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飛利浦勁鋒系列水洗三刀頭電鬍刀/刮鬍刀S5320

產品資訊

各位男性朋友買刮鬍刀是我們人生中一個必定會經過的重要時刻~

現在 26 歲的我,身旁同齡親友有使用手動式鬍刀與電動式刮鬍刀各種款式,反觀我鬍子不太會長加上懶惰去研究,所以一直使用飯店送的免費刮鬍刀 (〃゚д゚〃)...講起來好害羞!

但曾經好奇心下買了特價 3 百多的吉X牌手動刮鬍刀來用過,使用起來其實感覺差不多,那支刮鬍刀生鏽丟了後就一直用飯店送的了~

所以這次廠商送來「飛利浦勁鋒系列水洗三刀頭電鬍刀/刮鬍刀S5320」(´▽`ʃ♡ƪ) ...可真是我第一把電動刮鬍刀!

跟我一樣第一次跳坑或想跳坑電動刮鬍刀的朋友,可以先看一下我整理的電動刮鬍刀優缺點:

■ 電動刮鬍刀優點:

● 使用很便利:不用塗刮鬍泡或清洗等,直接開電源就能輕鬆刮鬍子
● 方便帶出門:充電完可以很方便帶出門,一次電量足夠好幾天使用
● 比較省錢:不需要刮鬍泡、洗面乳等輔助,而且一支刮鬍刀可以用很久
● 多種用途:比較好的電動刮鬍刀可以換頭,支援修剪鬚角、碩型等
● 更安全:相較手動刮鬍刀安全性真的大很多,使用上免擔心一個不小心就刮傷皮膚
● 好清潔:只需要使用幾次後再清洗即可,不用每次都清洗刀片

■ 電動刮鬍刀缺點:

● 不夠徹底:大多無法像手動刮鬍刀貼合皮膚,沒辦法刮很乾淨
● 有聲音:沒法安靜使用,會有聲音
● 要充電:萬一沒電根本沒法使用,或者用到一半沒電就很尷尬
● 清潔作業比較講究:雖然不用每次都清潔,但是要清潔時候相較手動式刮鬍刀更花心思
● 單價較高:雖然可以用很久又免刮鬍泡等開銷,但一支電動刮鬍刀真的單價比較貴  

那麼大致知道電動刮鬍刀有哪些優缺後,看回這次主角「飛利浦勁鋒系列水洗三刀頭電鬍刀/刮鬍刀S5320」吧!

先來看看我第一支電動刮鬍刀的外包裝到底如何~

  產品包裝  

購買「飛利浦勁鋒系列水洗三刀頭電鬍刀/刮鬍刀S5320」的朋友,會收到產品以及經銷商認證貼紙(保固用)

這款飛利浦電動刮鬍刀產品包裝上,包裝看上去就超高級!完全 0 中文介紹~

下面多尼收整了一下「飛利浦勁鋒系列水洗三刀頭電鬍刀/刮鬍刀S5320」的產品特色與規格提供各位參考:

■ 特色

● 渦輪模式:動力提升 10% 輕鬆剃除濃密鬍鬚
● 多重刀片:可使刀片更貼近肌膚刮鬍子更乾淨
● 刀頭可 5 向彎曲:實現快速徹底的刮鬍體驗
● 可水洗:刮鬍刀可於水龍頭下直接沖洗清潔
● 直覺式顯示幕:顯示3 段電量與旅行鎖指示燈
● 長時間電量:最長可連續使用 45 分鐘(大致足夠刮鬍子14次左右)
● 快速充電:1 小時充電時間
● 完善後續服務:提供 2 年保固、國際電壓與可更換式刀片
● 可換頭設計:可換鬢角刀輕鬆修剪出完美的短髭與鬢角

■ 規格

● 產品牌子:PHILIPS飛利浦
● 產品型號 :飛利浦勁鋒系列水洗三刀頭電鬍刀S5320/04
● 產品顏色:黑色系
● 主機尺寸:約 170 X 70 X 65 mm
● 產品重量:約200g
● 刀頭數:3 刀頭
● 電量續航:充滿電約1小時,可使用約45分鐘
● 是否支援插著電使用 :支援
● 防水性能:機身防潑水
● 特殊功能:刀頭浮動設計、鬢角修剪器、電量顯示
● 國際電壓:有支援國際電壓
● 電壓:100~240v / 50-60Hz
● 產品保固:2年
● 更換刀頭型號:SH50 每2 年更換一次

PS:該電動刮鬍刀有提供飛利浦客戶服務 0800-231-099 (週一至週六 09:00 - 18:00)


差不多認識特色與規格,那麼就來開箱看看裡面到底有些什麼吧!

  產品開箱  

拆開時候裡面東西真的滿滿內容物~

「飛利浦勁鋒系列水洗三刀頭電鬍刀/刮鬍刀S5320」的內容物有:產品主體 X 1、保護蓋 X 1、鬢角刀 X 1、交流變壓器(充電器) X 1、產品說明文件X 4

下面就來賞圖看一下各個內容物細節吧~

「飛利浦勁鋒系列水洗三刀頭電鬍刀/刮鬍刀S5320」主體散發一種如同超跑般的帥氣質感,那鋼琴鏡面烤漆真的超級好看 (*´∀`)~♥

整個握感部分,我認為真的超級紮實,相較我以前用的那些刮鬍刀真的有天壤之別的差距~

整個按鍵有兩個一個是控制電源與旅行鎖的鍵,另一個則是Turbo mode 鍵,按法如下:

● 電源、旅行鎖鍵:按一下(開、關電源)、長按(旅行鎖)
● Turbo mode 鍵:按一下(Turbo mode 模式開、關)

PS:旅行鎖可以確保不會意外電源打開

再來按鍵下方還暗藏一個 LED 面板,提示你各種「飛利浦勁鋒系列水洗三刀頭電鬍刀/刮鬍刀S5320」的狀況資訊,根據官方公告大致有以下幾種:

三段式電量指示燈、驚嘆號(刀頭阻塞、過熱、充電異常)、清洗提示、旅行鎖、更換刀頭提示、水龍頭符號(可水洗)

3 刀頭設計真的看起來超級厲害,提供相比手動式鬍刀安全很多的安全保護~

與 5 向彎曲設計大大不同那些傳統刮鬍刀,可以提供一個安全且舒適貼合臉部輕鬆刮掉鬍子,更貼合臉部的設計可提供比大多數電動刮鬍刀更乾淨刮乾淨鬍的成效!


而且按一下就可以打開來,把剃好的鬍渣清潔乾淨(可水洗)

平常沒使用時候也有保護蓋,可以蓋著防止刀頭接觸到桌面等影響衛生及提供一定保護~

如果想換不同刀頭,只要一拉就能輕鬆換上不同刀頭~

基本大家剛入手只有鬢角刀,但是如果想要更多種刀頭,也能去買飛利浦推出的不同款式刀頭來組裝唷~

充電孔的部分則是需要搭配原廠專用充電器,來進行充電作業~期盼未來能使用 USB-C 之類常見充電孔設計,充電上會更佳方便!

最後那 4 本產品說明文件,我翻完後只要留著這使用教學與產品保固(經銷商認證貼紙記得貼上去唷)這兩份文件即可

說了這麼多那這電動刮鬍刀到底好不好用,就讓我親自體驗一下唄!

  產品體驗  

為了此次體驗多尼我還特別 5 天不刮鬍,來做個實測(留 5 天鬍子才這一點鬍子被我哥大笑XD)

測試一下飯店提供的刮鬍刀 VS 「飛利浦勁鋒系列水洗三刀頭電鬍刀/刮鬍刀S5320」到底是否有直得一般男性朋友跳坑呢!

下面就來各一半來做測試,右臉(飯店提供的刮鬍刀)、左臉(飛利浦勁鋒系列水洗三刀頭電鬍刀/刮鬍刀S5320)

經過實際體驗下來,我大致覺得如果我還是學生荷包比較有限,我還是會選擇使用手動式的刮鬍刀,更何況飯店的還不用錢

只是安全性上真的比較需要注意,沒鏡子照著情況下我是不感刮啦~而且沒有刮鬍泡之類輔助情況下沒法剃的很乾淨,假設鬍子量比較大時候,刀頭容易都是鬍渣影響使用!

而使用「飛利浦勁鋒系列水洗三刀頭電鬍刀/刮鬍刀S5320」真的是比較舒服,能感覺到刀頭貼合皮膚的感覺而且安全很多,甚至沒鏡子下感覺都可以直接拿來刮鬍子了XD

實測結果:「飛利浦勁鋒系列水洗三刀頭電鬍刀/刮鬍刀S5320」真的比較乾淨些,鬍渣部分的處理真的比較優秀

最後如果不考量價位,想要有更舒適、更乾淨、更方便、更安全的刮鬍體驗,那「飛利浦勁鋒系列水洗三刀頭電鬍刀/刮鬍刀S5320」真的讓我認識到刮鬍子是種享受~

還能依據需求換各種刀頭,給我感覺這刮鬍刀真的超多工 CP 值超級高,而且只要使用幾次後再水洗清潔即可,不會因為使用一下就看見刀頭上滿滿鬍渣情況 (|||゚д゚)

整體來說這款刮鬍刀真的讓我有種感覺從男孩升級成男人的感覺,更 3C 的比喻就是從以前智商不足的舊手機 UP 成智慧手機的改變 (*´∀`)~♥

就算帶出門也超級安全,開啟旅行鎖後放心出遊,不擔心一個不小心開機,要用時候再關閉旅行鎖就 OK 了!讓你旅遊中也免擔心鬍子滿臉~

而且對於大多數電動刮鬍刀沒電就不能用的弱點,這款刮鬍刀也有不錯的面對方法,就是支援快速充電不用多少時間就能電力滿滿繼續再戰那些惱人的鬍渣嘍~

下面我整理了一下自己使用「飛利浦勁鋒系列水洗三刀頭電鬍刀/刮鬍刀S5320」的優缺評論,做一個收尾提供大家參考!

產品優缺

優點:操作簡單、使用方便、有 LED 面板提供電量等資訊、可換刀頭設計提供多種用途、使用起來很舒適、安全不會刮傷皮膚、清理鬍子很乾淨、續航力不錯、握感佳、可水洗、保固兩年、帶出門方便又安全、快速充電

缺點:相較傳統手動式刮鬍刀的價位較高,不推薦預算有限的朋友、使用前記得要確認有電不然無法使用、使用時有聲音但可以接受範圍

總結:這款「飛利浦勁鋒系列水洗三刀頭電鬍刀/刮鬍刀S5320」我真的覺得是否值得買,取決你是否願意花錢買個更好、更安全的刮鬍體驗!如果你真的想有個更好刮鬍子過程那這「飛利浦勁鋒系列水洗三刀頭電鬍刀/刮鬍刀S5320」我認為是款很有 CP 值的刮鬍刀,該有的好用功能通通不少!值得推薦大家~此外,最近父親節快到了送老爸也是個不錯的好選擇唷!

相關連結

產品網址:https://bit.ly/30mRSQL

 

 

 

arrow
arrow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