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GPLUS 拓勤】GP-M02U GPmini 筋膜按摩槍

產品資訊

讀書時肌肉酸痛對我們來說根本無感的一個話題,多尼以前讀書時候天天跑步、打球、游泳等,再累當天呼呼大睡一覺醒來又是一尾活龍!但隨著歲數增長,每天上班久坐肌肉酸痛漸漸開始找上我了 😅 身旁也不少以前運動的朋友群組也不再討論去哪運動,而是討論怎樣治療久坐造成的酸痛~最近不少朋友也私訊多尼問我認識的廠商有沒有推薦產品,今年值得買的按摩槍,問了一下後廠商拿出它們新玩具 GPLUS 拓勤推出的「GP-M02U GPmini 筋膜按摩槍」,這款按摩槍主打便利性,小巧可隨身攜帶!而且最大特色在雖然標示 mini 但按摩能力一點也不 mini!先偷偷告訴大家唷~這次搶先從廠商那拿了一組來按摩,體驗後現在隨身放包帶著走,真的很爽!!!超推薦大家~有考慮入手真的選個體積小的按摩槍,第一不佔空間,第二夠輕巧才會拿來用!

那也別說太多廢話,就帶大家一起看看這次拿到後體驗大推的【GPLUS 拓勤】GP-M02U GPmini 筋膜按摩槍吧!本篇開箱會包含從產品包裝介紹其特色與規格,另外也有開箱給大家看看裡面有哪些內容物,最重要當然是包含實際體驗分享~

產品包裝


這組【GPLUS 拓勤】GP-M02U GPmini 筋膜按摩槍在包裝正面可以清楚看到產品主體樣式,以及各種主要特色

包裝的四個邊則分別是兩邊 GPmini 字樣圖示,另外兩邊則是保固登記的教學及試用期退貨權益的注意事項

不過包裝我個人通常快速閱讀還是主要看正面及背面,可以很簡單弄懂產品的特色與規格,下面就稍微幫大家整理出【GPLUS 拓勤】GP-M02U GPmini 筋膜按摩槍有怎樣的特色跟規格:

■ 特色

● 專業按摩頭,附贈 4 款專業按摩頭
● 5 段調速,第 5 段循環模式滿足不同肌肉區塊需求
● 輕巧好攜帶,僅 430g 超輕重量設計
● USB 充電,採用 USB-C 接口讓你享受快速充電
● 長時間續航力,搭載 2,000mAh 鋰電池(最大轉數約 6 小時,一般使用約 11 小時 )
● 滿足按摩需求,每分鐘最高 3200 次震擊
● 直觀段數,LED 顯示段數及電量
● 優質馬達,採用無刷強力馬達
● 金屬材質設計,採用全鋁合金材質
● 自動省電,使用 10 分鐘自動停止

■ 規格

● 產品型號:GP-M02U
● 產品尺寸:44.5 X 85.2 X 136.5 mm
● 產品重量:430g
● 產品顏色:熱力紅、鋼鐵灰
● 額定輸入:DC5V / 2A
● 額定功率:55W
● 電池容量 / 種類:2000mAh / 鋰電池
● 充電時間:約 3.5 小時
● 充電接口:USB-C
● 按摩強度:5 段調節
● 震動幅度:6mm
● 額定轉速:第 1 段 2000rpm、第 2 段 2400rpm、第 3 段 2800rpm、第 4 段 3200rpm、第 5 段 2000~3200rpm
● 空載續航時間:低轉數約 11 小時、高轉數約 6 小時
● 負載續航時間:約 1.5~2.5 小時

 

那麼下面也該來開箱嘍~瞧瞧裡面有些怎樣的內容物!!!

產品開箱


一打開各位會在裡面看見 2 個盒子,以及使用說明書

拆開後盤點了一下~【GPLUS 拓勤】GP-M02U GPmini 筋膜按摩槍內容物有:產品主體 X 1、按摩頭 X 4、充電線 X 1、收納袋 X 1、說明書 X 1

從所有內容物來看,該有的配件都具備!雖然沒附贈硬盒收納盒,但考量產品攜帶便利性~收納袋還是相對方便!!!讓大家能輕鬆攜帶直接放到包包內 👍

挑選按摩槍重量是我個人很建議大家一定要注意的重點,像是這款重量 430g 屬於超級輕巧的一款,對於力氣較小女性也能輕鬆使用!畢竟是要抒解不適,不是要你當啞鈴練身體 🤣🤣🤣

另外挑選時候外型也是一個我很看的地方,特別這種會放包包帶出門的款式~外型要好看又時尚!拿出來才讓人氣質 UP~

 

實際握感部分,因為採用金屬材質~說實話緞砂觸感抓握起來手感非常不錯!整個很扎實又好摸~~~

而主要充電孔、段位指示燈、電源鍵、電量指示燈這些配置都在靠 LOGO的頂部那面,下面稍微標示給大家參考,這邊比較特別要補充的部分就是段位 5 的時候它按壓強度會有個區間變化,非固定力道!多尼覺得這點非常特別,讓使用者可以體驗到一個力道變化的按摩享受

這款按摩頭部分,是做可替換式的~

使用上可以依據需求來做替換球形、尖形、U形、平形 4 款不同的按摩頭

● 球形頭:適用大多數肌肉放鬆塑性
● 尖形頭:適用衝擊深層組織,像是經絡、關節、手掌、足底
● U形頭:適用按摩頸部,脊椎、跟腱處
● 平形頭:適用各種肌肉放鬆塑性

其他細節我就不多介紹了,拿來體驗才知道到底如何!!!下面我就用【GPLUS 拓勤】GP-M02U GPmini 筋膜按摩槍對照我挑選按摩槍時候一些評估點來給大家參考~

產品體驗


以下體驗會針對攜帶性、操作體驗、續航表現來分析!

▼ 攜帶性

首先來說說第一個攜帶性,為何這次會說攜帶性呢?這是很多購買按摩槍朋友遺漏的重點!按摩槍多尼個人會覺得能不能帶出門真的有評估的必要~畢竟如果你在家使用居多我真的不建議你買按摩槍,買的按摩椅還比較爽!!!畢竟買東西要買滿足需求,像是我個人買按摩槍就是平常局部按摩或健身房運動後來按摩肌肉使用為主~所以攜帶性是我評估的一大重點地方,這【GPLUS 拓勤】GP-M02U GPmini 筋膜按摩槍確實實際體驗下來有滿足我這需求,小小一個能直接放包包,可是因為金屬材質其實放包包很容易與一些東西摩擦到產生出刮痕,所以如果各位跟我一樣不愛有傷痕的朋友就建議一樣放收納袋內,這樣隨身放包包裡面,需要時候再取出來使用

⭕ 體積小巧、重量輕不會太重、金屬材質耐壓,不怕輕易壓壞

❌ 金屬材質直接放包內容易刮花,怕有痕跡還是要裝收納袋內保護

▼ 操作體驗

操作時候影響使用體驗最直接的部分,多尼是覺得重量與音量還有能否調整段數!【GPLUS 拓勤】GP-M02U GPmini 筋膜按摩槍本身重量上我覺得已經控制在十分輕巧了,讓使用者操作起來不會因為重量與體積太大讓你用一下就手酸,音量上也控制在很不錯的狀態~哪怕強度開到最強,整個馬達聲音我體驗下來是可以接受的範疇,不會讓使用時候耳朵不舒服或過大聲影響周遭他人~此外有 5 種段數模式可切換外加可換不同按摩頭,雖然可惜段數那部分功能上沒有很特別的按摩功能可選擇,但對於我們追求簡單使用為主的實際派來說已足夠!小小一台力道也足很足夠強,我還特別給身旁朋友來實際體驗了一波,他們都覺得意外這小小一台居然能有如此力道!!!整個朋友圈體驗後都對 GPLUS 這按摩槍有很不錯評價

⭕ 整體長時間使用下來不易手酸、馬達運轉聲音不會很吵、有 5 種段數可選擇,按摩時候力道也很足夠、操作簡單一鍵切換不同段數、可換不同按摩頭

❌ 功能上沒支援特殊模式可選擇,整體對一些進階功能需求者比較不適合

▼ 續航表現

續航力本來想說在操作體驗時候來說,因為很多人在意到底按摩槍能使用多久!像是這次按摩過程中用了快一週我居然還沒把這按摩槍電池榨乾!!!這續航力真的讓我驚訝無比,根據官方提供的規格低轉數約 11 小時、高轉數約 6 小時,這確實真的沒騙人!讓你長時間按摩也不用擔心沒電,甚至省點用使用一週也沒問題~~~

⭕ 超長續航力,省著用一週一充也不是問題!

❌ 不可換電池、不支援一邊充電一邊使用

以上就是這次開箱,如文中有不足或各位有想進一步了解,都歡迎留言或私訊多尼唷!!!大家一起互相交流~

產品優缺

優點:金屬材質堅固耐用又好看、輕巧好攜帶、可換按摩頭,又附贈 4 款按摩頭、支援 5 段調速、USB-C 接口充電快速、超長續航力、有自動省電設計

缺點:不可換電池設計、不支援一邊充電一邊使用、無支援特殊功能、放包包內無收納袋容易刮到有痕跡

總結:【GPLUS 拓勤】GP-M02U GPmini 筋膜按摩槍整體輕巧好攜帶是我覺得這產品最值得入手的地方,特別在這種體積下還能提供不輸大體機的按摩槍力道,如果各位有出外使用按摩槍需求那這款產品很推薦大家評估入手!!!體積小又輕巧,重點真的能輕鬆帶出門使用~

相關連結

官網連結:https://lihi1.com/JRwTK
momo連結:https://reurl.cc/EpVYYK

 

arrow
arrow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