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WorkFix 渥克斯】簡約耐衝擊多功能數據線收納包

產品資訊

嘿嘿~這次多尼收到廠商大大送來的新產品了!對就是這次要開箱分享的「【WorkFix 渥克斯】簡約耐衝擊多功能數據線收納包」,這種收線包老實說我自己很多,當初真的沒有想到最後我會把這收線包放到我背包帶著走 😅😅😅 不過就算我放到包包內帶出門,到底是什麼因素讓我覺得這【WorkFix 渥克斯】簡約耐衝擊多功能數據線收納包值得帶出門使用呢???各位如果也在找個好攜帶的收線包,那各位可以參考看看本篇的開箱或許這款收線包也會成為你背包裡的一員唷!

本篇開箱文共三部分,第一個部分會分享包裝上整理出產品的特色與規格給大家參考,第二個部分開箱給大家一探產品的實體外觀與介紹一下這產品有怎樣細節之處,最後一個部分則是我實際體驗分享。文章正式前先跟各位工商一下這次贊助廠商揪看 CHOOKAKA 的品牌理念~

【揪看 CHOOKAKA 品牌理念】

CHOOKAKA 揪看質感 3C 選物店,集結了眾多實用科技用品,日常辦公實用小物到每天必備的藍牙耳機,最靠近生活的科技選品店就在揪看!

那麼下面就來開始本篇正文 ✨✨✨

產品包裝


這是一款【WorkFix 渥克斯】簡約耐衝擊多功能數據線收納包送來時候其實我真的蠻意外,因為很少看見收線包居然有包裝盒呢!包裝盒子正面是產品 LOGO 及品名以及收線包的線條圖,在顏色的部分盒裝右側有標示有兩種顏色可選擇經典黑、簡約灰,多尼這次是拿灰色款,我個人是覺得灰色比較好看 😆 走顏值取向可以考慮灰色,如果怕髒則選擇黑色,大家想要哪種顏色就看自己喜好嘍!至於這產品到底有何特色與規格可以看到包裝的背面,都有清楚的標示唷!下面我稍微整理出來提供大家參閱:

■ 特色

● 防撞耐衝擊
● 日常生活防水
● 70g 輕巧便攜
● 多功能收納
● EVA 抗壓材質

■ 規格

● 產品品牌:WorkFix 渥克斯
● 產品尺寸:110 X 110 X 45 mm
● 收納尺寸:95 X 95 X 39 mm
● 產品重量:70g
● 產品材質:EVA(塑膠)、牛津布、絨布


大致看完有何規格後那也不要拖拉~就來一探裡面的東西吧!

產品開箱


【WorkFix 渥克斯】簡約耐衝擊多功能數據線收納包的內容物有:產品主體 X 1

整個主體基本都用一層塑膠套包好,確保大家實際開箱產品不會沾黏灰塵等髒汙,確保大家拿到都是一個乾淨清潔的收線包,整個設計上其實跟其他產品相比並沒有太大特色,簡簡單單一個 LOGO 圖樣在上面而已,對於喜歡簡約風格的朋友來說其實還不錯的選擇!

打開方式也是採用簡單的單個拉鍊式設計

不過這款拉鍊說實話還不錯拉!不會卡卡的~

但為何我會覺得這【WorkFix 渥克斯】簡約耐衝擊多功能數據線收納包不錯用呢???答案有幾個,第一個就是採用的材質整個外層使用 EVA 材質防撞耐衝擊,摸起來又是布料質感!!!第二個能有一定日常生活防水能力,確保萬一遇到下雨等情況被水淋濕時候裡面東西也不會一下子就濕掉!第三個整個才 70g 輕巧便攜 👍👍👍

第四個就是具備一個多功能收納功能,不論放線或者充電頭之類都很方便!以上四個就是我會覺得這產品不錯用的地方~

不過兩面的內部夾層分類收納最終到底適合放什麼,就看大家實際的使用需求嘍!實際體驗時候多尼也會給大家參考看看我自己都放些什麼跟怎麼放~

另外也跟大家說唷!整個【WorkFix 渥克斯】簡約耐衝擊多功能數據線收納包都是採用無毒性環保材質,對於環保比較在乎的朋友來說或許可以參考看看~支持一下這款使用環保材質的收線包 🌏 那麼接下來就來實際分享一些使用狀況給大家參考!!!

產品體驗


實際這幾天帶他出門說實話真的很方便!我所有設備的線材基本都丟這【WorkFix 渥克斯】簡約耐衝擊多功能數據線收納包裡面體驗了一波~小體積大容量!多尼自己放置方式是充電頭或者變壓器產品我會放沒網袋那層,而有網袋那層我則會放線,畢竟有個網袋支撐線比較不會亂跑!

這樣就能整整齊齊把線都收納起來,不會看起來很凌亂!要找線也更方便了~

最後這樣放包包內就可以比較容易找到線到底在哪了!而且也不用擔心線材在包包內被拉扯壞掉或者打結的狀況~同時因為也足夠堅固耐撞,不用擔心裡面充電頭之類東西被壓壞!!!

要拿出來有時候因為有盒子也比較好找到,畢竟相比線來說這【WorkFix 渥克斯】簡約耐衝擊多功能數據線收納包有比較大的一個體積!方便從包包內找出來~

最後至於如果要說比較讓我覺得可惜之處 🤔...會覺得沒有做掛勾設計有些可惜,沒法直接用掛勾的方式扣在包包上面,讓整個就是要放在包內為主!

以上大概就是我對這【WorkFix 渥克斯】簡約耐衝擊多功能數據線收納包的分享!如果文中有補充不足或大家想討論的部分,都歡迎留言抑或私訊給我唷!!!

產品優缺

優點:堅固可耐壓或撞、多功能收納很方便、輕巧好攜帶、具備日常生活防水、環保材質

缺點:沒做掛勾設計沒法直接掛在包包上面

總結:對於【WorkFix 渥克斯】簡約耐衝擊多功能數據線收納包收納整潔表現我覺得還不錯,加上保護能力也足夠是一款極簡耐撞收納必備小神物!!!有想買收線包的朋友可以評估看看唷~

相關連結

產品連結:https://lihi1.com/HmqKW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hookaka3c/

WorkFix 官方賣場連結:https://www.chookaka.com.tw/collections/workfix

【WORKFIX 渥克斯品牌故事】

品牌創辦人起初因為長久經歷 12 小時的工作時長,逐漸意識工作環境及是生命的另一面,現代人致力在生活品質,何不將工作品質同時提升。WorkFix 告別凌亂辦公環境,化繁為簡是效率的不二法門,並且匯聚細膩的設計思維,開拓以簡約風格為基調的辦公設備

arrow
arrow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