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名稱:LINE HUB

網站資訊

大家好今天多尼要介紹LINE電腦版的「LINE TADOY」(手機用),他就是「LINE HUB」(電腦用),可以讓你快速捕捉各種資訊精彩不錯過

多尼是在朋友推坑下才知道的,該朋友說已經把自己瀏覽器首頁設為「LINE HUB」好一段時間了...╰(*°▽°*)╯於是我就被推坑換了瀏覽器首頁了!

那麼我就來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為例,先教學如何把「LINE HUB」設定成首頁的方式:設定→外觀→顯示[首頁]按鈕把「LINE HUB」網址貼上去

這樣就能完成首頁的設定了唷!

接著,我們趕快來看看到底什麼是「LINE HUB」吧!

首先連結到「LINE HUB」,可以看到LINE官方整理的各種主題資訊,下面多尼就來說說「LINE HUB」到底有哪些功能

網站的頂部發現有「搜尋功能」,讓你可以快速搜尋「新聞」、「戲劇」、「購物」資訊

你可以快速找到想要的新聞資訊

追劇超方便

連敗家都超簡單,而且還能回饋LINE點數(๑•̀ㅂ•́)و✧這太讚了!

接下來看看其他介面「搜尋功能」的下方是彙整最新「焦點資訊」,包含新聞與好康等第一手最新消息

「焦點資訊」下面則是LINE自家相關的服務「LINE相關服務」,如貼圖、購物、主題、旅遊等

最後其他就是「搜尋功能」檢索的最新資訊,有「今日焦點」、「追劇指南」、「購物賺點」

再來多尼偷偷分享一招給手機用戶,如果你比較喜歡「LINE HUB」那你也可以用以下方式把「LINE HUB」加到手機桌面唷!

以下因為多尼是IOS系統用戶,所以如果你是android系統的朋友多尼要先說聲抱歉請自行參考( ˘•ω•˘ )...【點擊前往Android教學

步驟一、打開「Safari」前往「LINE HUB」網站

步驟二、點下圖標示的位子,就可以選「加入主畫面」

步驟三、接下來輸入好捷徑的名稱就能按下「新增」

這樣手機桌面就會有「LINE HUB」了唷!

以上就是這次多尼對「LINE HUB」的介紹,還沒試過「LINE HUB」的朋友趕快去試試看唷!

下面我就來說說體驗「LINE HUB」成首頁後幾天使用下來的看法:

像我出社會當工程師後,平日上班太忙IG、臉書都沒那麼常看了,上去看又沒法知道最近發生什麼事情,都在看朋友一些分享資訊~

有些同事則是建議我把公司瀏覽器首頁改成雅虎的,但是廣告太多讓我不太想觀看或瀏覽~

則GOOGLE就更不用說了,單純找工作資料檢索用而已,但是開始用了「LINE HUB」當首頁後有感覺點開就看一下即時新聞,真的更方便知道最新資訊

雖然「LINE HUB」當首頁沒法檢索一些網站資料是有些不方便,但是換個角度想其實也沒那麼大影響,直接瀏覽器上打要找的資料就好了(๑• . •๑)

放假時候更不用說,直接找劇、逛網購賺點數都超級實用,真的很感謝推坑我換首頁的朋友!

而且,實際把「LINE HUB」加到手機也多了個即時檢視新聞動態的連結,真的也很方便,有時跟上級沒話題趕快看一下最新的新聞資訊就能跟他聊很久不尷尬癌上身(´▽`ʃ♡ƪ)

網站優缺

優點:介面好看、操作簡單、新聞資訊、購物還能賺點數、追劇完整資訊與直接線上看超好用

缺點:搜尋的部分還沒法像GOOGLE那樣搜尋網站、圖片等資訊

總結:如果你不是要一個搜尋引擎,而是要娛樂、新聞、購物於一身的網站平台,那我推薦你試試看「LINE HUB」介面好看又好操作,能讓你有個舒適的瀏覽體驗,推薦給大家!

網站連結

LINE HUB連結:https://lihi1.com/etkx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HUB LINE HUB 資訊
    全站熱搜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