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GPLUS】小淨輕便型吸塵器

產品資訊

最近多尼在網路找一款小吸塵器想來清潔房間,因為家中無線吸塵器雖然已經很小台了,但是超過 1 公斤重量手持久了還是超級酸的~那感覺就像是在家練舉啞鈴的感覺一樣!於是這次從 GPLUS 廠商那入手了他們的「【GPLUS】小淨輕便型吸塵器」啦!會入手這台,我有幾個原因超便宜價位(1 千有找)、重量超輕(525g) 、足夠吸力(6000pa)、不佔空間(差不多一個保溫杯大小)

那既然入手了就來讓我們看看寄送來的包裝先看看上面有哪些產品資訊吧,後續再來開箱並體驗試試看它好不好用,這次入手值得不值得吧!

  產品包裝  

先給各位看一下「【GPLUS】小淨輕便型吸塵器」快遞包裝!真的讓我哇!!!這快遞包裝也太美了吧~根本小精品

很多八年級生或許跟我一樣,對這品牌印象是他們家做的手機,畢竟以前我第一支手機也是這牌子,後面一路又入手過他們不同的家電產品,只是沒想到 30 年的老牌子現在依然持續在設計包裝上願意下大功夫,真的讓我有點感動

那到底實際包裝長怎樣就讓我一刀下去嘍 ( ´ ▽ ` )ノ...一刀下去,開!

整個包裝上我真的第一眼看不出是是吸塵器  \(´◓Д◔`)/...果然這種小吸塵器會讓我們腦袋有認知落差~因為真的太小一盒子了

但小小一和盒子上也有各種的資訊,我稍微把盒子與網路上的特色及規格收整了一下,提供大家參考:

■ 特色

● 適合居家或車用都 OK
● 輕巧好攜帶,隨時都能帶著走
● 集結輕盈、美型、便利在一體的小吸塵器
● 防觸按設計,長按3秒啟動
● 小巧輕盈僅 525g 告別手痠
● 搭配 USB-C 充飽電只需 3 小時
● 6000pa 大吸力,清潔快速又便利
● 下吹式散熱設計,出風口的熱風再也不會在清潔的時候噴到自己
● 流線型傾斜式握柄,符合人體工學 舒適 UP
● 立蓋設計,好收納不佔空間
● 智慧彈蓋設計,一鍵清倒不沾手
● 採用 HEPA(H13)濾網,可拆卸清洗
● 全方位清潔配件,附加長吸嘴與毛刷頭清潔無死角

■ 規格

● 產品尺寸:315 X 72 X 72 mm
● 產品淨重:700g(手持使用下僅 525g)
● 產品顏色:舒心白、櫻花粉
● 産品型號:GP-S01
● 額定輸入:DC5V / 2A
● 額定消耗功率:60W
● 電池容量 / 種類:2000mAh / 鋰離子
● 轉速:節約模式(29000rpm)、強效模式(37000rpm)
● 真空吸力:節約模式(4000pa)、強效模式(6000pa)
● 續航能力:節約模式(15分鐘)、強效模式(10分鐘)
● 充滿電時間:約 3 小時
● 支援模式:節約模式、強效模式
● 濾棉:HEPA(H13)
● 集塵杯容量:120ml


看完產品包裝上那些資訊後,就來進行開箱嘍!揭曉裡面有些什麼

  產品開箱  

一打開就長下圖這樣子啦~內容物整整齊齊躺在盒子裡面

而盤點了一下「【GPLUS】小淨輕便型吸塵器」內容有:產品主體 X 1、加長吸嘴 X 1、毛刷頭 X 1、USB-C 充電線 X 1、說明書 X 1

再來我們一起繼續看看這些內容物的細節吧!

首先來看一下主體的部分,整個大小真的就跟我一個保溫杯大小差不多!重量用手拿起來感覺也接近 1000ml 保溫杯~簡單說就是輕

▼ 如保溫杯大小般的「【GPLUS】小淨輕便型吸塵器」

▼ 重點也能像保溫杯一樣直立不佔空間唷!

而且在設計上我覺得設計師一定有參考了一下保溫杯 ლ(*꒪ヮ꒪*)ლ...拔蓋設計,讓整體更美觀好看!不會吸塵的頭直接醜醜見人

對了,有些朋友可能很討厭傳統吸塵器出風位子!畢竟以前有些吸塵器出風位子往人噴會影響使用者清潔心情 (゚皿゚メ) ...吸到後面真的會讓人爆怒!!!

像這次「【GPLUS】小淨輕便型吸塵器」將位子設計在下方就能必面使用者直接被熱氣噴到,十分的貼心

充電部分也對於使用者更加方便,充電線可以直接拿手機或平板的 USB-C 線來進行充電,整體這次設計多尼很喜歡 ヾ(●゜▽゜●)♡ 

有些人看到這或許會想那電源按鍵在哪呢?

嘿嘿~其實就在本體正面這張貼紙的下方,貼紙上標示有按鍵的操作方法

撕下貼紙後只要長按 3 秒就能開機,開機後如果覺得吸力不足也能再按一下啟動強效模式(不過這模式比較耗費電量唷!),進入強力模式後再按一下即可關機

所以這就像是打檔概念,開機 ➤ 強效模式 ➤ 關機,然後會設計開機要長按也是怕使用者不小心誤觸!像我之前電動刮鬍刀放包包就不小心一鍵開機

當我發現時候刮鬍刀電池都沒電了 QQ

在那個小體積下這台手持吸塵器一樣有集塵盒設計唷,雖然因為體積關係沒法裝太多垃圾就是了!此外這次採用 HEPA(H13)濾網與集塵盒都是可以水洗的

PS:不過不要以為洗完就沒事了, 跟其他的可水洗濾網還有集塵盒都一樣, 清洗完要擦拭乾淨或風乾, 這樣才不要因為自己的失誤造成人為損壞 XD



主體看完後來看看其他的配件唄~加長吸嘴與毛刷頭這大家有在家打掃的都很熟悉!要知道的是這兩個是可以分開使用的, 加長吸嘴可以針對一些難以深入的細縫處, 如果是灰塵多的重點地方如天花板、門上方等, 也可在加長吸嘴前方加裝上毛刷頭, 用毛刷頭覆蓋灰塵, 避免吸入的時候灰塵亂亂飛~

兩個合體起來就如下面這張照片

另外還有一條 USB-C 充電線,各為家中如果有快充線或充電頭也能拿來做替代唷!我有試了一下用快充能更快把電充飽

最後說明書~這就收起來的東西大家收到櫃子即可!如果你對這台吸塵器有想進一步研究也能拿出來看看!不過這台很簡單操作不用說明書就能使用就是了!

看完所有東西後,就讓多尼實際體驗一下這台吸塵器來給大家點使用感想吧!

  產品體驗  

首次使用上基本電量還會有兩格,而滿格則是 3 格電量,整個使用上官方是說能持續使用約 15 分鐘!

通常這種輕便型吸塵器電量基本無法一整間房子打掃,而且雖然他的集塵盒跟市面上的比起來容量算大, 但基本上也無法跟動輒上萬的吸塵器相比,所以我會建議拿來當一些桌面清潔或床單、櫃子、家電等居家小地方清潔做使用

使用上如果是女孩子也能超輕鬆用它來做打掃唷!

更別說男生了,完全無負擔超級輕鬆做家中局部清潔~

此外體積超小又輕,如果你是掃地秒累的人也能直接隨手丟!先休息一下 (●´ω`●)ゞ

當打掃 OK 了那就直接打按一下即可快速把集塵盒內垃圾通通倒出來,簡單方便又不沾手~

最後辛苦一天了 ٩(๑❛ᴗ❛๑)۶...直接桌面隨手一放,就能耍廢去了~

以上體驗了幾天「【GPLUS】小淨輕便型吸塵器」就來說說到底覺得值得買嗎??

看個人需求點,雖然 GPLUS 小淨表現不俗,但用途跟傳統手持吸塵器畢竟較不同,使用下來大致就是能幫大家做到無論在家中、車上、辦公室等地方隨時想要打掃時候使用!這台優點我的使用感受就是提供你接近要接電的手持吸塵器吸力,同時又做到小巧體積!讓女孩子也能無負擔輕鬆做打掃,男生更能輕輕鬆鬆使用~

而最讓我滿意就是它既然筆電就能充電,只要 USB-C 線隨手一接就能充電!充電上真的很方便~

以上就是我的大致體驗感想提供各位參考~下面重點整理,可以更快了解這產品優缺唷!!

產品優缺

優點:輕巧好攜帶、好收納、防觸按設計、USB-C 充電、6000pa 吸力、下吹式散熱設計、握感不錯、可水洗、倒集塵盒垃圾快速不沾手、附加長吸嘴與毛刷頭

缺點:續航力不適用大空間使用、吸力表現無法像傳統插電或無線吸塵器一樣,如果可以更換電池會更棒!

總結:總結簡單來說,體積小比傳統手持吸塵器更好使用!讓使用者不論男生女生都能輕鬆打掃家裡,但是礙於體積大小限制故續航力及吸力也無法像傳統插電那種吸塵器一樣適合大空間使用~所以推薦給希望能隨手維持周邊環境清淨的人做使用唷!而且充電又方便不論充電頭到電腦 USB 孔都能來接「【GPLUS】小淨輕便型吸塵器」充電!!!

相關連結

產品連結:https://lihi1.cc/G74zx

arrow
arrow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