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Havit 海威特】真無線 ENC 降噪藍牙耳機 TW952

產品資訊

最近多尼又收到廠商寄送來的新無線耳機嘍!嘿嘿~市面上耳機百百種可以說各家都在做,所以我都先問了一下廠商你們這次耳機特色在哪呢???廠商就跟我說這次主打 RGB 信仰之力!如果多尼你還有男孩子的靈魂一定會大愛!!!既然廠商都說了那我一定要看看呀!到底是怎樣的一副耳機讓廠商這樣說,於是收到這次開箱產品【Havit 海威特】真無線 ENC 降噪藍牙耳機 TW952 當天,我就迫不及待拆開快遞包裹,看看到底包裝上有些什麼資訊讓我先了解的!那下面就先從包裝部分看看有哪些產品特色及規格的資訊可以了解吧!

產品包裝


這次多尼收到的內容物中文版使用說明書是另外附的,不知到後續各位買到的版本是否也跟我一樣分開放呢???

不過從厚度來看,這款耳機應該很好上手的一款無線耳機!而且從產品名稱時候就看到有 ENC 環境降噪,具備這功能其實讓我很期待~透過這功能可以讓收音效果更讚!擷取外在環境的聲音,然後透過演算方式來降低環境噪音的干擾~如果使用上各位有問題建議可以來翻翻說明書了解一下一些按鍵等等的設定,不過多尼下面也會分享給大家這款耳機的一些操作方式

在產品的包裝上,我個人覺得對於年輕的男性朋友收到應該蠻喜歡!畢竟帥!!!不過光包裝外表帥是沒用的,有何特色及規格在多尼認知中也是一個重要參考依據,稍微幫大家整理出【Havit 海威特】真無線 ENC 降噪藍牙耳機 TW952 的特色與規格,提供大家參考:

■ 特色

● 支援遊戲模式,在遊戲模式下體驗無延遲感的音頻體驗
● 支援雙通道藍芽技術,Pixart GreenRadio 藍牙 5.0 和 FPC 天線技術帶來更好的連接性能
● 10mm 動圈驅動單體,體驗深沉的低音和更高的頻率細節
● 精準聲音定位,能帶給使用者遊戲中清楚聽見聲音方向與距離等細緻聲音
● 採用 ENC 降噪,使用 4 組麥克風搭配 ENC 降噪技術提供清晰收音,讓你語音對話超清楚
● 信仰燈設計,展現出信仰之力
● 優異續航力,一次充電耳機可使用 5 小時含耳機充電盒共能有 24 小時電量續航力

■ 規格

● 藍牙版本:5.0
● 動圈驅動尺寸:10mm
● 耳機電池:40mAh X 2
● 充電盒電池:470mAh
● 播放時間:4~5 小時
● 總電池壽命:長達 24 小時
● 充電時間:約 1.5 小時
● 淨重:4.6g X 2 / 42g

規格等資訊上初步看下來真的就讓我覺得帥而已,我還是想趕快看看實體到底長怎樣!!!所以就不多說廢話開箱給大家看看,裡面有些什麼吧~

產品開箱


整個【Havit 海威特】真無線 ENC 降噪藍牙耳機 TW952 內容物有:產品主體 X 1、充電線 X 1、替換耳塞 X 1、使用說明書 X 2

內容物上我是覺得這次盒子內多還有英文版說明書,然後廠商寄送來的又多給一本中文版的~可見廠商怕多尼不好好讀說明書呢 🤣🤣🤣 不過多尼就是討厭讀說明的人,畢竟之前用了幾次海威特家的產品都發現超級好上手!!!基本只要花幾分鐘就能整個摸熟了!他們家的工程師真的算算超級貼心的一團 👍👍👍 不過這次耳機設計上我真的覺得工程師與設計師們真的在這副耳機上燃燒滿滿青春少年的熱情!光外觀上跟以往前幾款無線耳機真的差超級多,以往走比較簡約路線的品牌這次完全不同了!!!看起來就像熱血機械人動畫中的產物啊 😎 超級帥氣~


在充電配置上這次也很可以,採用了 USB-C 接口!對於現在線材接口逐漸從 Micro USB 改為 USB-C 的時期,這次沒再用 Micro USB 真的可見海威特有跟上唷!不過充電速度上未來如果再增加個無線充電功能那想必更讚!!!大家想想當無線充電盤上放著這種有 RGB 信仰燈的時刻,信仰完全爆香~

至於附贈的線材,只能說夠用的基本 USB-C 充電短線,如果大家想要搭配快充的話,線材就要自己準備一下嘍!!!

耳機充電盒的整個電量可透過指示燈來做了解,三格全滿:51~100%;兩格:31~50%;一格:0~30%

開啟時候大滿意的地方!打開那秒信仰之力點燃 ✨✨✨ 不過可惜是我本來以為這次它的 RGB 信仰燈是多種顏色的~實際等待了一下最後只有藍色 QQ

開箱|【Havit 海威特】真無線 ENC 降噪藍牙耳機 TW952 - 遊戲音樂雙模式,點亮男孩子的 RGB 信仰之力!

耳機主體的樣子還不錯看,有種金屬線條的質感~不過實際還是塑膠就是了!另外耳機充電盒內有個按鈕,那個是這副耳機的重置鍵!當使用時候如果有問題就能先將耳機放入耳機充電盒內,然後按住 5 秒重置鍵,就會看到耳機指示燈長亮 2 秒後開始閃爍,這時候表示就重置完成,可以重新進行配對了!

觸控感應區設計上【Havit 海威特】真無線 ENC 降噪藍牙耳機 TW952 真的很用心,還秀上包裝盒也有的圖樣!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愛素素的就是了 😆 但對於年輕電競人可能會很愛這種設計,畢竟其實還蠻帥的說!

另外這次主打有 ENC 功能,這就要佩服海威特的工程師們,在這一副小小耳機上塞進那麼多麥克風!超級讓我期待這款無線耳機在麥克風收音表現到底如何~不過還是要繼續先介紹完整副耳機才能去好好體驗!

另外產品規格中有一個讓我眼睛也一亮的就是塞進了 10mm 動圈,理論上動圈體積越大!越能給使用者一個更強而有力的聽覺體驗,加上廠商大大有偷偷說這款標榜遊戲與音樂上的使用!想必應該聲音上能帶給我不錯的使用體驗!

那分享差不多了,就來把【Havit 海威特】真無線 ENC 降噪藍牙耳機 TW952 拿去給我們朋友群內最強音樂大師體驗一下吧!

產品體驗


當朋友拿到這副耳機的第一秒,他說挖靠!真的很炫炮的一副耳機唷~外觀上男性朋友真的看到都覺得超級帥!不過女生朋友反應就~~~不懂男人的浪漫 🤣🤣🤣 各位一定懂得男女審美眼光大不同!

不過最重要還是音質,下面就來用蘋果手機直接去藍牙配對【Havit 海威特】真無線 ENC 降噪藍牙耳機 TW952,藍牙裝置中只要找到「HAVIT TW952」進行配對即可!

經過專家對於這次【Havit 海威特】真無線 ENC 降噪藍牙耳機 TW952 評價,大致就是!很有個性的一副耳機,主要它聲音表現部分如果切換到遊戲模式下會特別著重於低音,不過整體在聲音表現缺乏空間感!聽起來會有種所有聲音都距離自己太近的感覺,這部分有些可惜!但整個聲音處理上還算及格~整體表現估價約 2~3 千左右的一副耳機(與官方報給多尼的價位落點相符),而音樂模式則相較遊戲模式有些平衡了,聲音表現不夠特別整體聲音表現就完全平衡化了!所以實際聽後對於買這副耳機的朋友,會建議是比較會需要聽低音感較強的音樂或音效為主的人比較適合!不然會感覺到一種聲音表現美中不足的感覺

既然已經給專業大師體驗後,就換我自己體驗啦!體驗中無聊看了一下說明書整理出以下觸控操作指令:

● 切換模式:右耳按住 3 秒,切換遊戲或音樂模式(提醒:遊戲模式下耳機的信仰燈每 5 秒閃爍 1 次)
● 接聽電話:來電時,任一耳按 2 下
● 結束通話:通話中,任一耳按 2 下
● 拒絕接聽:來電時,任一耳按住 2 秒
● 語音助理:左耳按住 3 秒
● 播放 / 暫停:任一耳按 2 下
● 上一首:左耳按 3 下
● 下一首:右耳按 3 下

熟悉了操作指令後我自己實際使用了一週左右,舒適度來看這款耳機在長時間配戴後無不適感!而且在耳朵上不用擔心搖晃問題,哪怕你戴著跑跑步各位都別擔心這副耳機會飛出去唷!

連線穩定度部分,這次我就來我們公司干擾最嚴重的電梯內!實際體驗一波~這耳機居然沒發生突然消音或干擾雜音的狀況 😲 可見海威特這次使用的藍牙晶片,在連線穩定性處理還不錯!

不過整個體驗中 ENC 降噪表現可說是我最有感的~舉例來說這次開箱中遇到了一波又濕又冷的冷氣團~嘩啦啦雨天加上通勤時候,哪怕吵雜的環境依舊能給我一個清晰語音通話,這次對面還跟我說收音不錯唷!如果你常常要語音通話,這款耳機根據我實測確實收音品質還不錯,讓電話另一端的人耳朵不會受虐

那以上就是我本次對【Havit 海威特】真無線 ENC 降噪藍牙耳機 TW952 的開箱分享,各位後續如果想要進一步了解的部分,可以再留言或私訊多尼唷!我都會跟大家討論該產品~

產品優缺

優點:採用 USB-C 充電接口、信仰燈很讚、整體外觀設計真的很不錯、長時間配戴也無不適感、可以基本運動中使用,不用擔心耳機脫落、連線品質穩定、語音通話收音很清晰,能過濾掉環境中一些雜音

缺點:沒支援無線充電、RGB 燈如果能換顏色會更棒、聲音聽起來有種不夠廣的感覺,聲音的空間感如果做更好會更棒

總結:【Havit 海威特】真無線 ENC 降噪藍牙耳機 TW952 整體音質根據使用下來不論我或朋友的感受都是低音表現是它主打的部分!不過真的空間感覺稍微不足影響了聽覺體驗!模式部分建議使用者選擇遊戲模式,聲音表現會優於音樂模式!至於最讚就是 ENC 收音表現,有效過濾掉環境雜音,讓通話品質更棒!!!不過信仰燈當然也是這次值得入手的地方唷~

相關連結

產品連結:https://lihi1.com/72zXE

arrow
arrow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