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MONSTER Clarity 107 AirLinks 無線藍牙耳機

產品資訊

前些日子才開箱完「MONSTER Clarity 105AirLinks 無線藍牙耳機」推給剛要買無線耳機的朋友們,過沒多久後廠商又拿來他們家新品「MONSTER Clarity 107 AirLinks 無線藍牙耳機」給多尼開箱嘍!

這次版本主要更新其晶片與充電接孔部分,晶片部分採用高通晶片,USB 接口部分也改成 USB-C 介面,此外更針對外觀上下琢磨帶來更棒的配戴舒適度 ✧*。٩(ˊᗜˋ*)و✧*。

好啦~說再多不妨實際體驗才知道到底差異多大!那麼還是趕快來先看一下包裝上有哪些資訊~

  產品包裝  

這次寄送來的「「MONSTER Clarity 107 AirLinks 無線藍牙耳機」」包含限量 1,000 個獨家恐龍耳機套贈品,各位喜歡這耳機套的朋友可能要動作快免得錯過!

 那就請我最近保夾夾出來的公仔魯夫替我露臉站台一下,回饋我請他回家的費用吧~帶著各位看看包裝上有哪些資訊唄!

首先包裝的正面可以看到「MONSTER Clarity 107 AirLinks 無線藍牙耳機」樣子,外觀上我覺得相較之前很像 AirPods 這次更有自己的風格了!

不知為何,讓我真心感受到這款無線耳機嶄露出「PURE MONSTER SOUND」獨屬自家風格~


下面重點整理「MONSTER Clarity 107 AirLinks 無線藍牙耳機」的特色與規格提供各位參考:

■ 特色

● Pure Monster Sound 高品質音效
● 高品質高通 QCC 晶片
● 採用藍牙 V5.0 優化耳機的無線連接品質
● 觸控式設計指令操作,輕鬆呼叫智能語音助手
● 足夠約 30 小時充電電量耳機充電盒
● 流線外型設計
● 舒適入耳,超級輕巧

■ 規格
● 耳機類型:半入耳式
● 晶片類型:高通QCC晶片
● 額定功率:10mW 單耳
● 最大功率:13mW 單耳
● 信噪比:≦ 90dB
● 頻率響應:20-20KHz
● 阻抗:16Ω
● 耳機靈敏度:97dB
● 延遲同步:≦ 50ms
● 藍牙版本:5.0
● 傳輸範圍:≦10m
● 防水等級:IPX5(防水、防汗)
● 耳機盒充電接口:USB-C(Type-C)
● 充電時間:1~2 小時
● 播放時間:4~5 小時
● 產品尺寸:56.5 X 49.5 X 25.5mm
● 單耳機重量:3.6g
● 產品重量:42.2g
● 總續航時間:30小時(耳機和充電盒的電量總播放時間)
● 電池容量(耳機 / 充電盒):耳機 40mAh / 充電盒 350mAh
● 支持協議:HFP / HSP / AVRCP / A2DP
● NCC證號:CCAH20LP6910T1
● 保固:非人為損壞保固 1 年
● 顏色:象牙白、酷睿黑、玫瑰粉

我們大致認識了這款無線耳機後,那就來開箱實際看看裡面到底有哪些東西吧!

  產品開箱  

「MONSTER Clarity 107 AirLinks 無線藍牙耳機」產品內容物有:耳機主體 X 1(左、右耳)、耳機充電盒 X 1、USB-C 充電線 X 1、收納袋 X 1、使用說明書 X 1、注意提醒 X 1

從內容物上來看相較 105AirLinks 多給了一個收納袋(質感很不錯)

此外充電線也配合充電介面改為 USB-C 充電線嘍~

下面我們還是直接來看看耳機主體與充電盒的部分吧!先讓魯夫幫我拿來耳機~

耳機的外觀上真的光亮流順,整副耳機重點並沒有因為改變外觀拋棄「輕」的特色!

整個構造與 105AirLinks 還是相同,所以有用過 Appel 耳機的朋友一定很熟悉~這副耳機雖然外觀有差異!但還是很好習慣上手的好耳機~

不過我有發現鋼琴烤漆面積增加原因,會讓「MONSTER Clarity 107 AirLinks 無線藍牙耳機」給人感覺指紋沾黏情況更加明顯感覺~

充電金屬接觸點同樣位子,就跟 105 相同沒做改變

耳機主體大致看差不多了,接著看到這次耳機的家充電盒有什麼改變!

最主要一定就是把原本 micro USB 修改為 USB-C 嘍~可以帶來更快充電體驗,讓充電速度有所提升~

外觀部分,如果上代像是行李箱風,這次就是如同經過溪水沖刷後磨練出的光滑圓石

各位可以看到這次可是耳機充電盒可是如同鏡子般,可以讓魯夫照鏡子了~


另外偷偷告訴大家這次充電盒更好開了~實際使用過就知道那開關感覺超讚!

不過私下說一下這次耳機充電盒電量部分,只要裝上獨家恐龍耳機套就看不到電量狀況嘍!這特別跟大家說一下~

最後使用說明書與注意提醒就不特別介紹,直接來開箱體驗這副耳機到底好如何嘍!

  產品體驗  

剛拿到的朋友建議要記得充電唷~免得很開心拿出門卻沒電,那可真的只有尷尬可以說 。゚ヽ(゚´Д`)ノ゚。...絕對不是我有這樣過唷!

充電約 2 小時就充電好了,如果家裡有快充頭的朋友可以使用唷~會充電比較快

那麼充電好後就帶著「MONSTER Clarity 107 AirLinks 無線藍牙耳機」來出門 GO~

今天剛好要去上課,上課前先分享一下怎配對耳機

首先在手機藍牙找「Clarity 107 AirLinks」,然後配對後就可以使用嘍!

下課後剛好還在室內環境,就來測試一下這副耳機音質如何~

我實測了一下,整體這副耳機音質表現相較 105 有了更好的音質,我聽下來整體「MONSTER Clarity 107 AirLinks 無線藍牙耳機」在臨場感表現真的十分不錯!

但是震撼感覺有點不足,少了一種衝擊耳朵那種感覺~不過耳機音量算很大的一副藍牙耳機!整體聽下來如果 105 是入門那 107 真的更適合要求更高的朋友參考~

而且現在像我是 IOS 手機使用者,可以直接手機上監看耳機電量狀況!不用擔心無法知道耳機還有多少電量~這部份我覺得很不錯

回家路上,我在捷運上測試了一下指令按鍵功能及在日常通情情境下體驗感受~

指令按鍵部分這款耳機觸控式一個還不錯的是,這次說是採用智能 Touch 指紋觸控,使用回饋上還不錯很靈敏反應各種指令功能

下面整理了一下「MONSTER Clarity 107 AirLinks 無線藍牙耳機」多功能一鍵操控指令有:

● 開機:拿離充電倉自動開機 & 關機狀態下長按 3 秒
● 關機:待機 5 分鐘自動關機 & 開機狀態下長按 3 秒
● 播放/暫停:快速點擊 2 下
● 語音助手:快速點擊 3 下
● 上一首音樂:長按左邊耳機
● 下一首音樂:長按右邊耳機
● 降低音量:快速單擊左邊耳機
● 增加音量:快速單擊右邊耳機

而在體驗感受部分,整體讓我十分意外的是人聲效果相較 105 時候好很多~而且夠大聲捷運上聽音樂、追劇都很不錯,整副耳機保持在大聲與音質中間最好的體驗感受~

不過現在大概美中不足就是缺乏抗噪!但是考量價位,我認為這表現已經超過價格了!給我體驗到魔音在耳機上的堅持與有感的提升!

以上就是我大致體驗「MONSTER Clarity 107 AirLinks 無線藍牙耳機」的分享~

私心說:這副耳機我是會帶出門使用的!首先感受真的很不錯~雖然有些地方還不足比方低音感還有些不夠與缺少抗噪功能,但是對於我日常使用絕對足夠

主要夠輕,又改善上一代使用上一個不小心就會取出時飛出去問題,這次外觀改善真的很有幫助~下面我有整理這副耳機的使用後優缺感受提供各位參考!

產品優缺

優點:相較前一代音質明顯提升、整體輕巧、配戴舒適度很棒、日常者很適合的一副耳機、耳機連線品質很不錯、觸控式設計多種常用指令都有支援、續航力不錯、支援 USB-C 充電、耳機音量大

缺點:沒支援抗噪、低音表現不夠震撼但聽慣更高價位高品質耳機朋友才會有感覺(我實際給朋友聽看看他們覺得音質已經超值了,比他們耳機好太多了)、耳機套會擋住電量指示燈

總結:很推薦沒有無線耳機或本來使用的耳機幾百塊或一千出頭的朋友如果你想有一副物超所值的無線耳機,你可以評估看看「MONSTER Clarity 107 AirLinks 無線藍牙耳機」是否 OK ,因為給朋友試過都覺得很讚~耳且我實際測試後也覺得很不錯有足夠品質!是一副值得買的無線耳機~

相關連結

產品連結: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YAQF4-A900AV6T8

 

 

 

arrow
arrow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