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速約

軟體資訊

網路交友現在已經是很多年輕人認識朋友的最快方式,不少跨國、跨縣市的成功案例。嘿嘿當然我也邀約到了小姐姐,過程中我的方式是先跟她聊天一下,後續一起相約吃飯!吃飯前我都先跟她確認「要求AA制」、「默認AA制」及「直接請吃大餐」三種方式。看小姊姊會願意哪種情況下出來吃飯!

實際約出去前討論結果,對方直接堅決「要求 AA 制」,原因就是與異性第一次吃飯通常大家都不熟情況下真的沒必要直接請吃飯,女生會嚇到 😅😅😅 所以約異性出門的朋友記得嘍!小姊姊們不是一定要請客才能約出門吃飯的~

大家出門吃個便飯男女之間 AA 制並無不好,因為這是給雙方一個很大的尊重及保持一定距離,算禮貌行為~可是到了認識一段時間比較熟了想請客,等後續有機會再約請吃飯才比較適合唷~那下面就去實際進行這次「要求 AA 制」約出去吃飯吧!

  約出去吃飯  

此次相約流程如下:公館捷運站集合 ➡ 前往附近餐廳吃拉麵 ➡ 散夥回家

首先我們約在公館捷運站哈哈~好久沒約人出來吃飯了!每天忙爆肝工程師的日常外加邊緣人生活,久違跟人出來吃飯了 🤣🤣🤣

(以下照片都有跟小姊姊詢問過,經同意下才放照片分享)

這次我們是來吃 Mr 拉麵,這家超好吃的唷!多尼大推~愛吃拉麵的吃貨朋友們一定要來吃看看 🍜

這邊推薦各位紳士男生們!一定要先做點功課推薦一下小姊姊們來用餐的店有些什麼好吃的唷~能大大讓他們選菜單時候有些參考依據!

接著準備餐具,這時就能讓對方看到你貼心的一面!也好有機會聊聊天(建議大家可以當朋友聊天就好唷~)

下面也給大家看看這次我點的好吃拉麵吧!賞妹之外身為吃貨不能忘記好吃的存在!


吃完後後,到了付款前~雖然說好 AA 制了,但是我還是很禮貌問了一下真的不用讓我付嗎?對方說謝謝,但是真的大家出來吃飯剛認識還是不該佔對方便宜

付款後,最後大家各回各家~禮貌上我還是送這次約出來的小姊姊去搭捷運!

反正後續跟那位小姊姊也無聊時候會聊聊天,一起分享台北生活中的好吃美食,哈哈變成吃的同好了XD


下面就分享今次成功約出小姐姐的交友 APP「速約」:

速約特色

● 主打快速約會, 直接報名或發起約會, 見面增加熱度
● 如果經常在APP上聊到一半就被放鳥, 那速約十分適合你, 約會成功率頗高

特別提醒:因為是主打約會, 大家第一次約會要在人多的地方比較好, 確保安全

速約下載連結:https://bit.ly/3uxqYBB

操作上就跟很多交友 APP 差不多,反正就是看你按愛心做配對,這種差不多的功能我就不多說了~反正大同小異!不過配對效率頗高,短短一天基本配對成功數就能破十了,這套軟體使用者狀況還不錯,至少不會滑了都沒半個配對~

只是特別在有個「約會」功能,各位比較覺得人與人之間還是要實際見面聊聊天認識的可以著重用用看這功能!約會內容看是要自己發起或參加別人的都可以~讓使用者輕鬆開約認識彼此

發布約會大致就是選擇約會活動類型,然後設定時間與地區~不過我比較懶惰都是先看到女生先發怖約會,然後自己就試試看參加~

  使用心得  

整個速約使用約三個禮拜後,其實有約成的,當然也有許多不成的~沒有一套交友軟體讓你約成率百分百!但是這次使用下來其實聊天率超高!重點是使用者之間如何開啟話題,讓彼此更有好感近一步約出門就是不管男生與女生之間都需要去思考的嘍!畢竟網路交友其實百百種人,不管是男是女都會有芥蒂的~很推薦一些平常太忙的朋友不妨試試看速約,一起約出門實際見見面吧!網路上相遇到實際生活相疊需要各位邁出第一步!

軟體下載

速約:https://bit.ly/3uxqYBB

 

arrow
arrow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