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名稱:【iDeology】iPad Pro 11吋包膜體驗(透明裸機感)

體驗資訊

最近多尼我又收到ideology邀請了,多尼與廠商那討論後~最終決定拿團隊這幾天才添購的iPad Pro 11吋來做包膜體驗!

這次將會讓新北市最強職人包忙把團隊的iPad Pro 11吋包出更裸機感的包膜~

前兩次的包膜是我去把自己「iPhone X」與「iPad Pro 11吋」進行包膜,下面也分享給大家看看前兩次包膜成品~

如果你光看前兩次成品就想去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資訊先打電話去預約嘍!

目前超便宜的,體驗時候包膜的維修師才偷偷跟我說~價位目前有優惠,詳細價位你打電話過去可以先確認價位,同時也能先預約時間~

下面我就整理一下ideology目前北部與南部的門市店面資訊給大家參考:

(北)ideology新北板橋店

● 店面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13號
● 店面電話:02-22720200
●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4:00~22:00(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南)ideology高雄建興店

● 店面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424號
● 店面電話:07-3925090
●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4:00~22:00(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孢膜體驗預約在5月1日勞動節(五),下午2點一開門就來去ideology新北板橋店了!

一進去看挖賽又是上次體驗的維修師小哥,好奇上次體驗的朋友可看一下之前文章XD

※ 文章網址: https://a0921930512.pixnet.net/blog/post/44759527-ideology11

結果維修師小哥也問了我很多之前包膜後續狀況如何,以及好奇問了一下我平常都在做些什麼?怎麼那麼多設備能來包~

(≧∇≦)b 我們就這樣聊了起來~不過還是很快就回歸正題了啦!(我們都很有職業道德的)

這次我特別多帶全景相機,先來拍攝一下店內環境給大家參考,畢竟之前只有單純平面照片,這次額外拍攝個全景畫面讓大家認識店內環境!

店內除了有提供手機、平版、筆電包膜及手機維修外,更有販售充電線、手機殼等相關週邊產品~

那麼趕快拉回這次重點體驗的部分吧!

★ 價格:手機包膜價位800元(螢幕貼另額外選購);平版與筆電價位1,400元

★ 95折省錢小攻略:1.電話預約詢問設備(跟他說廠牌及型號)包膜價位;2.來店面時候找櫃臺會有「加入會員」,再來到「GOOGLE地圖給該門市5星好評」,最後「給維修師確認」

PS:不過95折省錢小攻略電話時候記得先跟門市確認一下,怕活動結束了!

確認價位後就來挑選自己喜歡的包膜吧!

平板包膜部分除了彩色與一些卡通圖案沒有之外,其他都可以選擇~

而這次在我猶豫選擇障礙30分鐘後~終於決定包個皮革樣式的,主要原因在於摸起來手感很好又不會太搶眼!

相信應該是不錯的選擇✧*。٩(ˊᗜˋ*)و✧*。 不過維修師小哥在一旁等到快睡著了吧XD

接著就可以去附近閒晃一小時半左右~推薦大家可以去致理科技大學或板橋車站附近晃晃!

在我們外面開箱殺時間的時候~維修師就會展現新北板橋最強職人專業~把你寶貝設備穿上新衣嘍 ( ゚∀゚) ノ♡

結果我三點半不到就回來等了,一回來維修師小哥就說包膜好了~在徵詢我同意下,維修師小哥就把這次包膜成果拍照存起來,相信他自己一定也超級滿意這次作品!

不過我也跟他說那你也借我拍一張,你要入鏡一下啦!~結果他就真的給我入鏡拍了一張,只是如下圖...

好啦~回到包膜成果上來看看~第一眼真的會以為沒有包膜,完全裸機感十足!

下面就讓大家賞圖一下,給大家看看這次來iDeology進行的iPad Pro 11吋包膜體驗(透明裸機感)成品到底如何吧!

在某些角度光線照射下才會看出包膜樣式整體低調成穩感覺,手摸平板時會感覺到皮革那種優質的質感!個人整體真的大推~

細節的部分,我這3次來包膜體驗,都覺得iDeology維修師真的對於在細節部分十分注意,處理的上專業又細心,包膜品質完全OK沒有問題!

最後我就來說說這次體驗的感想:

此次體驗真的再一次看到iDeology維修師專業職人之心,看著維修師為了給客人自己滿意作品的態度,把平板或手機設備交給他們我都十分安心。而且論價格iDeology算平價親民,加上優值服務品質!真的超高CP~

如果你問我下次還會再來嗎?

那我會跟你說會,但是我會來包膜筆電了!因為外面問過包筆電都起貴~這邊品質好又細心重點價錢親民啊!

體驗優缺

優點:職人專業服務、手藝好、服務態度佳、交通便利、附近有很多地方可以逛、多款包膜樣式、有很多相關配件可以選購、有優惠、能電話預約、價格親民

缺點:最近客人多沒預約包膜要排隊、早上沒開門、週日沒開

總結:推薦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你可以在iDeology買到高品質服務,最近如果你也想包出裸機感又有高手感那麼來找iDeology吧!你能用親民價位完成超值包膜體驗唷!

相關連結
FB:www.facebook.com/ideologyhw 
官網:www.ideology.com.tw

🔹🔹服務據點資訊彙整🔹🔹

*高雄建興
三民區建興路424號 
073925090
https://www.facebook.com/ideologyjx

*新北板橋
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13號
02 22720200
https://www.facebook.com/ideologyhw

 

 

 

 

 

 

arrow
arrow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