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名稱:【京展包膜】板橋平價手機保護貼、果凍貼

讓你蘋果手機及手錶螢幕更安全!.png

 

體驗資訊

繼去年與京展包膜合作果凍膠鋼化玻璃保護貼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直到最近敗家了 Apple 的 iPhone 12 Pro Max 及 Apple Watch Series 6,於是又再次找上板橋平價手機保護貼的京展來體驗他們推坑的新款手機保護貼果凍貼!下面就來出發去體驗一波嘍~ GO !!

💬 「京展包膜」門市資訊

🏠  門市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 145 號
☎  門市電話:02-29515599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從板橋車站出來後走了約 13 分鐘,終於到了~不過住附近的同學是跟我說直接板車旁公車站搭公車 307 會比較快!

之後有外地要去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搭公車真的比較方便~對了京展包膜除了包膜、螢幕貼等服務外,還有販售一些 3C 配件,如果有要讓手機換新衣(保護殼)的也能來這找便宜好康唷!

IMG_1577.jpg

那趕快來找櫃檯,開始體驗這次 Apple iPhone 12 Pro Max 的汎金盾保護貼與 Apple Watch Series 6 果凍保護貼體驗唄!

DSC06761.jpg

對了大多數人可能都知道果凍貼是什麼,可是汎金盾保護貼或許就沒聽過了!其實這是有 SGS 認證超狂螢幕貼抗油污、防指紋、耐磨、耐衝擊、邊緣耐撞

DSC06740.jpg

光看這些檢測結果,不如親眼看一次到底多狂,各位可以參考下面圖片,這是當天與工作人員拜託下拍攝的畫面~沒演戲,真槍實彈的測試

看看前幾代蘋果手機的螢幕貼跟汎金盾保護貼的強度比較,這可能大家會想這麼悠久的螢幕貼當然有差啊!

undefined

 

此外,下面就來比較我之前台北某家知名螢幕貼廠商那弄到的宣稱有超強度的螢幕貼比較一下,結果各位可以看到汎金盾保護貼依舊完好無損

而另一片弄來的就破了~~~好吧!這奈敲程度我真的有驚訝根本螢幕貼界的鋼鐵人!硬度上讓人驚嘆 666

不過這麼強的螢幕貼,多尼還是要提醒大家根據實測大約十幾次還是有機會被敲破的!!!螢幕貼真的是買份保險,少摔才是保護手機的根本之道

undefined

 

對了價位上我也筆記下來,提供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 Apple iPhone 12 Pro Max 的汎金盾保護貼:1,200 元

⌚ Apple Watch Series 6 果凍保護貼:500 元

或許有些朋友會覺得小貴,但是一分錢一分貨,我實際體驗後真的覺得這家 CP 高且平價,當天去貼這些時候真的超多人來預約,還好先預約好了!整個過程約一小時左右就完成整個作業,讓我有些驚訝~真的超快!!!可見店內的工作人員都已經非常專業~才能速速完成

⚙ Apple iPhone 12 Pro Max 的汎金盾保護貼的作業畫面

⚙ Apple Watch Series 6 果凍保護貼的作業畫面

而過程中比較久的地方,實際在旁看下來是在果凍膠全貼合的過程,因為要上膠與照燈讓膠凝固需要等待的部分是必定需要花些時間的過程~

undefined

 

另外我很喜歡這間店的服務,他在每個細節都會處理的不錯!尤其手錶那麼小一個更需要細心,每道工的細膩處理一點都不馬乎!!!

下面就給大家賞圖一下,這次成品照片吧!這些是我現場交機時候檢查拍的提供大家參考~

Apple iPhone 12 Pro Max 的部分:

螢幕畫面正常,顏色表現與裸機相同!最大變化就是多了那超抗敲的螢幕貼護體~

關閉螢幕後,螢幕貼是否有氣泡或貼歪的部分檢查!這點大家要特別注意~畢竟每個店內的作業人員都是人有時候真的有可能有失誤~

現場確認是一個重要的地方,才能讓店家第一時間對此問題幫忙處理,避免到時候再來跑一趟或影響使用體驗!

像是貼歪我基本都是檢查聽筒處的孔有沒有對好,一歪這邊就超明顯了!

確認聽筒無誤後,下緣處也要看一下

檢查氣泡除了肉眼看外,我還有一招之前手機店朋友教我的!就是側邊拿光一照,如果有氣泡等這樣照下去就非常明顯~

另外稍微滑了一下,初步手感真的很細滑!這片玻璃貼屬於好滑的那種~後面拿回家時候我會再來說說滑起來的一些感想提供大家參考!

Apple Watch 6 的部分:

眼力大考驗的時候,畢竟整體比手機小多了!細節檢查基本與手機差不多~我這邊就不特別說什麼!


特別提醒:果凍貼這種螢幕貼膜,比較需要注意就是跟螢幕回饋狀況,會不會有延遲等情況發生!因為有可能會因為膠太厚影響觸控回饋

以上就是我門市初步體驗的結果!另外店家會幫你登記客戶資料,就能享有保固3個月,保固內只要破都可以免費換新!

下面是我從使用上角度回饋我的體驗感想:

目前使用快一週最有感地方就是手機螢幕貼真的很耐刮,前一片大概也要一千,但是放在口袋有時跟鑰匙一起,幾次下來會發現螢幕貼上也是會出現細微刮痕!但是這片汎金盾保護貼真的有感,一條痕跡都還沒有,重點好滑!螢幕順順不會有滑過去手指卡住的感覺~

另外手錶的果凍膠我則覺得~有貼跟沒貼其實外觀上感覺不出來!幾乎裸機感覺 ING 連朋友都問你不是有去貼嗎?差在哪?嘿嘿!這感覺還不錯就是你多了一層保護而外觀看不出~不然最近有認識的朋友就是新買兩個月的 Apple Watch 螢幕破掉,一換就要九千多!!!花 5 百減低破的機率,這投資感覺很可以~至少螢幕不會隨便一個不小心就刮花了

以上就是我很日常生活下體驗下來對於此次【京展包膜】板橋平價手機保護貼、果凍貼的體驗感想,提供各位參考!如果大家有其他品牌螢幕貼或包膜等相關使用心得也歡迎留言或私訊交流唷!!!

體驗優缺

優點:價格實惠、開孔精準、螢幕貼品質不錯、手機螢幕貼十分耐用、果凍貼不易卡灰塵、好滑、有貼沒貼看不出來、可跟門市店員諮詢適合貼的螢幕貼意見、作業速度很快、可預約時間、有售後服務

缺點:點離捷運站或車站有些距離(建議騎車、公車會比較方便)

總結:這次體驗比上次體驗感受更有感升級!整體品質我很肯定,做工上也沒有任何問題!重點售後服務很不錯,京展包膜客觀來說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包膜店家唷!

相關連結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iChenTong123/videos/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MHwEN2npr2mX63eo6

 

arrow
arrow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