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GPLUS】冷凝水離子吹風機(GP-F1)

產品資訊

很多人到了秋冬都會面臨頭髮乾燥缺水問題,像多尼也是到了秋冬就頭髮乾乾容易因此頭髮呆毛亂翹的人~而這次 GPLUS 廠商拿他們家新推出的吹風機 GP-F1

來給我這個呆毛亂翹的人試試看,我也好奇問廠商我是用貴貴的 D 牌,不過呆毛依舊亂翹說讓我試試看「【GPLUS】冷凝水離子吹風機」看是否有效!

那廢話不多說了,就來速速看看寄送來的這台吹風機包裝上有哪些資訊唄 ✧◝(⁰▿⁰)◜✧

  產品包裝  

一拆開外送的瓦楞紙箱,哇賽!只是他的包裝外皮就根本精品等級呀 (´▽`ʃ♡ƪ)...這簡約黑搭金設計包裝顏值很可以!

側邊則標示有其規格,那麼我就順便連這款吹風機特色也一起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下面是「【GPLUS】冷凝水離子吹風機」的特色與規格,提供各位參考:

■ 特色

● 奈米水離子:深層補水,讓頭髮更潤澤
● 千萬負離子:撫平毛躁,盡享柔順髮質
● 恆溫不傷髮:智慧溫控 避免秀髮熱傷害
● 大風量吹乾:風量大,可以快速吹乾頭髮

■ 規格

● 型號:GP-F1
● 顏色:華麗紅、琥珀綠
● 額定電壓:110V
● 額定頻率:60Hz
● 額定消耗功率:1400W
● 產品淨重:630g
● 產品總重:1.8Kg
● 產品尺寸:284.5 X 121 X 76.5 mm
● 包裝尺寸:326 X 243 X 97 mm
● 安全裝置:NTC保護、溫控器保護
● 馬達:無刷馬達
● 模式:冷風、熱風、冷熱迴圈
● 可調風速:3
● 3 段熱風溫度;45⁰C、65⁰C、85⁰C
● 特殊功能:負離子、水離子、專利降噪技術(約 20KHz 超聲波)
● 保固:線上保固啟動,提供 1 年保固

那麼把皮脫掉來 ٩(。・ω・。)و...你就會看到高級盒子一個

那麼就來打開看看裡面有些什麼吧!

  產品開箱  

一開箱就會看到「【GPLUS】冷凝水離子吹風機」快速使用指南,不過這指南設計真的很不錯~好啦趕快看看裡面有些什麼 (「・ω・)「...繼續往下開!

整個「【GPLUS】冷凝水離子吹風機」內容物有:吹風機主體、造型吹嘴、「速乾」吹嘴、「捲」髮烘罩、說明書

接著就跟各位書說內容物的細節

這次多尼拿到琥珀綠,我是覺得超級美!搭配上金色點綴,整個看起來有些許復古感覺 (灬ºωº灬)

主體設計不單單復古感,更是十分簡約唯一字樣就只有「GPLUS」 Logo 字樣

按鍵則都配置於左側,我覺得很不錯這樣所有的操作都能很方便進行!

可以快速開關電源以及切換風速、熱風調整、冷風與循環切換

在馬達部分採用無刷高速馬達,可是搭載罕見的鋁合金 17 葉渦扇,聽廠商告訴我整體可帶來 15L/S 超強的氣流,吹乾效率可提升 30%

同時加熱部分是採用 U 型雙層立體電熱絲,使吹出的風更加均熱,重點有 NTC 智慧感溫 + PID 控溫系統,整體吹頭髮更精準控制溫度不易傷害頭髮

更加分的是在有降噪技術的加持,畢竟使用吹風機尤其晚上聲音太吵真的影響他人,而這次可以特殊調音至 20 KHz 超聲波,減少影響他人耳朵~

雖然不是無聲,但減低耳朵不適感覺!光這樣看下來真的黑科技滿滿~ 

如果使用久了清潔進風處灰塵也很簡單,轉一下尾部就能清潔嘍~拿像是牙刷輕鬆把灰塵刷乾淨!

吹頭則跟幾家知名大廠一樣都是使用磁吸式吹嘴更換方式!

吹嘴上有 3 款,卷髮烘罩相較兩款比較好認,而造型吹嘴與「速乾」吹嘴差異真的就在長度為主~

使用上這種採用磁吸好處就是可以依據需求 360 度旋轉調整風向

下面也補充給大家卷髮烘罩、造型吹嘴、「速乾」吹嘴、的功能:

● 卷髮烘罩:氣流均勻分散,增加髮型立體感
● 造型吹嘴:氣流集中,精準定型,輕松打造你要的造型
● 「速乾」吹嘴:氣流滑順、範圍較廣,讓秀髮快速吹乾


那洗澡之前先來翻翻說明書看看這台吹風機操作上有些怎樣功能~

接下來就是分享我洗好澡實際使用「【GPLUS】冷凝水離子吹風機」體驗看看這台吹風機嘍!

  產品體驗  

使用前建議先選擇好自己比較喜愛的吹嘴,像我個人比較喜愛「速乾」吹嘴,因為男生就那幾根頭毛短短的趕快吹乾才是最重要的!

接著就是吹頭髮時間嘍!~

體感上面覺得「【GPLUS】冷凝水離子吹風機」吹起來很不錯,速速就能吹乾頭髮!

而且確實頭髮沒有吹後乾澀亂翹的情況,溫度上面確實保持在一個恆溫感,而且當吹得差不多乾時候也能一秒變冷風,讓頭髮涼爽多吹兩下XD

站在普通使用者角度來看,這款吹風機真的很不錯質感上與吹髮體驗都是一個很直得讚賞的產品!!!

但是凡事都需要來比較一下我覺得這款吹風機已經不是能用幾百塊普通吹風機來看了

幾乎讓我感覺吹起來~真的比我家目前服役中的 D 牌吹風機吹起來頭髮更加有光澤感 ( ゚∀゚) ノ♡ ...重點呆毛沒亂翹了!

加上按鍵設計上,我比較喜歡「【GPLUS】冷凝水離子吹風機」那樣設計在同一排,要切換上比較方便一些

整體來說我比起目前使用的 D 牌,「【GPLUS】冷凝水離子吹風機」更合適我秋冬季節遇到呆毛亂翹頭髮乾澀問題解決

以上體驗提供對「【GPLUS】冷凝水離子吹風機」有興趣的朋友參考!下面是提供直接看結論朋友的優缺評論~

產品優缺

優點:有效讓頭髮更飽水於柔順、快速吹乾頭髮、有附贈 3 種吹嘴、恆溫不傷髮、磁吸式輕鬆換不同吹嘴、外觀好看、按鍵都設計在一排操作方便、有支援冷風功能

缺點:線長對身高較高的人不夠長

總結:「【GPLUS】冷凝水離子吹風機」是一款解決頭髮缺水問題的好用吹風機,如果你跟我一樣呆毛會亂翹或頭髮乾澀的朋友那就來試試看這款吹風機吧!講太多也沒用,就是用這台吹完真的呆毛不亂翹了!就實際使用後體驗來說很不錯,是一台值得推坑的好用吹風機!!

相關連結

官方購買連結:https://haomy.io/GPF1吹風機/hao

 

arrow
arrow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