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Xoopar Mr. Bio環保多功能充電線

產品資訊

最近收到廠商寄送來開箱的產品,突然多提供了一條充電線,說是來自法國品牌「Xoopar」用『Let’s Go Green』科技環保概念設計出的一條兼顧環保與功能的六合一充電線

那麼就廢話不多說,來跟著多尼一起看看廠商寄送來的「Xoopar Mr. Bio環保多功能充電線」吧!

  產品包裝  

充電線廠商百百種,但是這是我第一次開箱到從環保角度去做設計的品牌,好奇下爬了文才知道「Xoopar」期盼藉由日常的充電線,傳遞科技環保精神

不過我從成本角度來看,通常強打環保的線材製作成本基本高於同等產品很多,可是偷看了一下「Xoopar Mr. Bio環保多功能充電線」定價上並沒有反映給消費者~

從包裝上質感上很不錯,雖然沒有色彩繽紛的包裝,卻多了一些簡約美感~而且背面包裝插圖也很可愛的在傳遞環保意識,真的可以看出品牌對環保的重視 (´▽`ʃ♡ƪ)

下面我整理了一下「Xoopar Mr. Bio環保多功能充電線」特色與規格提供大家參考:

■ 特色

● 12W 高速六合一充電線(USB to Type-C、USB to Lightning、USB to MicroUSB、Type-C to MicroUSB、Type-C to Lightning、Type-C to Type-C)
● 可愛創意造型外型
● 支援多種設備充電使用
● 環保無毒材質
● 專利纖維線材與堅固接頭堅固耐用

■ 規格

● 型號:XP71024.22WE
● 尺寸:150 X 32 X 12 mm
● 重量:12 g
● 材質:ABS+環保科技添加物
● 顏色:白色、灰色
● 輸出:5V / 2.4A
● 輸入:5V / 2.4A 
● 特殊功能:多接頭充電、不含資料傳輸
● 產品檢測:通過美國 FCC / 歐盟 CE / RoHS 檢測
● 產品保險:已投保 1 千萬國泰產物保險

從上面特色與規格大家還是不知道哪邊環保吧!那麼就開箱~看看到底哪邊環保以及實體如何吧!

  產品開箱  

「Xoopar Mr. Bio環保多功能充電線」內容物有:充電線主體 X 1

第一秒覺得其他呢?沒了嗎?後面朋友說如果買條充電線還要什麼~有線就好啦!後面想想也是~

整個產品主體設計真的很有特色,這款充電線外型超級像人形,朋友笑說這不就是真正人體工學設計嗎 (๑•̀ㅂ•́)و✧

個人是覺得外型真的很有特色~但我比較不解為何人形

好啦不糾結了,但不得不說能把 USB 或 Type-C 轉成另外幾個我們常用規格接頭真的很實用~這是我覺得這款「Xoopar Mr. Bio環保多功能充電線」最大賣點!

而且接頭的做工都有達到一定水準,比夜市賣的真的好很多~

回歸正題到底有哪些地方是跟環保有關的~

這充電線採環保科技材質,有以下幾特色:食品級接觸材料,無毒無污染,使用超安心

根據官方指出 Mr. Bio 使用美國 BioSphere Plastic LLC 研發的BioSphere添加劑,兼顧耐用性下,讓塑料成為生物可分解材質

推廣科技環保概念!廢棄後,請交給專業環保機構妥善處理,置於「特殊堆肥環境」中3~5年被自然分解。

線材部分則是有輕量又防水特性,而且可回收的特殊材質

摸起來手感真的很特別,接近編織線可又更加細緻,真的有些難形容那觸感 (〃゚д゚〃)...大家有機會自己摸看看再跟我說怎形容吧!

大致看完這款充電線了,就來實際體驗一下到底好不好用吧!

  產品體驗  

體驗時候在設計上我發現充電頭那端接頭做一起其實還蠻方便,不論是插大家常用的 USB 接頭或最近越來越普及的 Type-C 真的都很方便

不過電壓部分提醒大家 Type-C 接頭會比較快最高可支援12W~

像手機有支援快充的就很方便~不過因為設計上考量攜帶性所以線長屬於短線~

如果你是要買來打電動的朋友我就不推薦你購買「Xoopar Mr. Bio環保多功能充電線」,因為真的有些太短~

但是如果你是一個跟我一樣常常會接電腦 USB 孔充電的人,那 「Xoopar Mr. Bio環保多功能充電線」真的還蠻好用!

加上不支援傳輸功能,可以避免充電插上電腦手機資料被讀取狀況發生~ 資安上大大有保障(畢竟上班很多人會跟我一樣接電腦充電,這時候就很好用了XD)

更狂在你一次就能充 3 個設備,讓你充電效率大大提升,不過實際速度還是取決充電頭啦~

理論上只是方便一次把 3 個設備都進行充電而已~

最後說一下比較可惜的地方,實測發現不支援 IPAD PRO 充電~

但整體除了這問問題外我是覺得考量環保與攜帶性及便利性這款充電線十分不錯~

雖然廠商說外型很特別一定要跟大家推一下,但我對這外型覺得還好(人形真的有些不知道哪裡好看, 或許就像朋友說的人體工學設計吧 XD )

不過能一次充電 3 個設備真的很好用值得推薦!而且搭配塊充後充電速度真的妥妥很方便!

以上就是我實際體驗下來的感想跟想給大家參考~下面整理懶人優缺重點部分讓各位方便參考

產品優缺

優點:支援一對多充電、有 USB 與  Type-C 雙孔可任一接充電頭、環保材質、輕巧好攜帶、做工不錯

缺點:實測不支援新款IPAD PRO Type-C 充電、線長度較短不適合邊充邊使用

總結:環保材質價位又不錯,很推薦給需要充電多種設備的朋友使用,方便大家能不用準備一堆充電線一條就能搞定!讓你給多種不同接頭裝置一次同時進行充電超方便!

相關連結

▍Xoopar 小麥藍牙喇叭&充電線 ↓↓↓
限時嘖嘖活動頁面:https://reurl.cc/N6jorm

▍官方商店(更多Xoopa系列商品)↓↓↓
格緻選物CHICBUY 商店:https://www.chic2020.com
商品折扣碼(全系列商品9折優惠):DANNY2020

▍官方粉專 ↓↓↓
Xoopar Taiwan:https://reurl.cc/R14ovD

arrow
arrow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