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Proscenic 浦桑尼克】無刷馬達智能紫外線音波牙刷(H600)

產品資

最近看牙醫檢查牙齒,醫生跟我說我目前刷牙都是錯誤刷牙法傷害到了琺瑯質!

於是最近廠商送我他們家這支可以透過 APP 教人怎麼刷牙的「【Proscenic 浦桑尼克】無刷馬達智能紫外線音波牙刷(H600)」~

那麼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送來電動牙刷包裝有哪些資訊吧!

  產品包裝  

Proscenic 浦桑尼克這牌子多尼聽牙助朋友說這家以前是做飛利浦代工起家,後來因為做工精湛自己回來做品牌!不論在台灣、日本、德國都有很好評價~

下面我整理了一下「【Proscenic 浦桑尼克】無刷馬達智能紫外線音波牙刷(H600)」的產品特色與規格提供各位參考:

■ 特色

● 超長續航力,搭載超大容量鋰電池續航可達 100 天
● 搭載紫外線殺菌燈,可以充電同時一邊殺菌
● 具備 42000 次 / 分音波震動,比一般牙刷帶走多5倍牙菌斑
● 採用美國杜邦刷毛,不傷牙齦好清潔
● 4 種清潔模式(清潔、潔白、拋光、按摩)
● 具備 IPX7 最高防水等級
● 支援 Proscenic APP 監控,可以偵測刷牙狀況
● 支援智能定時

■ 規格

● 型號:H600B/W
● 產品顏色:黑、白
● 產品尺寸:260.42 X 30.2 X 15.1mm
● 包裝尺寸:265 X 200 X 95 mm
● 產品淨重:0.35 kg
● 產品含包裝配件等重量:0.51 kg
● 保固:1 年(加入官方 LINE@ 多 2 個月)


主機保固一年加入官方 LINE@「@proscenictw」

再延長2個月(保固內免費到府收送,不用自送服務站

那麼接下來開箱看看裡面有些什麼吧!

  產品開箱  

開箱一看哇 ヾ(´ε`ヾ) ... 裡面的的配好配滿~除了本體外還˙有好多其他東西唷!

整個「【Proscenic 浦桑尼克】無刷馬達智能紫外線音波牙刷(H600)」內容物有:

旅行盒 X 1、USB 充電線 X 1、美國杜邦刷毛刷頭 X 2、黏膠與螺絲釘包 X 1、無線充電座 X 1、漱口杯 X 1、說明書 X 1、產品型錄 X 1

大家此時一定會想~重點產品主體到底在哪呢?

嘿嘿嘿~大家別擔心答案就藏在旅行盒內

這次多尼是拿到他們的黑色,這款「【Proscenic 浦桑尼克】無刷馬達智能紫外線音波牙刷(H600)」黑色款十分美,根據官方說是消光黑!

金屬霧面質感拿起來手感真的只有一個字「讚」!

操作也很簡單大家可以看到只有一鍵設計,就可以完成所有操作


按鈕下面還藏有 LED 功能指示燈,功能部分有 4 個模式:

● 清潔模式
● 美白模式
● 拋光模式
● 按摩模式

再來看到底部地方也很有質感,採用金屬底上面寫著我最吸引我的就是具備 IPX 7 (´▽`ʃ♡ƪ)...防水達到防浸型!

大家使用可以很安心這牙刷掉到水裡可以在水下 1 米能泡個 30 分鐘,使用者免擔心髒了怎麼辦,髒了就直接用水洗 OK 的!

而刷頭部分搭配美國杜邦刷毛刷頭,可以跟通通放到旅行盒內~整組攜帶性來看真的很不錯!

充電部分這次「【Proscenic 浦桑尼克】無刷馬達智能紫外線音波牙刷(H600)」採用無線充電座,雖然 USB 充電線是用圓頭我覺得有些不方便!

如果充電線有問題要替換還要另外買,這種圓頭對現在常見規格頭而言真的有些不便,未來建議可以用 USB-C 介面來做設計~


無線充電座背面也配置有壁掛設計,要掛強上大家可以針對牆面選擇用黏膠或螺絲釘,當然也能不要掛也是OK的~

「【Proscenic 浦桑尼克】無刷馬達智能紫外線音波牙刷(H600)」放在漱口杯裡面就能免掛牆壁上面了

廠商也有提醒大家:為了避免充電座進水,使用完畢一定要把杯子甩乾唷!

說明書與產品型錄大家就收好~因為說明書同時˙也是保固書~可別不小心丟掉或搞丟嘍!產品型錄則可以參考看有沒有想敗家的東西~

我們也看完了所有內容物!接著就來去體驗一下這組電動牙刷到底如何吧!看有沒有像廠商說可以教我刷牙呢~

  產品體驗  

建議第一次體驗時候大家先來充電~畢竟先確保產品充電正常是很重要的事情,另外也能避免等等用到一半沒電的尷尬情況發生!

「【Proscenic 浦桑尼克】無刷馬達智能紫外線音波牙刷(H600)」一個我很喜歡的設計就是牙刷採用無線充設計,無線充電座拉起來就能充電,真的感覺到科技!


PS:當漱口杯放上無線充電座後就能開啟紫外線燈,幫牙刷頭殺菌嘍!


充電過程中,就來先看看怎麼裝這電動牙刷的 APP 吧!

說明書內有 Proscenic 的 QR ~我幫大家直接整理出來方便各位使用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roscenic.robot&hl=en_US&gl=US

App Store:https://apps.apple.com/tw/app/proscenichome/id1422608958

像我是使用蘋果手機下面就示範 IOS 版~

安裝好後先創造一組帳號

登入後點擊「添加設備」,再來點選「健康生活」裡面就能看到「H600」嘍!

再來把手機藍牙打開後,電動牙刷的藍牙按下去約 3 秒就會看到藍牙打開,接著按下 APP 的「搜尋設備」即可進行配對!

配對完成以後再來準備去刷牙啦~

四種模式刷牙起來真的感覺都不同,不過我蠻喜歡他們家 APP 刷牙教學 ~ 刷完牙真的有感覺到牙齒比較乾淨!

只是我也發現 2 點,大家比較要注意的地方:一、牙膏要稍微擠貼緊牙刷一點,不然牙膏會飛出去!;二、刷牙時候刷頭震動撞到牙齒感覺有些麻麻的~

不過體驗下來我真的有感好用!刷牙不會讓我再趕時間一樣刷超快、超大力,而是更遵守 APP 教學引導避免錯誤的刷牙方式

希望下次去看牙醫,醫師能跟我說我刷牙有改善!希望牙齒能在「【Proscenic 浦桑尼克】無刷馬達智能紫外線音波牙刷(H600)」輔助下讓我牙齒更健康、更乾淨!

以後如果刷出任何問題我都會留言處分享給大家,那麼我就繼續體驗「【Proscenic 浦桑尼克】無刷馬達智能紫外線音波牙刷(H600)」嘍!因為我是覺得有好用~難怪廠商推薦這款!

產品優缺

優點:操作簡單、有 APP 教學怎麼刷牙、收納方便、可攜帶、有紫外線殺菌、無線充電設計、超長續航力、防水 IPX 7 等級、4 種清潔模式可選擇、最重要真的刷蠻乾淨

缺點:牙膏沒擠壓緊開啟電動牙刷,牙膏會飛出去(第一次使用不知道,牙膏被甩出去)、震動時候敲到牙會麻麻的

總結:真的很不錯用的一款電動牙刷,「【Proscenic 浦桑尼克】無刷馬達智能紫外線音波牙刷(H600)」最好用的就是有 APP+紫外線燈,讓使用者能從 APP 學會正確刷牙讓牙齒更健康,刷完牙後還有紫外線燈照讓牙刷頭更乾淨不易滋生細菌!真的很推薦刷牙跟我一樣不正確的朋友可以試試看讓這款牙刷教學刷牙唷~

相關連結

▼ 兩大電商 PCHOME MOMO 皆有雙11活動降價唷!

pchome 購買連結:https://24h.pchome.com.tw/prod/DMBA0P-A900A26TP
pchome 購買連結 2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MBA0P-A900A26PF
momo 購買連結: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529217&Area=search&mdiv=403&oid=1_8&cid=index&kw=H600

▼ 另外還有樂天 3333 領券折 333 的活動

樂天購物:https://www.rakuten.com.tw/shop/proscenic/product/ttuxx36b9/?l-id=tw_search_product_thumbnail_5

arrow
arrow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