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YOMIX】Apple Watch 全系列攜帶型無線充電器 AW-01

更好攜帶的 Apple Watch 充電器

產品資訊

入坑 Apple Watch 後充電一直是我很困擾的問題,因為 Apple Watch 充電基本需要一日一充,但原廠附贈的充電線的線材跟原廠手機充電線一樣容易破皮損壞!為此我真的都是把線放家裡回家才會充電。

不過最近廠商那邊給了我一個新產品測試就是今天主角【YOMIX】Apple Watch 全系列攜帶型無線充電器 AW-01 這僅 22g 只有鑰匙大小的 Apple Watch 充電器方便攜帶,重點終於不用擔心拉扯壞充電線了!!!那廢話不多說趕快來分享這款產品給大家參考吧!本篇開箱會有三部分,第一個分享產品包裝介紹從包裝上介紹其特色與規格,第二個部分開箱給大家一探裡面有些什麼內容物以及細看一下這產品的細節,第三個部分則是分享我實際體驗感受給各位參考!

產品包裝


那麼就帶著【YOMIX】Apple Watch 全系列攜帶型無線充電器 AW-01 一起跟多尼去八斗子拍照嘍~從包裝來看小小一盒卻十分精緻,正面還有產品圖樣給大家看,另外背面則是產品特色及規格資訊,下面稍微整理出來提供各位參考:

■ 特色

● 僅 22g:鑰匙大小,方便攜帶
● 皮革掛繩:防丟好安心
● 無線磁吸充電:不纏線不打結,乾淨安全
● 適用所有 Apple Watch:無型號差異限制都可充電
● 4 大防護:過流 / 壓保護、短路保護、過充 / 放保護、溫度保護

■ 規格

● 產品型號:AW-01
● 產品材質:樹脂 + 聚碳酸酯
● 產品尺寸:55 X 40 X 11.5 mm
● 產品重量:22g
● 輸入:5V / 1A
● 輸出:5V / 2.5W
● 支援充電器:5V / 1A、5V / 2A、5V / 3A
● 保固:1 年

既然看完特色與規格,那就不拖拉~直接來打開一探裡面有些什麼吧!!!

產品開箱


整個【YOMIX】Apple Watch 全系列攜帶型無線充電器 AW-01 內容物有:產品主體 X 1、說明書 X 1

【YOMIX】Apple Watch 全系列攜帶型無線充電器 AW-01產品內容物

其實整個產品非常簡單,很多人可能一看就知道這產品到底如何使用了!不過說實話第一眼我真的覺得這款充電器超級像隨身碟呢 🤣🤣🤣 好啦~不扯多!直接來給各位看一下細節與賞圖看一下這產品的不同角度是長怎樣!

超輕薄設計很方便大家攜帶使用

在背面地方有些文字圖樣,如 YOMIX LOGO 以及簡短規格等資訊標示

不過打開來一看真的超級像是隨身碟呢 😆😆😆 不過這 USB 只有充電功能唷!

其實我蠻期望可以直接內建鋰電池,可以做到像是下圖這樣直接無線充電想必對於使用者來說更讚!!!

最後至於說明書,各位就可以不用特別看!基本這產品使用很簡單,多尼會在下面體驗時候順便教學如何使用~

產品體驗


各位平常出門大多不會帶 Apple Watch 的原廠充電器出門,主要原因上面有說就很怕那條嬌貴的線在包包內凹折斷掉或破皮的悲劇發生,不過人一定有懶惰的時候,所以遇到手錶沒電的悲劇狀況發生只是遲早的 😭😭😭

所以這時候有個【YOMIX】Apple Watch 全系列攜帶型無線充電器 AW-01 就非常方便了,它可以當鑰匙圈,怎樣家裡鑰匙都不會忘記帶吧!不過多尼鑰匙圈已經太大一陀暫時就不把【YOMIX】Apple Watch 全系列攜帶型無線充電器 AW-01 當我鑰匙圈了,畢竟等等這麼好看的皮革被我那陀鑰匙拉扯可就不好看了,下面就直接分享怎麼使用,步驟很簡單:

步驟一、取下 USB 防塵蓋,然後找到 USB 可供電的接口插上去即可

提醒:不過這時候防塵蓋記得收好,不然很容易不小心就不見了!

步驟二、把 Apple Watch 放到無線充電區,這樣就能進行手錶的充電

充電速度跟原廠的基本差不多,論 CP 我個人真覺得這比原廠充電器好用,更適合常出差的朋友!

以上兩步驟就是這款【YOMIX】Apple Watch 全系列攜帶型無線充電器 AW-01 的使用方式,後續也實際測試一下是否有像是廠商說的四防,初步實測是有的~而且也不會因為手錶版本的升級而不能使用問題產生,而且就算手錶本身已經整個沒電依舊能充電開啟唷!!!

後續就再說一下我後續日常使用後,對這產品覺得兩個值得評估入手的地方

▼ 充電便利性

好不好充電一定是很多人關注的重點之一,像是這次多尼就實際帶【YOMIX】Apple Watch 全系列攜帶型無線充電器 AW-01 來去上班!看看室內環境下到底這產品實不實用~

根據實際體驗結果還真的蠻方便!只要有 USB 孔通通能充我的 Apple Watch 而且因為不會有線材在那晃,這樣直接插在電腦上更不用擔心不小心拉扯到線,讓手錶體驗高空落地!

⭕ 充電方便接 USB 孔就能充電、沒有線更不會拉扯到

❌ 充電時防塵蓋要收好,不然容易掉

▼ 攜帶便利性

攜帶上其實非常方便,甚至最後我真的跟我鑰匙放一起了!!!出門都不怕忘記帶充電器,整個攜帶上我真的覺得就差能自帶電池,不然這產品真的非常完美~

⭕ 攜帶性高、可跟鑰匙掛一起

❌ 沒自帶電池有些可惜、鑰匙太多的朋友不建議直接把鑰匙掛在皮革掛繩上,容易讓皮革損壞

產品優缺

優點:比原廠充電器設計更方便使用、優秀的小巧體積與重量控制,整個攜帶很方便、有 USB 孔就能充電、可以跟鑰匙掛一起、支援目前所有的 Apple Watch 來充電

缺點:沒自帶電池有些可惜、防塵蓋容易不見、皮革掛繩無法直接掛太多鑰匙避免損壞

總結:【YOMIX】Apple Watch 全系列攜帶型無線充電器 AW-01 非常值得會出差或時常忘記幫 Apple Watch 充電的朋友選購,這款產品多尼非常喜歡,體積小巧讓攜帶很便利!跟鑰匙掛一起出門再也不用擔心昨日手錶忘記充電了!直接【YOMIX】Apple Watch 全系列攜帶型無線充電器 AW-01 找個 USB 孔一插就能開始充電嘍!原廠的充電器我現在都是放家裡,出外帶著【YOMIX】Apple Watch 全系列攜帶型無線充電器 AW-01,很推薦大家可以評估是否買一個帶回家!

相關連結

產品連結:https://lihi1.com/BTxmk

粉專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官網連結:https://www.yomix.com.tw/

arrow
arrow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