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GPLUS】GP 抑疾棒 mini 活氧抑菌除味棒

產品資訊

疫情生活默默過了好段時間了!像是多尼家裡冰箱、房間、車子都充滿食物的味道,這也反映少了內用後造成我們生活多了不少食物味 🍜 於是我就在想到底有沒有辦法減少這類食物味道呢?於是問了一下有在做家電的廠商朋友,他推坑我入手了這款「【GPLUS】GP 抑疾棒 mini 活氧抑菌除味棒」,功能上不只能去除食物味,甚至一些比如臭襪子、運動完衣服發出的臭味都能去除唷!那到底有沒有那麼神奇呢?就讓我開箱實際測試給大家參考看看吧!我會分享我實際使用後的一些看法提供各位參考,不過首先還是先看看送來的產品包裝先!看看他有標示哪些特色與規格~

  產品包裝  

當收到【GPLUS】GP 抑疾棒 mini 活氧抑菌除味棒第一眼我覺得誒!怎麼沒有標示任何產品資訊呢~後來才發現這個原來不是它真的包裝盒~只是寄送時用的外包裝盒子!

拆開後才能看見其真面目!小小一個真的有這麼神奇嗎??不過我大致看了一下這產品的規格與特色幫大家整理了出來提供各位參考:

■ 特色

● 食物保鮮,讓食物保鮮度更長久
● 淨化抑菌,減少細菌滋生
● 去除異味,活氧吸附異味
● USB 充電,免電池超方便
● 方便攜帶,體積小巧好攜帶
● 持久續航,低電量消耗續航持久

■ 規格

● 型號:GP-C01
● 充電孔接口:Type-C
● 額定電壓:5V 1A
● 額定消耗功率:2W
● 電池容量:800mAh
● 產品淨重:120g
● 產品總重:131g
● 產品尺寸:130 X 39 X 33 mm

開箱文|【GPLUS】GP 抑疾棒 mini 活氧抑菌除味棒 - 有效去除異味,小體積卻能除臭又殺菌!開箱文|【GPLUS】GP 抑疾棒 mini 活氧抑菌除味棒 - 有效去除異味,小體積卻能除臭又殺菌!開箱文|【GPLUS】GP 抑疾棒 mini 活氧抑菌除味棒 - 有效去除異味,小體積卻能除臭又殺菌!開箱文|【GPLUS】GP 抑疾棒 mini 活氧抑菌除味棒 - 有效去除異味,小體積卻能除臭又殺菌!

另外保固部分,也只要 3 步驟,掃掃 QR 並填寫資料即可完成保固註冊!

大致對於這產品有些許了解後,就來進一步開箱嘍!看看裡面有些什麼樣內容物,以及實際到底長的怎樣吧~

  產品開箱  

整個【GPLUS】GP 抑疾棒 mini 活氧抑菌除味棒內容物有:產品主體 X 1、掛勾 X 1、充電線 X 1、使用說明書 X 1

而【GPLUS】GP 抑疾棒 mini 活氧抑菌除味棒大小上十分小巧,同時外觀上也十分的簡約,正面看過去只有 GPmini 字樣與進出風口

開箱文|【GPLUS】GP 抑疾棒 mini 活氧抑菌除味棒 - 有效去除異味,小體積卻能除臭又殺菌!

造型上也避免方正採用比較圓滑處理,多尼是覺得這樣對於握感是有提升的!

背面的部分,廠商也貼心標示了產品的一些簡易資訊,像是額定電壓與功率讓大家方便找到合適的充電頭來做搭配!

其他主要配置電源鍵、充電孔等都在主體底部的位子,各位可以參考下圖標示

另外配件上有附贈一個掛勾,這邊只要將細的那端插入掛勾產品主體安裝處即可唷!

充電線部分是配一條 Type-C 線,至於配的充電頭各位就要自己準備一下 USB 接口的充電頭來做搭配使用

最後一樣使用說明書各位就賞圖嘍!詳細我就不多做介紹,實際使用上我會教學大家怎麼使用這台【GPLUS】GP 抑疾棒 mini 活氧抑菌除味棒的!

那接著的實際體驗,我會先教學怎操作再分享幾個我使用情境下體驗感想給大家參考~

  產品體驗  

第一次使用建議大家先將【GPLUS】GP 抑疾棒 mini 活氧抑菌除味棒進行充電,這邊要注意指示燈要有亮綠燈才算充電唷!

然後只要等到指示燈綠燈閃爍轉成綠色恆亮,就表示充滿電嘍!充電時間約 2 小時完成~

操作上基本就是依照電源鍵上的操作方法,大家如果看照片不清楚!我也幫大家標示出我個人實測後操作方法,會比上面簡單了解:

● 保鮮除味模式:關機狀態下,長按電源鍵 3 秒(可續航約 30 天)
● 深度除味模式:關機狀態下,點擊電源鍵 2 下(可續航約 3 天)
● 電量狀況檢視:開機或關機狀態下,點擊電源鍵 1 下(指示燈綠燈閃爍表示需要充電,綠燈恆亮表示電量滿)
● 關機:開機狀態下,長按電源鍵 3 秒

那下面就來分享多尼花費二星期在各情境測試情況,我會分享自己在這些環境下使用的感想!

▼ 普通桌面情境

其實沒什麼感覺,如果環境異味不行顯使用上基本沒法感受到這產品的特別之處

普通桌面情境使用結論:沒明顯效果、不適合放在沒異味環境

▼ 垃圾桶旁情境

有感覺,垃圾異味沒那麼明顯!雖然不是一下子就沒有味道~但是整個垃圾桶異味不會飄散在房間中!!!

垃圾桶旁情境使用結論:有效減少空氣中異味、很適合放垃圾桶旁邊

▼ 用餐情境

最近疫情關係都在家吃飯居多,加上有時候吃完可能會因為懶惰就不想收,這時候實測放這台能減少食物味道散發在環境中!效果還不錯~沒讓整個房間內充滿食物味道

用餐情境使用結論:能減少食物味道飄散在房間中

▼ 冰箱情境

因為這台有標示說可放入冰箱,所以我就來實際丟入冰箱內測試!反正冰箱內有些沒吃完的食物,往往打開都會有股食物味道~不過意外是在這密閉環境下,【GPLUS】GP 抑疾棒 mini 活氧抑菌除味棒效果反而更讚!一晚後打開冰箱不會充滿撲鼻而來的食物味道~這我覺得很可以!!!至於說能抑菌效果我就無法跟大家說了~反正食物還是早點吃掉比較好 XD

冰箱情境使用結論:很適合冰箱內密閉環境使用,效果大好!!!

▼ 臭衣服旁情境

夏天熱死人,不少人可能出門回來衣服襪子等衣物都會有異味,那味道有時候臭的要人命!整間房間都是那味道~所以剛好我有天出去回來衣物味道臭死了!直接實測看看能否吸臭~洗完早的時間剛本來房間內充滿臭死人的汗水味,確實淡化了些!!!後續等衣服比較乾了,整間幾乎都沒那種汗味了~這我覺得可以唷 👍👍👍 自己本身很容易有汗味的洗衣籃旁可以考慮放一個!!!

臭衣服旁情境使用結論:有效降低環境中衣服的汗味,等衣服乾了些後基本就完全無味道了!

▼ 廁所情境

使用後效果不明顯,個人建議還是別放在廁所內!本來想說如果有人上完廁所下一個進去味道會不會比較不明顯!但實測~還是很臭~

廁所情境使用結論:不適合廁所,效果不明顯

▼ 車內情境

疫情後,外面用餐還是無法正常!像我們開車出門有時肚子餓想吃東西變成都要在車內使用~而食物味更是在車內濃郁無比!!!而【GPLUS】GP 抑疾棒 mini 活氧抑菌除味棒在車內使用效果很不錯呢~密閉環境它能減少食物味道,讓愛車內不會充滿食物氣味 ❤️❤️❤️

車內情境使用結論:小體積放車內不佔空間、有效降低車內食物味道

▼ 背包內情境

我不知道各位是否會跟我一樣在包包內放些點心,可是包包其實很容易殘留著那些甜甜氣味,所以實際測試丟入【GPLUS】GP 抑疾棒 mini 活氧抑菌除味棒到裡面試試看!外出趴趴走一點實際測試結果包包內真的味道有改善不少~不會有時一開背包味道就淡淡散發出來,不過這讓我比較有感覺的在於它小巧輕鬆塞進包包,而且很輕完全沒有造成使用者的負擔呢!!!

背包內情境使用情境:輕巧好攜帶、有效去除包內味道

那以上就是我實際測試下來的幾個情境使用狀況與感想!提供各位參考嘍~最後我也做了一個簡單優缺點與對這產品的總結!

產品優缺

優點:操作簡單不複雜、小巧體積好攜帶、減少環境中異味、USB 充電、超長續航力不用常常充電、、可以減少環境中細菌滋生,提升食物保鮮期

缺點:也不知道算不算缺點,在空間較大的環境實測,整體效果比較感覺不出來,可能是因為空間較大也不密閉的關係

總結:根據我實際體驗後的感想,這款【GPLUS】GP 抑疾棒 mini 活氧抑菌除味棒簡單說就是適合越臭、越封閉的環境中使用!它可以利用活氧將環境中那些異味給去除,官方還說能順便抑制細菌的滋生唷!能有很多使用情境都適合它只是要靠大家自己去發掘!

相關連結

產品連結:https://lihi1.com/T2WjP

 

arrow
arrow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