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名稱:我的地圖

網站資訊

大家好,多尼今天要分享一款可以用來客製化各種不同種地圖的好用工具「我的地圖」

這是Google地圖的個人版本,如果說Google地圖是大家都能看見與一起編輯而成的地圖,那「我的地圖」就是自己專屬的客製版Google地圖!

多尼平常工作其實常常會用到這「我的地圖」來記錄一些地點資料的標記,個人分享以下幾個「我的地圖」實用功能給大家認識~

  可建立多個不同的地圖  

  9種預設地圖樣式  

  支援圖層  

  支援多種實用功能  

  共享線上地圖  

以上幾個是多尼實最愛用「我的地圖」的主要原因推薦給大家這款客製版Google地圖~

網站優缺

優點:免費、中文介面、線上製作、可共享多人編輯、操作簡單、功能實用

缺點:呈現方式較傳統跟Google地圖幾乎一樣(個人建議可以多點呈現方式上的變化!)

總結:超級實用,在功能設計都很實用!最推薦的點就是他支援的多人同步編輯,可以把這地圖共享給他人!很適合朋友規劃出遊討論或者工作團隊策劃或記錄上使用!

網站連結

點擊前往

 

arrow
arrow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