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Soar&Arrow】R301、【Soar&Arrow】R302

產品資訊

身為一個 3C 人,後背包是我上班、出遊等必備裝備!如何找到一個讓我 3C 設備能放好放滿的後背包~重點收納、外型是一個我考量的重要!

最近直到在逛「pinkoi」看見台灣本土品牌「Soar&Arrow」,他們家有兩款打動我喜愛的背包「【Soar&Arrow】R301」與「【Soar&Arrow】R302」

這兩個包包主打收納能力,有著超大空間可以放超多的東西,於是多尼就找上他們合作此次的開箱合作~

那麼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他們寄送來的產品吧 ヽ(✿゚▽゚)ノ

  產品包裝  

這次是郵寄方式寄送來兩款包包,拆開郵寄包裝袋後可以看見包包主體放在防塵袋裡面確保運送過程不會髒~

那麼也沒什麼好解說包裝~那麼趕快看看「【Soar&Arrow】R301」與「【Soar&Arrow】R302」長怎樣吧!

  產品開箱  

「【Soar&Arrow】R301」(左邊)、「【Soar&Arrow】R302」(右邊),這兩款背包設計都十分簡約~對於喜歡簡約風的朋友真的是一個很吸引的設計!

接著看一下兩款包包上面的小卡,主要有「Soar&Arrow」品牌故事在說明

簡單說:他們包包上還有很多小巧思元素在裡面,希望做出一個能陪我們走過無數時光的產品~

不過看回產品主體體積上來看,R301 比起 R302小些,這主因是在於兩款包包定位上的不同,下面是我彙整這兩款包包定位與特色及規格:

▼「【Soar&Arrow】R301」定位上:上班、上學、日常等使用


■ 特色

● 快釦:採用德國專利設計,使用上省力方便
● CORDURA 抗撕裂材質:採用 1000D 為主材質,強韌、抗撕裂、耐磨、輕盈、防水、不易變色
● 防潑水特殊表層處理:表面特殊塗層,可抵擋90%的水滴
● YKK- 日規拉鍊五金限定:日本製,堅固耐操,順滑易拉
● 透氣材質:不易造成悶熱及不適感
● 生活中使用收納超強:上班、上學所需化妝包、保溫瓶、書籍、開會資料、15吋筆電、各式3C線材輕鬆收納

■ 規格

● 材質:CORDURA 
● 產地:台灣 
● 容量:16L
● 尺寸:27 X 13.5 X  44 cm
● 夾層結構:前收納袋 X 1、後層收納袋 X 1、筆電收納袋 X 1、側邊收納袋 X 2
● 保養備註:(若有髒汙請以濕布輕擦,並自然陰乾)

▼「【Soar&Arrow】R302」定位上:旅遊、出差、登山等使用


■ 特色

● 快釦:採用德國專利設計,使用上省力方便
● CORDURA 抗撕裂材質:採用 1000D 為主材質,強韌、抗撕裂、耐磨、輕盈、防水、不易變色
● 防潑水特殊表層處理:表面特殊塗層,可抵擋90%的水滴
● YKK- 日規拉鍊五金限定:日本製,堅固耐操,順滑易拉
● 透氣材質:不易造成悶熱及不適感
● 登山需求巧設計:輕量鋁鉤、不占重量、方便收納鑰匙
● 魔術級大空間:原13公升收納空間,隱藏夾層展開後26公升

■ 規格

● 材質:CORDURA 
● 產地:台灣 
● 尺寸:28 X 10 X 48 cm(未伸縮)、28 X 20 X 48 cm(已伸縮)
● 夾層結構:前收納袋 X 3、中層收納袋 X 1、後層收納袋 X 2(含筆電收納袋)、水壺收納袋 X 1
● 保養備註:(若有髒汙請以濕布輕擦,並自然陰乾)

簡單看完規格我只能跟大家說,這兩款背包絕對是魔術級別大空間,尤其是 R302 可以最大達到 26 公升~

同時兩款背包都採用【Fidlock】快拆磁扣,這部分多尼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開(有些不習慣),但是始用個兩、三次後發現很方便順暢開包無阻礙!比普通帶扣還方便多了~

所以我出略估計了一下這款包包成本其實真的很高,但我偷查了一下卻比較同價位區間的包包真的是 CP 很高,可見廠商對客戶的誠意十足呢!

好啦~那麼接著就來實際體驗一下這兩款背包收納能力吧!

  產品體驗  

下面我就來把日常上班可能會帶出門的東西放到「【Soar&Arrow】R301」~看看這款包包是否能滿足我上班收納攜帶的需求吧!

挑戰 15 吋筆電 + 平板 + 電動牙刷 + 線材包 + 藍芽耳機 + 鉛筆盒 + 鑰匙 + 錢包(gopro 是我錄影用設備,不小心拍入鏡了 XD )

實測結果意外 OK,比我前一個防盜包收納還多!!!真的讓我有驚訝到~重點是輕鬆放、又好找!!

對了大家不能忘記「【Soar&Arrow】R301」兩側都有設計能放雨傘與水壺位子唷!考量上班用背包,像我就覺得能否有放雨傘與水壺是很重要的地方超級重要!

折傘實際放進去好放又穩,只能說「Soar&Arrow」真的在小地方設計都很有心,提供使用者最好的使用體驗!

接著就來把「【Soar&Arrow】R301」剛裝的所有東西 + 空拍機 + 全罩耳機 + MAC PRO 筆電 + 電動刮鬍刀

通通來放進「【Soar&Arrow】R302」,實測一下我要出差或旅遊時候常會帶的東西,到底放不放的進去吧!

初步評估真的內容物太多,直接用 26  公升來挑戰看看~

本想說塞不進去,因為那些東西數量上真的是我之前出差放20吋行李箱的規模~可是「【Soar&Arrow】R302」真的有猛到我!

301 空間已經夠魔術了,但是 302 直接展現黑暗魔術!堪比 20 吋行李箱收納能力 Σ>―(〃°ω°〃)♡→ 這很可以!

那麼最後就來說說我使用幾天後,對於「【Soar&Arrow】R301」與「【Soar&Arrow】R302」的使用心得:

兩款包包定位上本身很明顯不同,如果你買來實際上班、上課等用途朋友那我跟你說「【Soar&Arrow】R301」真的比較推敗!

原因在於實際使用後,他在生活機能、便利性與面對生活中所需要的收納需求都很不錯!重點是真的一款很好用的包包,體驗後真的發現兩個字「實用」~

雖然不知道怎麼說,但就是你可以很直覺的使用這款包包,讓你上班筆電、平板、文件等收納方便,上課時候筆記本、教科書、鉛筆盒等學校生活中必帶的也能輕鬆放!

而且簡約好看,日常生活不搶眼低調簡約設計好看又能足夠日常始用需求!

「【Soar&Arrow】R302」則是神級魔術大空間收納,科技業時常說黑科技!這包真的是我認為背包界一大黑科技~直接堪比行李箱!只是你說有缺點嗎?

我可能比較嚴苛一點,我覺得少了一個減壓帶設計,雖然我覺得在設計上已經盡量讓 302 的重心保持在人施力上最舒適、低負擔的位子了,而且也加上前面與背部都配有海綿及三明治網

盡力讓減低始用者負擔,但我還是建議未來廠商可以考慮加上減壓帶,勢必能提供更無負擔的使用體驗,讓 302 可更呈現出魔法空間的完美體驗

不過如果你就是要一款具備魔術大空間的背包,那我會推坑你「【Soar&Arrow】R302」,因為他真的是我目前用過體積小,收納力直挑行李箱的超猛後背包,加上耐重能力也是非常厲害~

另外兩款背包雖然都有防雨水設計,但是如果遇到大雨一樣會濕唷,如果始用防水需求比較大的朋友這兩款包就不是你們考量的目標了~

PS:兩款背包都可以別上勳章、別針等飾品唷!這點我想很多有在別飾品在包包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以上始用下來的心得提供各位參考~下面也有針對兩款背包做的優缺分析,幫助大家更釐清這兩款背包!

產品優缺

「【Soar&Arrow】R301」

優點:使用【Fidlock】快拆磁扣、生活便利性、生活收納、生活實用、簡約設計、可收納15吋筆電、透氣材質、兩側可收納雨傘與水壺

缺點:表面容易沾粘棉絮,要定期清理

總結:很不錯的一款適合生活中使用的好後背包,重點在實用性上是我目前近期最愛的背包!上班帶一台筆電 + 平板以及一堆雜物通通能放~很適合出門東西多的朋友參考!

「【Soar&Arrow】R302」

優點:魔術級大空間、收納超強,且夾層超多、使用【Fidlock】快拆磁扣、適合旅遊或出差這類帶很多東西出門時候使用,就算去登山也適合、可收納15吋筆電、透氣材質

缺點:雖然已經減壓設計,但背滿東西後還是建議增加減壓帶會更讚,會感覺有些沉、表面容易沾粘棉絮,要定期清理

總結:真的可以代替行李箱,如果要出遠門但是不適合帶行李箱的話這款背包我真推薦各位!他收納強度真的變魔術!超級厲害~

相關連結

【Soar&Arrow】官網:https://www.soararrow.com/

【Soar&Arrow】粉專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Shopping---Retail/Soar-Arrow-111115600501407/

「【Soar&Arrow】R301」產品連結:https://www.soararrow.com/Backpack/301

「【Soar&Arrow】R302」產品連結:https://www.soararrow.com/Backpack/302

arrow
arrow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