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PhotoFast GPower

產品資訊

2020年是一個因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影響宅在家很久的一年,像我朋友因此買了台 Switch 過起動物之森生活~

而多尼則是買了台 iPad Pro 過起玩跑跑卡丁車、追動漫之年 ヽ( ° ▽°)ノ...超少出門的一年!

不過就算有十多吋螢幕,我還是覺得太小~透過 USB-C 轉 HDMI 線接螢幕也感覺畫質會降低

更難過的是投影時候沒法充電QQ,像是跟朋友一起玩跑跑正嗨卻沒電那時候真的滿滿無奈~

這次合作很久的廠商就聽到我的心聲送來了一款超讚的神物「PhotoFast GPower」輕鬆一次讓你滿足充電與投影大螢幕的需求 (´▽`ʃ♡ƪ)

那麼就來看看送來的外包裝先吧!

  產品包裝  

「PhotoFast GPower」一送到外包裝上就讓我瞬間秒懂~是一款具備 60W(PD3.0)充電器 + 4K 高畫質投影  (〃゚д゚〃) ...這好像很可以唷~

而且包裝正面很簡單跟你說「PhotoFast GPower」可以串連大電視及 Switch來做示意,簡單說就是能把 USB-C 裝置投影至 HDMI 顯示器的同時不斷給你充電!

我們可以在包裝左側更清楚知道這款產品是如何組裝使用~看上去就是跟目前充電頭使用基本相同,感覺上十分好操作使用

則背面及右側大致就是標示著「PhotoFast GPower」的產品特色及規格,下面資訊提供大家參考:

■ 特色

● 支援業界最高 4K@60fps UHD 輸出
● PD3.0 快充,60W 高功率充電
● 取代笨重的 Switch Dock 以及原有 USB-C 充電器
● 不只 Switch,筆電,Android手機,平板皆可輸出電視!
● 採用 All-in-One IC 設計,大幅降低過熱機率
● 尺寸接近 Mac 18W 變壓器,輕巧好攜帶

■ 規格

●  介面接口:USB 3.1 Gen.2 USB-C、HDMI 2.0
●  PD 3.0 充電輸入:AC100-240V 50 / 60Hz(最大 1.5A)
●  PD 3.0 充電輸出:DC5V / 3A,9V / 3A,12V / 3A,15V / 3A,20V / 3A(最大60W)
●  HDMI 2.0 輸出適用於:高清電視、超高清電視、監控器、投影儀等分辨率高達 4K@60fps,2160p
●  設備支援:任天堂Switch、三星DeX、iPad Pro(USB-C)、MacBook(USB-C)、PC筆記本電腦(USB-C)等 USB-C 設備
●  產品大小:77 X 65 X 33 mm
●  產品重量:151 ± 0.5 g

大致認識這產品特色及規格後,就開箱看看裡面有哪些東西吧!

  產品開箱  

整個「PhotoFast GPower」內容物有:產品主體 X 1、轉接插頭 X 3(AUS/NZ 插頭、UK 插頭、EU 插頭)、USB-C to USB-C 線 X 1、產品說明書 X 1

接著來細看一下細部的部分,產品主體其實第一眼當下哇賽!真的讓我眼睛一亮,低調散發著一種樸實奢華的感覺~

像是一塊板岩,而且不知是否設計師真參考板岩,配色完美發揮板岩的黑色或灰色兩種色彩,而且各細節做工也很OK,整體品質與做工都很棒!

且左右兩側分別是 HDMI 和 USB-C 孔 PhotoFast 也很貼心送給大家一條 USB-C to USB-C 線讓你有穩定好品質!

畢竟 USB-C to USB-C 現材品質不一,建議大家用原廠送的這條來接使用~( PS:HDMI 線沒附贈唷!大家要自己準備 )

,不過我覺得未來設計上如果可以把接孔做在頂部,或許能提供使用時更佳便利~


銜接便利這詞,我覺得「PhotoFast GPower」最便利的地方在採用可折式插頭,讓整體體積更小更好攜帶~大概就跟 MAC 筆電充電器差不多大

要出門時如果要收進包包~帶出門看起來都沒問題!


而且「PhotoFast GPower」便利第二彈,還送你 AUS/NZ 插頭、UK 插頭、EU 插頭的轉接頭,讓你出國去玩免擔心!

(*´∀`)~♥ 一秒變成他國常用插頭款式,真的超級便利的!


最後如果你還擔心你不熟悉的話可以看看說明書,不過我相信各位看完我接下來的產品體驗就可以知道怎麼使用「PhotoFast GPower」嘍!

  產品體驗  

以下是我拍攝的安裝步驟如下提供各位參考~

步驟一、把「PhotoFast GPower」插頭推開

步驟二、把「PhotoFast GPower」插上插頭

步驟三、把 USB-C to USB-C 線接上「PhotoFast GPower」

步驟四、然後 USB-C to USB-C 另一端接上 USB-C 接口的裝置,這邊我就接 iPad Pro 做示範 

步驟五、把螢幕接上 HDMI 線,另一端接到「PhotoFast GPower」 HDMI 孔

再來就能享受「PhotoFast GPower」 帶來的小螢幕大投影,同時不斷提供充電的 4K 60fps 順暢的娛樂時刻嘍!

不論是打電玩的時候~

娛樂追劇通通都適合,當然如果你想接筆電之類做工作投影用也OK,可以用有支援 USB-C 孔的筆電等設備輕鬆投影大螢幕來進行工作上的操作!

最後我說說這幾天使用下來的感想,給大家參考:

我覺得這款「PhotoFast GPower」,在我個人定位上是個具備充電器又有 USB-C 轉 HDMI  影像訊號轉接器功能的複合產品

讓你能真的改善以前一些像是平板投影時就無法充電的尷尬情境,透過這產品能一邊充電一邊投影畫面實用性遠高常見的影像訊號轉接器

而且支援性來看基本測試過大多手機、平板、筆電通通能輕鬆投影畫面,免裝什麼驅動程式只要插上線後輕鬆投影畫面!

而且 HDMI  傳輸除了影像連聲音都有同步傳輸,所以像是投影的螢幕有支援喇叭都能播放聲音 (´▽`ʃ♡ƪ) 重點 4K 高畫質下 0 延遲同步畫面

如果你問我這產品適合哪些人購買,那我會告訴你,只要你有 USB-C 手機、平板、筆電想要高畫質又能同步充電的投影到大螢幕,那「PhotoFast GPower」是你一大好選擇!

雖然廠商當初說是給 Switch 使用為主,但我實測下來根本不只如此,他更是一個可以協助你娛樂與工作中投影畫面,值得推坑的好用設備~

產品優缺

優點:一邊充電一邊投影畫面、支援 4K 60fps 高畫質、0 延遲、PD3.0 快充(60W)、安裝簡單、好攜帶、很實用、產品整體做工好、隨插即用

缺點:HDMI 與 USB-C 接孔都在「PhotoFast GPower」兩側,有時實際使用上會卡住其他插頭或卡到牆壁不好插(期待下一代可以做在頂部)

總結:實用性很高,我覺得值得敗家一下的一款產品,不論你是要買來娛樂自己的或者買來工作上使用都很適合且好用!「PhotoFast GPower」一次具備充電器與影像訊號轉接器雙功能,讓你輕鬆使用!

相關連結

產品連結:https://photofast.cc/Glaunch

 

 

arrow
arrow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