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MARVO】歐洲魔蠍 中文注音版 四合一粉紅套包(包含鍵盤、滑鼠 、 耳機 、 滑鼠墊)

產品資訊

電子遊戲競技越來越普及的現在,打電玩已經不再是男生才會適合的活動了!可是對大多數人有一大困擾,如果要添購相關周邊到底怎麼買呢?

今天多尼就要來幫女性朋友開箱一個全粉電競套組不管鍵盤、滑鼠、耳機、滑鼠墊一次讓你通通有~

當然如果你是一個喜愛粉色系的男性朋友當然也能添購,因為今天要開箱的套組其實外觀也十分帥氣!

而且品牌上來看,該品牌已經是歐洲多年專精在電競的牌子,商品主打年輕族群,搭配科幻藝術元素讓該家產品有蠻多支持者~相信【MARVO】品質有保證!

好啦~說了這麼多,就來直接看看廠商寄送來的「【MARVO】歐洲魔蠍 中文注音版 四合一粉紅套包」唄~

  產品包裝  

經過快遞送來的「【MARVO】歐洲魔蠍 中文注音版 四合一粉紅套包」一拆開快遞箱時候讓我哇~怎麼這麼大一包!

而且質感還很讚,印刷就來個全粉配色~害我少女心都犯了 (❛◡❛✿)...這組電競套組真的粉櫻花風,包裝超美的啦!

雖然是瓦楞紙包裝,但印刷上精美又好看我真的印象分數覺得很不錯!而且貼給我女性朋友一看大家第一句說要送嗎?這超好看的啦!

不過貼給男生看,大家就~只認識某些臺灣比較廣為人知的M家、雷家等大電競品牌~

好吧或許男女大家看的點都不同 XD ~畢竟我高中年少時候也只愛大牌子,直到做部落客後年紀大些才比較追求實際體驗後感覺判斷產品~

大致知道大家對該產品第一眼看法後,下面幫大家整理了一下「【MARVO】歐洲魔蠍 中文注音版 四合一粉紅套包」的產品特色與規格提供大家參考:

■ 特色

● 四合一套組,一次搞定滑鼠、鍵盤等週邊
● 鍵盤有注音符號,打字使用更方便
● 彈力鍵盤手感,輕鬆舒適無負擔
● 多媒體快捷鍵,省時省力
● 環繞立體聲耳機,身歷其境
● 50mm超大單體,震撼聽覺
● 4段DPI快速切換,遊戲不中斷
● 防汗防滑滑鼠墊,感應靈敏

■ 規格

鍵盤規格
● 按鍵數量:104 鍵
● 類型:薄膜式
● 按鍵壽命:1,000 萬次 
● 觸發路徑:3.6 ± 0.3 mm 
● 按鍵力度:50 ± 15 g 
● LED背光:白光
● 連接介面:USB 2.0 
● 線長:1.7 m

滑鼠規格
● 感應器:光學
● DPI:1000、1600、3200、6400
● 按鈕:6 鍵
● 開關評級:300萬次點擊
● 背光:白光
● 接口:USB 2.0
● 電纜長度:1.5 m

耳機規格
● 聲音:立體聲 
● 頻率響應:20 Hz~20 KHz 
● 驅動單體:50 mm
● 耳機靈敏度:116 dB ± 3 dB
● 耳機阻抗:32Ω 
● 麥克風類型:全向 
● 麥克風尺寸:4 X 1.5 mm
● 麥克風靈敏度: -38 dB ± 3 dB 
● 連接器:2 X 3.5 mm 插孔 + USB
● 電纜長度:2 m

滑鼠墊規格
● 面料:高靈敏度感應
● 細節:防滑防汗
● 尺寸:300 X 250 X 3 mm



開箱之前不得不說這產品包裝的設計上,我最愛他們有做拉把設計,搬運上真的很方便~

只能說廠商在細節上很用心,貼心購買的人~畢竟假如是從店裡買了,要搭捷運等大眾交通時候有拉把就能空出一隻手~這時候這包裝設計真的揪甘心!

那麼大致認識完特色與規格後,多尼就來開箱給大家看看裡面有哪些內容物吧!

  產品開箱  

「【MARVO】歐洲魔蠍 中文注音版 四合一粉紅套包」內容物有:鍵盤 X 1、耳機 X 1、滑鼠 X 1、滑鼠墊 X 1、說明書 X 1

整組內容物擺出來果然粉好看,加上整個產品光這數量真的很足夠 CP,不過我們還是看一下主要產品的細節部分唄!說明書下面就不特別介紹唷~

首先鍵盤部分~採用 Windows 95鍵盤(104 鍵外號),設計上跟大家常看到的機械式鍵盤很像,但是此款鍵盤非機械式的唷!

一些薄膜鍵盤敲起來手感真的很不行,不過這副鍵盤我實際按了幾下,意外發現手感敲擊起來還不錯~

按鍵部分有包含中文注音,讓大多數還需要看見盤打字朋友能更方便些,不然現在很多電競鍵盤設計上直接剩下英文,要有注音還要另外貼貼紙或換鍵帽~

除了有注音這沒什麼特別好誇獎的地方(一定會有人想很多鍵盤有注音並沒特色阿!)

這款鍵盤的按鍵有設計下凹,我覺得是他比較特別的部分,這種設計對於敲擊鍵帽時候其實更分明,指尖會更準確敲擊在按鍵上~

鍵盤的線材部分也做了強化,讓鍵盤更耐拉扯~

接著看到鍵盤背面,有腳座與止滑設計~這邊我是覺得跟普通鍵盤差異不大~大家就自己賞圖唄!~


看完鍵盤就接著看滑鼠的部分

從外觀上來看按鍵的配置屬於市面大多 6 鍵式設計~設計上雖說電競類型,但並無過花俏的設計~我覺得質感十分不錯!

滑鼠比較有特色地方在滾輪及 LOGO 下方屁股的地方都透光設計,讓我覺得蠻特別的

還沒插上電腦就讓我期待他的 RGB 燈了 (¯﹃¯)...電競信仰就是 RGB

而握感上還不錯,手掌有很好的支撐點能靠著~

重點按鍵點擊都能很直覺,配置的位子都很不錯對於使用者來說是很容易使用的一款好滑鼠!

不過在 USB 接頭的部分跟鍵盤配色完全一樣,雖然仔細看可以看出差異,讓大家插拔時候不會拔錯頭!

我還是覺得差異性可以再明顯一點,讓使用者更好分辨哪條是滑鼠、哪條是鍵盤 (=´ω`=)

再來看看滑鼠的親密好夥伴滑鼠墊吧!

其實就是質感不錯的【MARVO】滑鼠墊,大家就賞圖一下看看唄~


而電競玩家這幾年不可或缺的就是一款夠酷炫的耳機 (๑´ڡ`๑)

而「【MARVO】歐洲魔蠍 中文注音版 四合一粉紅套包」的搭配的耳機我真的要說物超所值,有耳麥+線控+RGB燈又可伸縮調整尺寸

而且要跟大家特別說唷線控那可以控制 RGB 燈唷~可不只能控制音量而已唷!

不過提醒大家這款耳機需要插 USB 來供 RGB 燈電唷!所以插電腦時候可能要看一下 USB 孔夠不夠

特別是用筆電的朋友要看一下音源孔跟麥克風孔那附近是否有 USB 孔可以插!

那麼就趕快來體驗一下這組「【MARVO】歐洲魔蠍 中文注音版 四合一粉紅套包」吧!下面也會給大家看一下 RGB 的效果如何~

  產品體驗  

考量買這鍵盤可能女性或者男生朋友要送女性朋友居多~

下面就請團隊中小助理來體驗一下,反饋給大家

像女生大多有做指甲,這有做指甲打字也很OK~哪怕做指甲也不會誤觸其他按鍵

滑鼠也很好按~

耳機則很方便能調整大小,不會戴起來很不舒服!

麥克風在收音也很清楚,語音聊天對面的朋友清楚可以聽到~

不過我看小助手體驗後,發現在強光下 RGB 燈基本完全看不到~

感謝小助手體驗後,就來把「【MARVO】歐洲魔蠍 中文注音版 四合一粉紅套包」帶回家來低光源環境下看看 RGB 信仰燈的感覺吧!

鍵盤信仰燈有兩種燈光效果,呼吸燈跟恆亮

備註:如果要關閉燈光效果,需要切換到恆亮然後 FN 鍵+ LED 鍵按到LED燈關起來(燈光開到關,共有 5 段)

滑鼠則沒法調整燈光效果~不過這冷白真的超級好看的!大推~


耳機部分則只能透過線控開關 RGB 燈,效果部分就只有恆亮~

不過可以依據喜好單獨開、關麥克風與 LOGO 處的燈~


最後就來說說我實際自己也使用幾天「【MARVO】歐洲魔蠍 中文注音版 四合一粉紅套包」的感想吧!

整個使用下來我真的覺得如果你是在找一組很好用又價位合理,物超所值的滑鼠鍵盤組~那「【MARVO】歐洲魔蠍 中文注音版 四合一粉紅套包」買下去吧!

真的意外很不錯,我網路其實看了一下價位!這麼多東西賣那麼便宜真的好用嗎?當初滿滿疑問,但實際使用後~

真的讓人懷疑廠商是不是太不計成本了!雖然比起我自己本身在使用鍵盤差了些,但是真的很順手使用~機械鍵盤打習慣的我居然可以用這組鍵盤這麼多天~超級意外的!

滑鼠也好握~加上耳機音質還OK~真的 CP 值高的有些猛到我!

產品優缺

優點;CP 值超高、超美粉色、簡約設計、很有質感、手感很不錯、有 RGB 信仰燈、鍵盤按鍵不錯按、耳機有線控

缺點:有打過機械鍵盤朋友可能覺得手感還是有落差、滑鼠與鍵盤的 USB 頭太像了、RGB 燈效果有些少

總結:整體來說「【MARVO】歐洲魔蠍 中文注音版 四合一粉紅套包」真的物超所值!如果你想要入門電競領域又熱愛粉色系朋友,那可以先從這組入手試試看~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

相關連結

產品連結:https://cutt.ly/duoni

arrow
arrow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