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BGVP DS1 PRO

產品資訊

大家好,多尼說實話我已經好一段時間沒再使用有線耳機了,這幾年無線耳機市場發展快速價格越來越親民,讓很多人選擇上會以使用便利的無線為主~

而這次廠商提供我一款叫做「BGVP DS1 PRO」的有線入耳式耳機,說你用了一定會愛上的!

那麼還是來實際來開箱體驗這款「BGVP DS1 PRO」為何讓廠商這麼有信心吧✧◝(⁰▿⁰)◜✧

  產品包裝  

首先看到產品的外包裝,正面的部份左右兩側上面主要是標示BGVP廠牌LOGO圖樣,左下地方金閃閃的High-resolution audio(高解析度音頻)

底下還寫著享受生活,這副「BGVP DS1 PRO」是為了追求音質與細膩度的一般消費者專門設計的一款耳機~

包裝左右兩側則是簡單的LOGO圖樣,包裝上下底則可看到內盒,包裝設計上面走超級簡約風格~

連翻到標示產品規格的背面也是,除了LOGO圖樣外,下方就是產品規格標是,以下是他的產品規格:

• 耳機版本:mic、no mic、color
• 耳機顏色:藍色、黑色
• 耳機線長:1.2米±5%
• 驅動單元:雙動鐵複合單元、生物震膜動圈複合單元
• 靈敏度:≧108dB/MW
• 阻抗:13.5Ω
• 頻率響應:10Hz~40Hz
• 失真率:<1%
• 聲道差:<1dB
​​​​​​​• 額定功率:3mW
​​​​​​​• 保固:一年

而這次我是拿到黑色有mic版本,來進行開箱體驗

相信大家一定想趕快看看裡面到底有些什麼東西,那就趕快往下看吧!

  產品開箱  

整個「BGVP DS1 PRO」內容物的部份有:產品主體*1、耳勾組*1、不同尺寸與材質耳塞*7(包含耳機上的耳塞)、耳機夾*1、合格證*1、說明書*1、注意事項*1、使用說明書*1

整個耳機配件可以說配好配滿了,這耳塞數量真的讓我驚訝∑(ι´Дン)ノ...這驚人的數量!

回歸正題,我們還是趕快看回到耳機本身到底如何~

耳機整體設計上採用水晶透明外殼設計,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三單元圈鐵,採用二個平衡電樞單體及一個N52磁環聚合複合膜片單體

這樣設計的好處可以讓耳機搭配三音路分頻技術有更細膩的音質表現,延伸性與低頻表現也比起普通耳機更加優異

耳機與線的連接採高檔耳機會使用的MMCX可換線式設計 ,連接點的每個部份更使用鍍金黃銅,來做處理達到目的就是提供更優秀的音質表現

而搭配的線材是使用編織方式,降低打結與強化扯耐拉扯程度,麥克風下方有搭配一個操作控制按鍵:

• 按一次:播放/暫停(接聽電話/結束通話)
• 按3次:上一首歌
• 按兩次:下一首歌

接下來就去體驗看看這耳機到底音質表現如何ヽ(●´∀`●)ノ

  產品體驗  

經過實際透過kkbox測試完後我其實很滿意,以下分享些自己體驗完後對「BGVP DS1 PRO」的看法:

該款耳機真的遠勝我目前所有入耳式無線耳機音質,更別說推出來的音量,像我愛很大聲的人都決的開到6~7成音量就夠了!

並不是會破音而是真的夠大聲,且音質上又超級好~整個中、高、低音都表現超級好,特別是低音部份讓我十分滿意ヽ(✿゚▽゚)ノ

如果你是一個追求音質與聲音細膩程度,同時預算有限的人,那這耳機我很推薦你去試試!相信買了你不會後悔~

產品優缺

優點:用材佳、好看、音量大、具有三單元圈鐵、高解析力、MMCX可換線式設計

缺點:附贈的耳塞容易髒

總結:值得推薦,聲音表現十分讓我滿意,以他的價位來看是完全超過那價值的音質,如果你只有不到兩千元預算那這款可以說是3.5mm有線耳機中值得一敗的好耳機!推薦給大家~

相關連結

「BGVP DS1 PRO」產品連結:https://bgvp.weebly.com/ds1-pro.html

arrow
arrow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