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麼是娛樂城嗎?說實話對多數年輕朋友應該都還對其認知模糊,包含多尼其實也是!不過這次我收到「BOK 娛樂城」的邀約,說只要有講到該家平台就 OK 😎 也提供我一組帳號讓我去體驗一波到底什麼是娛樂城!!!不過我先說我的爬文娛樂城其實負面新聞真的蠻多,很多人會說娛樂城是詐騙、賭博的平台!不過經過實際觀察下來,好像就是普通博弈類線上平台,講白一點跟我這些年接觸到的股票、期貨之類好像大同小異。但娛樂城更著重於娛樂要素,如果你想認識娛樂城可以參考看看這篇體驗文,我會用這次廠商邀約體驗的機會帶大家初步認識到底娛樂城有怎樣的面貌!

BOK 娛樂城裡面有些什麼?


先給大家一探這次廠商的 BOK 娛樂城網站,看起來感覺是線上博弈類網站!這種賭博性質在臺灣大多數民眾可能比較反感!畢竟跟銀子有關,而且最重要市場上有諸多詐騙事件,畢竟三不五時就看的到新聞上有詐騙案發生,但有爬了一下文這家目前算業界還是比較有口碑,沒有發生詐騙事件的網站。而且國際上多尼的學長在大學畢業後就飛往紐西蘭做博弈類系統開發,年紀輕輕月收可觀到讓人一個怕!好啦~扯太遠,先來說一下這 BOK 娛樂城裡面有些什麼~~~

● 官網連結:https://kol.bok168.tw/m/

▼ OB 廳:OB 體育、OB 棋牌、OB 真人、OB 彩票、OB 捕魚

▼ 真人:DG 真人、金利真人、SA 真人、歐博真人、OB 真人

▼ 體育:OB 體育、SUPER、鑫寶


▼ 彩票:APL 彩票、WIN 539、OB 彩票

▼ 棋牌:好路棋牌

▼ 電子:GR 電子、META 四方天地、BNG 電子、BWIN 電子、OB 電子

▼ 優惠活動:定期更新的 388 體驗金、BOK 迎新禮、天天簽到領彩金、VIP升級福利、百家樂連敗、百家樂連勝、好友推薦等活動

▼ APP:可以下載到手機,方便即時用手機等行動裝置操作

法律問題,是否觸法呢?


看下來大致知道是做賭博相關的平台,不過到底有無法律問題,這點大家可能就要自己去評估、做功課了!畢竟這類網站說實話已經在刑法管制範疇內了!大家實際真的想接觸前,要多留意是否會有涉及觸犯法規的問題!

▼ Google 搜尋「賭博網站合法」截圖

不過有些人是說要有取得合法經營認證、不曾上新聞又經營超過 5 年,做為評估標準!不知各位怎看呢?不過重點到底那玩線上娛樂城賭博罪會成立嗎?這問題我查了我老師以前叫我們這些工程師要查閱的法律 101 來看看,到底有無問題。

▼ 賭博罪構成要件是什麼?網路簽賭下注也算違法! - 法律010 內容截圖

法律 101 詳細全文:https://laws010.com/blog/criminal-offense/criminal-procedure/what-is-offenses-of-gambling

一探裡面到底長怎樣?


不過既然廠商說有給帳號,趁機檢視看看到底裡面長怎樣!畢竟平常沒接觸過的平台,看看到底娛樂城平台裡面長怎樣。不過說實話這平台跑超快,真的讚嘆比很多業界平台都順暢且介面直觀~

▼ 要登入或註冊只要點擊右上角即可

裡面的登入介面大概長這樣

▼ 登入介面

如果要註冊,則是會需要填寫手機跟 LINE

▼ 註冊介面

那麼下面就趕快輸入廠商提供的帳號進去 BOK 娛樂城吧!看看裡面到底如何~

▼ 登入進去後就跟一般遊戲平台類似,會跳出廣告訊息或系統通知

不過才一登入這邊的制度看起來是透過儲值方式,詳細模式各位可以閱讀下圖大致了解整個 BOK 娛樂城的營運模式

▼ BOK 娛樂城的儲值注意事項

像下圖箭頭標示就是儲值額度,這次體驗的就是廠商那非洲人帳號 🤣🤣🤣

▼ 登入後介面,會跳出儲值點數

進入有興趣的項目後,各位大致就是可以自行體驗不同類別的遊戲平台,像我其實就蠻好奇歡樂捕魚王就點進去看了一下!

▼ 項目介面案例,歡樂捕魚王

不過想要進行遊戲都是需要儲值才可進行,可惡要體驗需要儲值這對我這種非洲人來說只能看看遊戲外觀長怎樣而已 QQ

▼ 沒儲值或點數太少會跳出系統提示

整個看下來大致認識到,所謂娛樂城其實跟我們玩的一些賭博類遊戲平台,但在娛樂城中的遊戲過程都是要儲值才可以進行體驗的!

▼ OB 真人畫面截圖

反正整個體驗下來 BOK 娛樂城後,雖然沒有摳摳能儲值體驗這平台,但是基本也有了些認識與心得,多尼就簡單綜整:

各位如果把娛樂城當成遊戲娛樂的平台,那大家自己評估是否適合你娛樂體驗!畢竟現在網路遊戲很多各種線上遊戲可以遊玩,那麼娛樂城適合你嗎?這點值得你思考,但如果把他當成洗錢、賭博獲利的平台,各位就要自己審慎評估是否會觸犯臺灣本身的刑法問題,畢竟一個不小心自己處法可就不好了!反正結論就是以上整篇文章多尼簡單帶大家一探到底什麼是娛樂城的體驗分享!也提供給更多好奇的朋友了解娛樂城是什麼以及是否有法律問題存在。畢竟從我這工程師的角度來看,娛樂城就是一個線上娛樂遊戲平台網,至於是否有法律問題其實是「人」的問題!大家自己看待娛樂城這類平台真的需要審慎思考自己目的是什麼?想要娛樂玩開心,那麼娛樂城是個不錯的消遣,但如果為了一夜致富想賺錢賭博...這就有些賭徒心態嘍!以上提供各位細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K娛樂城 娛樂城
    全站熱搜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