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智慧型手機出來不久就會有摔機測試!看了每次都超心痛!要用壞不如送我!

 

轉貼(奇摩3c科技)

三星最近推出的旗艦機Galaxy S6話題十足,總是拿來與iPhone、HTC M9比較,無論相機、電池、堅固程度都有人作實驗,這次也不例外的被拿來「摔」啦!

 

我摔!比看看Galaxy S6和iPhone 6誰比較堅固

我摔!比看看Galaxy S6和iPhone 6誰比較堅固

我摔!比看看Galaxy S6和iPhone 6誰比較堅固

我摔!比看看Galaxy S6和iPhone 6誰比較堅固

我摔!比看看Galaxy S6和iPhone 6誰比較堅固

這次的測試影片是拿Galaxy S6 Edge跟iPhone 6來做比較,從不同的高度摔、甚至最後還被車子輾過,結果Galaxy S6 Edge螢幕碎裂卻仍舊可以使用,iPhone 6則是無法開機。不過單一測試並不代表一切,誤差還是很大的,用來看看參考就好囉。

完整影片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