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CHEFBORN 韓國天廚】8人份免安裝獨立式紫外線洗碗機(washfall8)

產品資訊

洗碗機一直是多尼我想買卻又下不了手的一款產品!主要是因為以前大學時候問過家中有買洗碗機的親戚,這種產品到底好不好用!因為我是一個超級討厭洗碗的人 🤣 因為懶惰洗碗所以都餐餐吃外食!後來親戚也說,有點洗不乾淨~他們覺得手刷才是王道!直到最近 CHEFBORN 韓國天廚台灣代理商展悅國際找我開箱了他們家一款【CHEFBORN 韓國天廚】8人份免安裝獨立式紫外線洗碗機(washfall8),這洗碗方式真的就是我理想中的洗碗機呀!重點免施工找師傅來安裝,自己就能輕鬆回家安裝搞定~假如你跟我一樣是個洗碗懶人,又對洗碗機很陌生想入手卻不知找哪一台!那這台【CHEFBORN 韓國天廚】8人份免安裝獨立式紫外線洗碗機(washfall8)的開箱歡迎大家參考!

此次開箱會有三部分,首先從包裝先了解這台洗碗機有何特色及規格,其次開箱看看實體產品長相及認識內容物,最後實際安裝體驗來分享給大家我一些使用狀況,那下面就來趕快看看我收到的這台洗碗機包裝先吧!!!

產品包裝


這次收到的快遞真的是我目前收過前幾大的產品了 😮 這完全不輸一台烤箱呀!不過當天跟我一起看到的朋友說~這台洗碗機好像沒想像中的大台呢!!!不過多尼已經覺得超級大台了到底該把這台放到哪呢???那在思考的時間中,不如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台【CHEFBORN 韓國天廚】8人份免安裝獨立式紫外線洗碗機(washfall8)的特色及規格:

■ 特色

● 自動開門,乾燥效果最大化
● 自動吸水,無須打孔且無須安裝
● 熱風烘乾,75-80℃ 熱風循環烘乾
● 雙重殺菌,UV 紫外線 75℃ 高溫
● 各種環境都合適,舊式 / 租屋小廚房等通通可以

■ 規格

● 產品型號:WASHFALL 8 BLACK LABEL
● 產品尺寸:550mm X 500mm X 450mm
● 產品重量:22.5kg
● 代理商:展悅國際代理商
● 電壓 / 頻率(V / Hz):110V/60Hz
● 功率:750W  
● 操作面板:觸碰面板
● 容量:6-8人份量的餐具
● 噪音值:50dB
● 碗籃調整支架數:不可調整
● 洗程:強力75℃、亮晶60℃、標準66℃、快速60℃、水果40℃
● 附加功能:自動開門+主動烘乾+可預約
● 保固:1年保固
● 各管線長度:1.3m 電源線 / 1.9m 排水管 / 2m 供水管 / 1.22m 吸水管(長度可能根據測量位置而產生些許誤差) 

都看完【CHEFBORN 韓國天廚】8人份免安裝獨立式紫外線洗碗機(washfall8)的特色及規格了!多尼也打算好,就把這台洗碗機拆開來放在辦公室內來使用吧~反正最近基本都在公司吃三餐 😆 辦公室的優質化果然還是要靠多尼自己來~那下面就來開箱看看有些什麼吧!要開這台洗碗機建議像是下圖那樣側放,後續拉出機體會比較輕鬆~~~

產品開箱


多尼花費洪荒之力終於把【CHEFBORN 韓國天廚】8人份免安裝獨立式紫外線洗碗機(washfall8)從箱子裡面拉了出來了 😆 先來給大家看看這台洗碗機的外觀吧!正面除了有個上 CHEFBORN 品牌 LOGO 小小一個個人覺得不搶眼,低調好看!不過站在用戶角度我個人還是比較著重整體外觀有何亮眼之處,第一眼看到這台洗碗機本體,我真的覺得非常像是烤箱呢!!!不過我朋友是跟我說這就是烤箱款呀你看有烤箱門式設計~這種洗碗機好處就是無需在意高度問題,對於第一次使用洗碗機的人來說算很好入手的款式!同時還鋼琴烤漆搭配觸控面板(含顯示面板),這對定期清潔也比較方便!

個人覺得【CHEFBORN 韓國天廚】8人份免安裝獨立式紫外線洗碗機(washfall8)觸控面板設計真的 UI 圖示設計還不錯,直觀雖然沒有中文字幕輔助,但是基本看圖也能猜出大概的功能!

可是個人覺得如果要再優化,就是整體觸控鍵底下還是要輔助個中文字,幫助一些圖解能力不好的朋友知道功能到底在做什麼!!!

不過有幾個角度看上去真的不說多尼還真以為這是一台烤箱呢 🤣🤣🤣

開箱|【CHEFBORN 韓國天廚】8人份免安裝獨立式紫外線洗碗機(washfall8) - 相見恨晚,讓我洗碗方式回不去了!

不過後面真的還蠻簡單,對於我這新手都能很容易上手了!主要會用到就是進、出水口以及電源線~

如果跟我一樣到時候使用地點沒配置水管,提醒各位一下,就是進水口要接水管時候要轉下來的部分會轉到隔壁這邊

那下面真開箱時間~~~這真的讓我有點震撼到,滿滿配件通通塞進去了!!!有點魔術大空間唷 🤣🤣🤣 可見【CHEFBORN 韓國天廚】8人份免安裝獨立式紫外線洗碗機(washfall8)收納能力真的很厲害呢!

首先把兩側板子抽出來~

這樣就能輕鬆拉出整個碗架拉出來了,裡面會放滿所有的配件

下面逐一帶大家認識一下這些配件到底是什麼吧!

▼ 1.9m 排水管

▼ 摺疊式矽膠水桶

▼ 2m 供水管 

▼ 1.22m 吸水管

▼ 使用說明書

以上看完所有配件內容物後就繼續看一下主體的內部吧!裡面配置的碗架基本上杯子、筷子、叉子等餐具通通都能放裡面,而且整台深度真的還蠻深的呢~

再來看到清潔藥劑的部分,很多第一次接觸洗碗機的朋友大多會想它到底怎麼洗碗,清水洗洗能乾淨嗎?嘿嘿嘿~~其實洗碗機就是專門洗碗的洗衣機!這樣大家就會懂了~裡面一樣要放清潔劑進去,可裝的清潔藥劑如下圖,給各位先看一下

左右兩邊分開的設計其實還不錯,各有自己的投入口~不過我查了一下通常比較會用到的部分是左邊的洗碗粉 / 洗碗碇的部分,上面也有適當量的提醒線,能幫助大家知道要放多少的量進去

另外補充一下我有發現洗碗機內濾網旁邊有個轉閥蓋子,後來問了一下比較資深家庭主婦!是說這個水質軟化鹽倒入孔台灣比較少用到~因為我們水大多屬於軟水,所以平常幾乎不會使用水質軟化鹽,所以這孔除非大家自己所在區的水不是軟水不然基本知道就好~

那既然已經通通介紹後就來敗讀一下說明書後開始來進行【CHEFBORN 韓國天廚】8人份免安裝獨立式紫外線洗碗機(washfall8)的體驗時刻嘍!

 

產品體驗


體驗時候我先要讚賞這台洗碗機的設計,大多市面購買洗碗機都會需要考量進水與排水的管路的接線問題,但是【CHEFBORN 韓國天廚】8人份免安裝獨立式紫外線洗碗機(washfall8)只要找張桌子一放就 OK 了!連多尼辦公室桌子都能放置洗碗機 😎 看起來真的很牛逼!!!

💬 提醒:真的有點重,建議女孩子還是請男生幫忙抬避免危險!!!

安裝上其實難易度不高,看個說明書基本秒懂~但有個地方真的要天賦,就是要裝排水管時候有個雙線夾箍~要夾進去多尼花快半小時也夾不進去!最後還是請有水電專業的朋友來幫忙夾 🤣🤣🤣 果然術業有專供

夾好之後把水帽堵口塞進進水閥上面唷!整個搞好後!背面看過去真的蠻壯觀的~看起來就非常厲害一樣 😎😎😎

另外提醒大家既然不用接水管,那當然也要自己花點體力去傳統人工方式裝水及準備一個排廢水的桶子呀!下圖給大家看看摺疊式矽膠水桶打開後的樣子~這桶子多尼看後覺得改天如果跟家人出去釣魚攜帶好像還不錯呢 🤣 只是疫情期間~暫時還是打消釣魚想法就是了!!!

都準備完畢【CHEFBORN 韓國天廚】8人份免安裝獨立式紫外線洗碗機(washfall8)的安裝作業後,就能插上插頭開機使用嘍!這款洗碗機觸控按鍵部分有防誤觸功能,所以要長按後才能做操作唷!

而整個功能基本除了開機外,後續只要會按設定選擇合適模式,然後啟動!就能享受洗碗機嘍~至少我入手這幾週時間內都只用這兩個按鍵而已,不對還有外加電源鍵 🤣 所以達成 3 鍵走天下的使用體驗

那接下來多尼會用我個人覺得洗碗機幾個必看要點的體驗,提供大家參考:

▼ 機門開啟方便性

很多人會忽略開門時候的方便性問題,但是多尼覺得既然入手了一台洗碗機那最常操作一定是開關機門!那到底便不便利好開與否就很重要了,所以放置好就來開看看~這種烤箱設計很直觀,且打開門時候手感很不錯,不會太輕或是太卡的問題,不過缺點就是門的前方不能放置東西~

😄...多尼最近入手後,不少同事都好奇我裡面到底塞什麼 XD 實測下來大家都輕鬆打開~發現我裡面放了一堆咖啡用杯具呢!!!

 

⭕ 打開機門很直觀、打開門時候手感很不錯

❌ 前開方式,門的前面要清空不可放置東西

▼ 收納空間能力

收納表現部分,真的很讚!夠深也夠寬~這收納表現不枉費多尼把他搬來搬去最後決定放這的舉重過程,大家可以看見裡面杯具等等都整整齊齊分類唷~可以說除了能塞很多東西外,在收納分類的能力也是超級好!讓使用者不會一陀碗筷或杯具都塞在一起

⭕ 足夠深與寬,整個洗碗機收納能力非常棒,加上有多種分類架設計,使用上所有物件擺放更整潔

❌ 第一次使用裡面會有異味,但使用幾次後就不會有那味道了!

▼ 清潔能力

說到底會購入洗碗機的朋友還是要看到底洗不洗的乾淨,畢竟一台洗碗機可不便宜呢!

根據實際測試後我可以跟大家說【CHEFBORN 韓國天廚】8人份免安裝獨立式紫外線洗碗機(washfall8)是真的洗的乾淨!模式部分共有 5 種清潔模式,大家可以依據自己需求來做切換,而且在機身內有一支 44 公分噴臂(23 道的強力水柱)來進行 360 度旋轉清洗!加上支援紫外線 + 75 度的高溫洗滌~總結就是洗都比我比的乾淨不少 😆 我絕對不會說我自己洗碗常會洗完發現依舊油膩膩的~~~反正最後這台機器在洗完後會用熱風烘乾那些碗筷或杯具!像我杯具洗完後拿出來都乾淨又不濕答答 👍👍👍

⭕ 洗的很乾淨又能烘乾、實際洗一次只會需要約一桶水就能洗完,很方便每次洗不用用到一半還要裝水

❌ 清潔上還是需要花錢買洗碗機要用的藥劑,但還蠻省!洗的乾淨下還是值得花這點錢~至少不用再自己洗碗了!!!

以上就是多尼這次開箱並實際體驗【CHEFBORN 韓國天廚】8人份免安裝獨立式紫外線洗碗機(washfall8)的分享,如果內容中有不足或大家想詢問的部分都歡迎留言 / 私訊唷!大家一起交流這台洗碗機的各種大小事吧!!!如果有推薦用的洗碗粉 / 洗碗碇 / 亮碟劑也期待大家推坑 😁😁😁

產品優缺

優點:進水與排水可以免請水電處理、觸控面板 UI 很直觀、使用環境限制要求不高、安裝快速、操作很簡單、省水、洗加烘一次搞定、不會有悶臭味道、沒使用時候會自己休眠很省電

缺點:觸控面板缺乏文字輔助、第一次使用會有異味(使用幾次後就會消失了)、開門方式前面不能放東西,不然會影響洗碗機使用、要自己裝水及倒掉髒水

總結:【CHEFBORN 韓國天廚】8人份免安裝獨立式紫外線洗碗機(washfall8)我很推薦給環境非本身在廚房或場地沒法請人施工接水管的朋友,這台超級好用!省水且洗加烘一次搞定,只是大家要自己去裝水及倒水算是他比較要費心的地方!不過還是能跟其他洗碗機一樣接管路,但是我認為它優勢就是免拉管路,讓使用者可以不受水管問題的束縛,也能輕鬆享受能洗能烘的好洗碗機!!!

相關連結

產品連結:https://reurl.cc/eELajQ

MOMO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Q6v7yq

官網連結:https://kkbabys.com/

arrow
arrow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