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Nakamichi】TW150NC 真無線藍牙耳機

產品資訊

這次多尼又收到廠商邀約來開箱 Nakamichi 新推出的「【Nakamichi】TW150NC 真無線藍牙耳機」,多尼爬文看了一下網友怎討論這款無線耳機~

網友大多評價推坑 TW150NC 降躁效果,讓我超好奇到底有多強呢?還記得上次開箱「Nakamichi ULTRAMAN 真無線藍牙耳機 NEP-TW3X」那品質真香~

這次 Nakamichi 想必不會讓我失望~等了幾天終於收到包裹嘍~那麼下面我們就來看看產品包裝上有哪些資訊先吧!

  產品包裝  

拆開快遞後裡面有一個「【Nakamichi】TW150NC 真無線藍牙耳機」的售後保固卡

保固卡內有介紹 Nakamichi 走過 70 多年從日本走到全球始終堅持「技術本位,打造高品質產品」簡單說就是強打產品的匠人精神 (๑•̀ㅂ•́)و✧...日本精神!

回饋現實面,只要透過這張保固卡上的 QR 註冊會員,然後填寫保固資料就能享有 1 年保固唷!

※ 備註:有線耳機 2 年保固、無線耳機 1 年保固

image

那麼註冊好保固後,下面看回產品包裝上~大家要買「【Nakamichi】TW150NC 真無線藍牙耳機」時候一定要注意...

包裝正面右上角有沒有貼「原廠行貨」貼紙,免得買到非正版耳機~不然音質可是會差很大唷!

多尼大致整理了一下 TW150NC 的特色與規格提供大家參考:

■ 特色

● 採用先進主動降噪技術,帶你體驗無噪音世界
● 超輕量設計單耳重量僅 5.4g 不給你耳朵負擔
● 採用IPX5防水級別(防汗、防雨水、防濺水)
● 長達 30 小時長時間使用(充電盒電量),通話使用時間可達約 6 小時、音樂播用時間可達約 6 小時、待機時間可達約 150 小時
● 採用 USB-C 接孔快速充電(約一小時充電完成)
● 支援語音助手指令功能超方便
● 左右耳機獨立連線,讓兩個人同時聽不同歌曲也沒問題
● 無線使用距離無阻擋物下可達 10 公尺

■ 規格

耳機
● 藍牙規格:V5.0
● 支持藍牙協議:A2DP、AVRCP、HFP、SPP、BLE5.0
● 音頻解碼協議:SBC / AAC / MSBC
● ANC 降噪範圍:50Hz~2KHz
● ANC 降噪幅度:-28db
● 頻響範圍:20Hz~20KHz
● 耳機電池規格:55mAh 聚合物鋰電池
● 耳機充電時間:約 1 小時
● 播放音樂時間:約 6 小時
● 通話時間:約 5.5 小時
● 待機時間:約150小時
● 耳機單體:10mm
● 靈敏度:101.8 db ± 3db
● 阻抗:32Ω ± 15%
● 頻率響應範圍:20 Hz~20kHz
● 單個耳機尺寸:18 X 25.6 X 25.6 mm
● 耳機重量:約 5.4 g

充電盒
● 充電盒電池規格:550mAh 聚合物鋰電池 3.7V/ 1.32wh
● 充電盒充電時間:約 2 小時
● 充電盒供耳機充電次數:約 4 次
● 充電盒尺寸:66 X 32 X 36.6 mm
​​​​​​​● 充電盒重量:約 42 g


看的也差不多了就來抽掉包裝外皮~

來打開有如精品般的「【Nakamichi】TW150NC 真無線藍牙耳機」包裝盒看看裡面有哪些內容物吧!

  產品開箱  

整個「【Nakamichi】TW150NC 真無線藍牙耳機」產品內容物有:耳機主體(左/右耳) X 1、充電盒 X 1、矽膠耳塞 (S/M/L) X 1、USB 充電線 X 1、原廠保固卡 X 1、快速指南 X 1

下面來看一下內容物的細節部分~首先當然是看看 TW150NC 耳機主體,老實說體積上我是覺得稍大了一些!但外觀上還是讓我蠻喜歡,有一種科技感設計~


左、右耳都配置有 LED 指示燈與麥克風配置在多功能按鈕上方,讓我比較好奇是麥克風放那位置收音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呢?後面我實測再來測看看到底如何~

目前常見的觸控式控制的藍牙耳機不同,採用了實體按鍵的設計如果你會怕誤觸耳機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再來就看一下「【Nakamichi】TW150NC 真無線藍牙耳機」功能齊全的實體多功能按鍵有哪些指令:

▼ 官方公告按鍵指令(圖片來源:【Nakamichi】官網)

再來看看耳機內側的地方,TW150NC 主要使用兩個金屬接點來進行充電,當拉開耳塞就可以清楚看到配有一個透氣孔,這小小孔可是可以有提升音質的效果唷

看完耳機就來看看他的家充電盒嘍!

整個外殼摸起來很「止滑」的塑膠手感,我個人是覺得握起來蠻好握的,而且重點是這次使用 USB-C 充電介面了 (´▽`ʃ♡ƪ)...能讓使用者體驗到更快的充電速度

更不錯的地方就是耳機盒只要幫耳機 15 分鐘充電,就可以立即使用 2 個小時,而整個充電盒電量指示燈有 4 格,大家可以很方便知道 550mAh 充電盒電量大約還有多少

( ̄▽ ̄)/...懶惰記的朋友比較簡單就記,充滿電後可以充耳機約 4 次



看完主要內容物後其他附贈的就是矽膠耳塞 (S/M/L) 3 種尺寸給大家可以替換自己最舒適的尺寸,以及一條 USB 充電線等大家就自己看看圖吧!


那麼大家也看過內容物了,下面多尼就來實際體驗看看 TW150NC 到底好不好用嘍!

   產品體驗  

第一次使用的朋友多尼建議大家先把耳機放入充電盒內拿去充電一下

接上 USB-C 充電等個大概 2 小時先把充電盒充飽

充電完成後取出耳機即可在手機等設備藍牙中找「Nakamichi TW15ONC」,配對好後就 OK 嘍!

接著就來出門體驗看看這副耳機如何 GO ~

為了測試一下抗噪效果,直接開啟我最常用的音樂播放 APP KKBOX 來聽個音樂

實際聽了音質表現整體來說,我覺得「【Nakamichi】TW150NC 真無線藍牙耳機」音質表現不錯,但整體偏向平衡型的風格  ( ˘・з・)...有些個性上表現不夠明顯

但是抗噪表現上有讓我驚訝,真的很不錯~降低了很多噪音~捷運上十分適合使用!

抗噪表現之外~當然一定要跟各位分享他真的超級輕巧好戴

而麥克風我也實際測試了一下收音效果,還不錯說!本想說麥克風品質會不會不太OK~但實際我多慮了 Nakamichi 在產品上的品質秉持日本匠人精神真的都很到位~

那最後就分享一下我實際體驗一週後的感想給大家參考:

「【Nakamichi】TW150NC 真無線藍牙耳機」給我的感想是一個十分適合捷運通勤族的耳機,整體平衡、音質不差、麥克風清晰,讓你捷運上很適合聽個音樂、追個劇或者講一下 LINE

整副耳機因為有很棒的抗噪表現,在捷運上那種行駛聲音都能降低,讓自己早晚通勤時候能好好享受自己的休閒時刻!

給你個不錯音質的體驗~重點在耳機雖然有稍大了點但整體很輕巧舒適好戴!(*´∀`)~♥...我有點不懂為什麼那麼大顆,卻意外很輕巧好戴?帶給我耳朵沒負擔感!

不過「【Nakamichi】TW150NC 真無線藍牙耳機」的多功能按鍵是我認為唯一我覺得有缺點的地方~主要原因在實際使用時候點擊不易抓到哪顆是 + 或 O 符號

加上實體鍵需要比較大力壓,因此我結論是實體多功能按鍵實用性相對觸控式來的低~( ̄▽ ̄)/...以上就是我使用後感想!

產品優缺

優點:平衡型耳機(很適合一般使用者)、輕巧好戴、長時間使用耳朵無不適感、麥克風收音效果不錯、主動降噪技術帶來很棒的抗噪表現、IPX5防水級別、續航表現不錯、支援語音助手

缺點:實體鍵的多功能按鍵實用性較低不太會去按、耳機稍大顆了些,更小點會更好

總結:一款很適合搭乘捷運、公車等交通時候使用的無線藍芽耳機,抗噪表現效果很不錯!讓你享受音樂、追劇的各種使用同時不會有很不舒服或很重的感覺輕巧好戴,是我目前用過最適合長久配戴的一款無線藍牙耳機了!各位想上班過程使用的或者戴耳機時間較長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敗回家~

相關連結

Nakamichi 官網:https://nakamichi-audio.com/
TW150NC 產品頁面:https://nakamichi-audio.com/products/live-真無線藍牙耳機-tw150nc

 

 

arrow
arrow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