下把雜物先移開,拿吸塵器清一清桌面上那堆灰塵

再來根據我經驗建議大家線就不要拔了!之後螢幕支架上好理線一下桌面就能馬上開工繼續使用~不然整理完真的會花半天跑不掉!!!

接著多尼先算了一下評估如果要依照我想要的方式,那要先把「40696 - 液晶螢幕長旋臂式支臂」放在「【LINDY】液晶螢幕氣壓式支臂」上方

所以先來把「40696 - 液晶螢幕長旋臂式支臂」移開~


再來準備上「【LINDY】液晶螢幕氣壓式支臂」,我會建議大家先調整一下鬆緊~

再來安裝到 X34 上面



然後挑戰臂力!如果家裡有人建議請他幫忙一起抬一下!因為真的很重~平台沒抬重物朋友可能真的要舉起來放進支桿裡面真的有些困難!

因為很重~~~不過為了桌面使出洪荒之力也要把它放進去,再來就鎖上~

裝好後我只有兩個字,真香 XD..很值得!


都抬起 X34 後,LG那台就是小事情了~大家如果要一根放兩個螢幕中間大概就要空個這樣的距離唷!兩片螢幕才會平行~

如果「【LINDY】液晶螢幕氣壓式支臂」太高可以壓一下氣壓式好處就是這時候輕鬆調整整支的高低

剩下就把線給接上螢幕理線一下,桌面擺好~


最後我的感想就是桌面大了不少,工作上真的更多空間了!

把螢幕往上放後整個桌面更廣,不會讓你使用環境擁擠,這就是我這次實際使用這款「【LINDY】液晶螢幕氣壓式支臂」獲得的體驗感受!

雖然市面上螢幕支架百百種,但是一款品質好用材好能架起 34 吋 21:9 曲面螢幕的卻很少!如果你也是想架這種大螢幕的朋友這款我體驗後覺得 OK!

分享給大家參考,如果各位也是 21:9 大螢幕愛好者這款提供各位參考,如果有其他推坑好支架也歡迎一起討論分享唷!

產品優缺

優點:用材好、安裝簡單、可完性很高多種角度可隨心調整、氣壓式方便調整支架高度、超耐重、超耐重可支援到 10 公斤內螢幕、2 種 VESA 孔距、含很實用的理線夾、有 4 種支桿尺寸可依需求搭配使用

缺點:不支援 USB 擴充功能,在目前有些螢幕支架紛紛支援下未來希望可以增加會更好!

總結:「【LINDY】液晶螢幕氣壓式支臂」是一款做工很好,又好安裝很讚值得推坑的螢幕支架,只是除了比較適合有多螢幕需求的朋友選購!畢竟入手還要添購支桿,但是未來 DIY 擴充很足同時方便又耐重!

相關連結

產品連結:https://www.lindy.com.tw/ecommerce/40940.html

 

 
arrow
arrow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