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Amazfit】ZenBuds智能助眠耳塞

產品資訊

米家 2020 秋季新品又來嘍!這次發表一款備受期待的產品「【Amazfit】ZenBuds智能助眠耳塞」支援音樂助眠、睡眠偵測等功能

下面也補充一下這華米資訊,不然大家都只知道小米~

AMAZFIT 是華米科技的自主品牌。華米科技是一家生物識別和活動資料驅動型公司,在智慧可穿戴技術方面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

而健康一直是華米科技的初心,華米科技一直致力於實踐 " 用科技的力量讓人類享有更好的運動、醫療、健康服務 " 的品牌使命

嘿嘿工商時間結束~回歸開箱正題才發表不久的產品廠商就送來給多尼開箱嘍!那麼趕快來看看這款榮獲 2020 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產品吧~

首先跟我一起看一下外包裝上有哪些產品重要訊息唄~

  產品包裝  

包裝我不得不說,依舊美到翻~說是精品真的不為過,在光線照射下顯現出如同珍珠漸層色٩(♡ε♡ )۶...真的好想直接開箱不過還是要介紹給大家包裝上的資訊~

那麼我速速整理了以下「【Amazfit】ZenBuds智能助眠耳塞」的特色與規格提供大家參考:

■ 特色

● 設計精美
● 抗噪輔助睡眠
● 輕巧舒適
● 舒適音樂
● 睡眠檢測

■ 規格

● 產品型號:耳塞 A1943、充電盒 A1945
● 產品尺寸:117 X 116 X 65 mm
● 產品重量:373.4g
● 主體材質:塑膠
● 輸入:耳塞 5V / 0.01A、充電盒 5V / 0.2A
● 續航電量:可使用 12h 超長電力
● 無線連接:藍牙 5.0 BLE 版
● 無線工作距離:10m
● 裝置要求:Android 5.0 或 IOS 10.0 及以上版本


大致看了一下其實多尼還是不太懂這耳塞到底厲害在哪裡?算了不想太多,還是趕快開箱看看裡面有些什麼吧!

撕開裡面還有個盒子...

這跟之前開箱過的「Amazfit Stratos 3 智能手錶」「Amazfit T-Rex 智能手錶」「Amazfit GTR Lite 智能手錶」「Amazfit PowerBuds 真無線耳機」

根本相同,看來米家開始走精品路線了~產品包裝的質感真的無話可說的不錯!完全大廠風範 ...(*´∀`)~♥

好啦不能沈溺在質感了,趕快開箱看看裡面到底有些什麼~不然這耳塞到底能幹嘛我還是不知道 QQ

  產品開箱  

打開後哇賽這顏值也太高了吧!確定這是耳塞?多尼印象中耳塞真的都只有當兵打靶發的那種耳塞 。゚ヽ(゚´Д`)ノ゚。...這耳塞等級太過份了啦!

把盒子內全部東西都拿出來後~

「【Amazfit】ZenBuds智能助眠耳塞」整個內容物有:產品主體(耳塞 +充電盒) X 1、充電線(USB-C)+替換耳帽(另外 3 個矽膠耳帽尺寸) X 1、說明書 X 1

下面就來跟多尼一起賞圖看看內容物的細節部分吧!

第一眼看去這副耳塞的充電盒真的很像是粉餅盒 (๑• . •๑)...不說真的一點都想不到裡面是放著一副耳塞

充電盒底部的位置也很貼心怕滑動,加上了止滑橡膠~

而這充電盒採用 USB-C 孔設計,充電盒的電量燈則是配置 3 格~大家可以借此知道電量充電盒大概還有多少!

加上搭配的充電線十分不錯,可以看出這款耳塞定位 (๑´ڡ`๑)

假如要打開充電盒跟大家說唷~可不是往上掀開!這款充電盒要打開只要向左一轉就能輕鬆轉開了~

這轉開的秘密主要是透過後面藏著的磁鐵來做到的 (๑•̀ㅂ•́)و✧...讓我內心覺得真的好厲害!!!

而裡面耳塞與其說是耳塞,多尼我覺得不如說更像是一款超精美的耳機~

加上耳塞超輕使用者能體驗 1.78g 無感配戴感受



除了耳塞上的耳帽外,還會額外附 3 款耳帽尺寸可做替換

除了耳帽又加上充電盒內部也跟耳機充電盒差異不大~真的讓我在想是不是耳機呢?不過既然說是耳塞想必一定有所差異

我在想真的要等實際體驗才能知道「【Amazfit】ZenBuds智能助眠耳塞」到底跟耳機差在哪了~

體驗前就快速翻翻說明書,那下面我會跟大家說怎使用「【Amazfit】ZenBuds智能助眠耳塞」,各位就不用花時間那說明書嘍!

  產品體驗  

要使用前大家請記得先把「【Amazfit】ZenBuds智能助眠耳塞」拿去充電,因為大概收到基本都沒有電的唷!

第一次充電充比較久,根據我實測大約要快兩個小時才能把整個充電盒充飽~

充電過程中大家可以先去把自己手機或平板等下載專用 APP「Zepp」(原 Amazfit)

下面該 APP 的QR連結提供大家可以直接下載(左邊:iOS、右邊:Android)

安裝好後建議就等到充好電後,取出耳塞進行 APP 的配對使用~

配對前記得藍牙要先開啟唷~

進入 APP 後步驟:主頁面 ▶ 頁面左上角 + 的符號 ▶ 耳機 ▶ Amazfit ZenBuds ▶ 從充電盒取出耳塞,然後下一步 ▶ 等待配對(耳塞要貼近手機不能太遠)

配對完成後 APP 就會跟你說一些該款耳塞的簡易教學了~不過米家把這款耳塞列在耳機內 (๑´ㅂ`๑) ...這或許就在暗示這耳塞有耳機的功能!!

 

配對好後大致了解該款耳塞需搭配 APP 來做使用~那麼就來體驗一下吧!

「【Amazfit】ZenBuds智能助眠耳塞」就像是一款入耳式耳機,但是更小更輕,戴上後幾乎沒什麼感覺~

而且 APP 操作十分簡易好上手,使用上可以選擇使用模式,然後從音樂庫中挑選自己喜歡的音檔來播放,給自己一點簡單的休息時刻

提醒:無法當耳機使用,只能播放 APP 中的音檔唷!第一次使用記得去選單內更新版本會有更好的使用體驗

 

不過我覺得不錯的是防噪設計,雖然沒到完全阻隔聲音,但是環境周圍真的安靜很多,體驗上我感覺˙就是戴了個能播放舒適音樂的耳塞

很適合拿來片刻小睡~加上又有耳內鬧鐘可以防止睡死~

體驗前幾分鐘我真的會想幹嘛不戴上耳機就好了,何必買「【Amazfit】ZenBuds智能助眠耳塞」?

但是體驗後,我覺得可以買欸!配戴上舒適又輕,更適合失眠或者想專注做事時候使用~他不像耳機那樣能聽各種音樂,更侷限住自己的使用,讓你更專注於那些功能上

雖然有來智能播放、電提醒等功能,但我還是覺得「【Amazfit】ZenBuds智能助眠耳塞」值得我買的理由是他更簡單~

明白限制定位,對於大多數沒用過會覺得垃圾~但需要專注或輔助睡眠的朋友使用過後會發現很實用!

加上睡著後有睡眠檢測功能~讓你同時知道自己睡眠品質狀況,不過像我有智慧手錶這功能可能就不是我會買他的原因了~

有天我實際戴著「【Amazfit】ZenBuds智能助眠耳塞」睡了一晚,那天真的睡的很不錯...✧*。٩(ˊᗜˋ*)و✧*。不然平常我躺在床上基本要30分鐘才睡著!真的助眠音律~

以上就是我實際體驗分享給大家參考~

下面是簡單整理該產品的優缺點提供各位參考

產品優缺

優點:好戴不會有異物感、抗噪輔助睡眠、產品整體很好看、輕巧舒適、多首不同輕音樂可以選擇、不同使用模式切換、睡眠檢測、低耗電續航很久(聽幾天了還是沒用乾)

缺點:不能當耳機,我覺得是優點有時候也是缺點、還是有些環境聲音,如果可以阻隔環境音會更棒

總結:對大多數沒體驗過或者睡眠品質很好的人絕對是不值得買的產品,我會推薦給需要專注做事或有睡眠困擾的朋友~相信體驗後你會發現真的出乎意外很實用!

相關連結

產品連結:https://lihi1.com/YdFlk

粉專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amazfit

arrow
arrow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