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THOMSON】電控濕拖無線吸塵器旗艦版(TM-SAV52D-A)

產品資訊

母親節快到了,不少人都在想要送什麼給家中那位偉大的母親,有朋友就說想送台吸塵器給他的媽媽!問我有沒有推薦,於是就想說跟廠商安排一篇吸塵器的開箱文,這邊剛好法國品牌 THOMSON 有推出新款旗艦吸塵器「【THOMSON】電控濕拖無線吸塵器旗艦版(TM-SAV52D-A)」這款可以是手持型吸塵器,除了配有大吸力能用來吸灰塵外,還配有濕拖功能,能輕鬆拖地!一次滿足吸塵、拖地兩種需求。本篇開箱提供想入手【THOMSON】電控濕拖無線吸塵器旗艦版(TM-SAV52D-A)的朋友可參考,文章分成三個部分,第一個分享產品包裝介紹從包裝上介紹其特色與規格,第二個部分開箱給大家一探裡面有些什麼內容物以及細看這產品的細節,最後則是分享我實際體驗感受給各位參考!

產品包裝


經過幾天等待,廠商終於寄來了吸塵器了!超大一箱 😆😆😆 裡面真的非常多東西~~~

【THOMSON】電控濕拖無線吸塵器旗艦版(TM-SAV52D-A)裡面總共 4 箱,大致就是除了產品以外及它的配件

下面先逐一看看有些什麼~~~

▼ 吸塵器快遞用包裝

▼ 電動拖地吸地頭

▼ UV 塵蟎吸頭

▼ 充電立架

下面稍微逐一看了一下,稍微用了點時間整理出該產品的特色與規格,提供大家參考:

■ 特色

● 一次給你雙電池,滿足超長使用時間需求
● 單顆 2200mAh 安全高效鋰電池,使用時間大於 40 分鐘
● 25KPA 旗艦吸力 ,強大吸力很給力
● 附贈 UV 塵蟎吸頭,業界少見配置跟塵螨說掰掰
● 配有加大防纏毛軟絨刷,清潔更便利
● 地刷也有燈,具備高亮度照明
● 配有專屬收納座,旗艦機種獨享
● 輕鬆切換三段控制,normal / turbo / max 可切換  
● 電池可更換設計,可依據需求買更多電池做使用
● 高效 HEPA 濾網,過濾 99% 以上灰塵      
● 5 重過濾設計,使用上空氣更乾淨
● 一鍵傾倒,乾淨不髒手
● 吸拖一次搞定,除傳統吸塵器功能外還能用來拖地
● 10 年保固,讓你使用更安心

■ 規格

● 產品型號:TM-SAV52D-A
● 產品顏色:黑
● 產品尺寸:1070 X 150 X 230 mm
● 產品重量:2.64Kg
● 額定功率:350W
● 電壓:110~240V / 50~60HZ
● 電池容量:鋰離子電池 2200mAh

備註:吸塵器快遞用包裝拆開後裡面有彩盒唷!拆開來後這質感才是旗艦級的包裝啦!!!

那麼看過包裝以及那些特色與規格資訊後,下面就趕快來開箱一探所有的內容物吧!

產品開箱


這組【THOMSON】電控濕拖無線吸塵器旗艦版(TM-SAV52D-A)其實可以用這四箱來看,旗艦組主要就是吸塵器這箱之外多了另外三箱,從長期來看這組合基本就滿足整個家中大致的清潔的需求。整個【THOMSON】電控濕拖無線吸塵器旗艦版(TM-SAV52D-A)內容物有:吸塵器主體 X 1、鋁管 X 1、電動地刷 X 1、長扁吸 X 1、寬扁吸 X 1、電池 X 2、牆掛 X 1、牆掛螺絲組 X 1、充電器 X 1、進風濾網 X 1、電動拖地吸頭 X 1、量杯 X 1、替換拖地布 X 2、UV 塵蟎吸頭 X 1 、立架 X 1、主機說明書 X 1、立架說明書 X 1

內容物真的給好給滿,下面我稍微體驗前介紹一下大家比較要認識的部分,讓有興趣的人可以更快了解這款產品!第一個當然是說到吸塵器主體,配置上只能說該有的通通都有


從外觀顏值來說這台真的有種典雅美,超級好看 🥰

而在吸塵器吸嘴配件上,基本上也是大全配

配置的吸嘴配件長怎樣可參考下圖

▼ 鋁管


▼ 電動地刷


▼ 長扁吸


▼ 寬扁吸


▼ 電動拖地吸頭


▼ UV 塵蟎吸頭


最後開始體驗之前,其他的配件多尼也順便介紹一下給第一次入坑手持式吸塵器的朋友能知道不同配件的功用,這次配件上有多贈送大家一顆鋰電池,續航上基本兩顆替換足夠大多數人清潔上的使用,不過真的電池還是不足的朋友可以再後續加購單一電池方式來滿足使用上的需求

充電上這次電池直接配有充電孔設計,就可以減少一個充電座的必要性!這能直接把電池接充電器就能充電設計個人給個大讚!!!

耗材的部分有多給大家一個進風濾網及兩個替換拖地布,進風濾網是放入塵杯裡面的過濾器地方,讓吸進垃圾時候可以有過濾顆粒較大的灰塵效果,至於拖地布不用多說就是電動拖地吸頭上面拖地布的替換耗材

另外說到拖地量杯是給電動拖地吸頭加水時候大家可以用量杯裝水,有刻度輔助讓水加入時候更加精準

最後收納上是配置牆掛以及立架給使用者,建議這種旗艦機最好就立架組裝一下!把它放在放面比較美觀又不會佔用空間!不過如果你真的比較懶惰也可以不用組起來,直接把機器找地方塞就可以了 🤣🤣🤣 因為像我自家的旗艦吸塵器最後都是放在一個我會順手拿的位置方便,畢竟真的要方便拿才會多使用產品呢!!!


那麼下面就開始進行【THOMSON】電控濕拖無線吸塵器旗艦版(TM-SAV52D-A)體驗嘍!各位實際如果遇到問題,記得多翻閱一下說明書裡面都有詳細使用教學,跟著做基本就能解決多數問題了!!!

產品體驗


在體驗部分多尼會針對【THOMSON】電控濕拖無線吸塵器旗艦版(TM-SAV52D-A) 一些使用時候遇到的狀況來說說自己的看法,當作給有興趣入手這台的朋友可以參考~

▼ 收納便利性

在收納上我真的非常驚訝【THOMSON】電控濕拖無線吸塵器旗艦版(TM-SAV52D-A)可以直接一支立架通通搞定,雖然要花點時間安裝就是了!但非常值得~


而整個立架最好放置吸頭跟吸塵器本體的放法各位可以參考我這樣放!

背面的部分也有放置備用電池的設計,不過我個人都是把它用來放充電器就是了 😆

整個收納便利性上雖然個人覺得還是有些進步的空間,像是鋁管及電動地刷如果也能有單獨的放置空間就更棒了!畢竟使用者角度來說鋁管或電動地刷這組合也不會一使用,如果能多出他們收納的設計想必這組收納上會更棒!另外底座如果更重一些會讓整個立架更穩,這能更避免不小心撞倒的機率發生!畢竟有些人家中有小朋友或毛小孩碰撞事件其實會蠻容易發生,以上兩點覺得不足之處也給廠商未來可以做優化的參考!現有立架我會建議放靠牆邊,萬一真被撞到還有牆面支撐

⭕ 強大收納便利性,基本上整組通通能放在立架上面,而且整齊直觀取不同吸嘴很方便

❌ 要花點時間組裝立架、沒有配置鋁管及電動地刷專用的收納處、底座還是有點輕,雖然夠穩但實際萬一被小朋友或毛小孩碰撞還是有可能倒

▼ 續航與充電表現

體驗過程中我本來還在擔心續航上會不會一下就沒電,【THOMSON】電控濕拖無線吸塵器旗艦版(TM-SAV52D-A)卻讓我覺得電池與充電設計上真的超出我的預期,多尼真的想說 THOMSON 是不是把空拍機電池裝到吸塵器上面了 🤣🤣🤣 這組電池真的超像我去飛空拍時候空拍機上面的電池呀!!!而且還有電量指示燈,這點真的讓我非常有熟悉感~不過續航上真的處理的很不錯兩顆電池足夠我清潔整個約 30 坪的屋子~

當一顆沒電可以拿去充電,兩顆替換基本足夠多數人居家清潔的使用了!

⭕ 單顆續航表現優異,有兩顆基本家中使用已經很足夠、充電體驗非常棒可以輪流充電

❌ 無

▼ 實際使用的感受

說實話實際使用感受每個人多少都會不同,這台【THOMSON】電控濕拖無線吸塵器旗艦版(TM-SAV52D-A)在網路上已經有不少人開箱都給予很多推坑肯定,這台使用上確實已經是旗艦級體驗感受,家中大大小小角落都能清潔的非常乾淨 🥰 而且別家旗艦級必備的吸頭 LED 燈設計這台通通當然有具備唷!!!

更別說你還有各種吸頭支援你生活中大大小小不同場景下的清潔了!

至於吸力上 25KPA 可以說是旗艦級吸塵器的標配,沒 25KPA 真的很難挑戰旗艦市場,而且這吸越多灰塵等在裡面後,其實吸力多少還是會降低!大家選購上我是建議如果真要買手持一定要上 25KPA,後續使用上比較不會出現吸塵器有點弱弱的感覺~

做為手持吸塵器我很肯定【THOMSON】電控濕拖無線吸塵器旗艦版(TM-SAV52D-A)的表現,那拖地的部分呢?這點沒對不起旗艦之名~拖地輕輕鬆鬆又乾淨

用醬油實測的清潔結果可參考下圖

大家再也不用費力拖地了!加水方便簡單,拖地好把拖地布撕下來清洗晾乾即可 👍👍👍

不過像多尼本身是站在一個比較懶惰的使用者端來做分享,所以可能比較要求些,畢竟花摳摳買高級吸塵器都希望它可以有一百分的使用 🤣 不過這次是廠商借我來實際體驗,我還這樣說只希望廠商不要下次就不借我新產品測試了!首先如果可以站立就更便利了,因為現在市場上其實有不少手持式吸塵器可以直接立著,但【THOMSON】電控濕拖無線吸塵器旗艦版(TM-SAV52D-A)實際卻是不行,所以手酸還是要找地方放著,不能帥帥的站著有些可惜...

⭕ 多種吸頭可面對不同日常打掃時候的需求、可換拖地用吸頭來拖地、強大手持吸塵器中旗艦級吸力、操作直觀方便

❌ 沒法直接直立,不用時候只能放立架或直接放地上

產品優缺

優點:操作簡單、外觀設計很棒很好看、一次給兩顆電池、每顆電池續航約 40 分鐘、25KPA 旗艦吸力、多種吸頭可搭配不同清掃時做替換、有立架專屬的收納座、配有三階段吸力、內有高效 HEPA 濾網可以過濾99% 以上灰塵、可以一鍵倒出吸塵器中垃圾、保固達 10 年

缺點:要花點時間組裝立架、沒有配置鋁管及電動地刷專用的收納處、底座還是有點輕、吸塵器沒法直接直立

總結:【THOMSON】電控濕拖無線吸塵器旗艦版(TM-SAV52D-A)整體旗艦款規格無誤,多種吸頭可依照不同清潔需求時候替換,絕對是一台可以滿足生活的好用吸塵器,最重要還能拿來拖地超方便!而且這台收納表現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台,讓你用完後收納十分整潔!

相關連結

產品連結:https://lihi1.com/SuDBd

arrow
arrow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