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Havit 海威特】I92防水藍牙無線運動耳機

產品資訊

今天多尼又收到新玩具啦!廠商寄來「【Havit 海威特】I92防水藍牙無線運動耳機」說希望讓我來開箱一下給點使用上的感想與優缺評論~

好那就認真好好看看到底「【Havit 海威特】I92防水藍牙無線運動耳機」是不是一款值得敗的無線耳機呢!

  產品包裝  

「【Havit 海威特】I92防水藍牙無線運動耳機」包裝視覺散發著滿滿日系風格,我覺得十分好看 (´▽`ʃ♡ƪ)

下面我彙整了一下盒子上外加做功課收集來的產品特色與規格,讓大家方便快速認識這副無線耳機!

■ 特色

● 採用新一代台灣 Airoha 藍牙 5.0 芯片,傳輸速度更快更穩,低功耗性能提升 
●  突破以往只有單邊耳機設置主機,主從切換雙耳都是主機,可隨心任意使用不斷線 
●  6mm 鍍鈦複合膜動圈,提供沉穩低音、醇厚中音及清透高音 
●  石墨烯單體震模,避免單體震動時剛性不足,使聲音更準確 
●  420mAh 容量電池,雙耳滿電可聽 4-4.5 小時 
●  支援蘋果 IOS 系統螢幕電量顯示 
●  IPX5 生活防水,日常生活防潑濺、防汗水 
●  內建電容式觸控模板,只需輕輕觸碰耳機上蓋即可操作 

■ 規格

● 藍牙版本:5.0
● 充電盒尺寸:80 X 30.4 X 33 mm
● 充電盒重量:41g
● 充電盒電量:420mAh(1.5小時充滿)
●耳機盒充電方式:USB-C 充電
● 耳機尺寸:40 X 18.8 X 25.2 mm(單耳)
● 耳機重量:4g(單耳)
● 耳機電量:40mAh(單耳)只需1.5小時充滿電
● 耳機充電方式:觸點充電
● 耳機續航:待機130小時、播放時間4~4.5小時、通話時間4小時
● 無線工作距離:無障礙物影響下可達10 M
● 單體尺寸:6mm(單耳)
● 頻率響應:20hz~20kHz
● 靈敏度:99±3
● 阻抗:16Ω±15%
● 輸入電壓/電流:DC 5V/1A
● 支持協定:A2D1.3.1/HFP1.5/VRCP1.6.1
● 麥克風:支援
● 其他支援:IOS電量顯示、IPX5生活防水、觸控指令

那麼接著就來開箱環節~看看到底裡面有些什麼吧!

  產品開箱  

「【Havit 海威特】I92防水藍牙無線運動耳機」內容物部分:耳機主體 X 1、耳機充電盒 X 1、替換耳塞 X 4、USB-C充電線 X 1、說明書 X 1、保固卡及完整說明書 X 1

那麼就來看看每個內容物的細節部分吧!

先看到「【Havit 海威特】I92防水藍牙無線運動耳機」的主體部分,整個耳機顏色十分漂亮喜歡消光黑的朋友肯定會喜愛 (♥д♥)

跟外包裝一樣散發滿滿日系質感,設計簡約低調成穩~

大家如果有認真看上面介紹,一定知道這小小耳機內部構造可是很厲害的,採用6mm動圈、使用石墨烯震模、新一代 Airoha 芯片等技術外

偷偷跟大家說唷!他還有我之前開箱的幾款火熱耳機,才有的單耳獨使用功能,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獨立雙主機~

這次開箱我覺得最讓我驚嘆的地方在,看似不起眼的「【Havit 海威特】I92防水藍牙無線運動耳機」其實功能性該有的都有,甚至更具備隱藏式觸控按鍵~

剛拿到時候我甚至忘記他有觸控操作功能,是配戴時才突然想起來會不會有這功能(都怪我平常不愛看說明書XD差點埋沒了他的強大之處)

而且偷偷賣個關子,下面體驗部分再跟大家分享藏在隱藏式觸控按鍵下方的小秘密(〃∀〃)

接著我們看到這副無線耳機的家耳機充電盒部分,跟耳機配色相同,大小上算是輕巧好攜帶~很像一顆黑色小石子

但讓我比較驚訝是使用了新款USB-C接口,速度上可以比傳統microUSB快多了,420mAh容量不用多久就可以充滿,充滿後足夠幫耳機充電4次之多

此外大家可以用電量提示燈判斷大概還剩下多少電量~基本上根據我的使用經驗這耳機充電盒電量撐個一週大概也是OK沒問題!

如果你戴無線耳機時候發現,耳塞尺寸不太合適或不舒服就可以拿替換耳塞換個自己最合適的尺寸~

另外裡面附的原廠USB-C充電線比較短,如果喜歡自己理線的朋友可能就要用自己的USB-C充電線嘍!不過根據我經驗基本線越短充電上會比較快些~

另外我會建議新手可以看看說明書,來知道大概怎配對與使用~保固卡及完整說明書部分我是建議收好就好(因為真的也用不太到)

看的也差不多了,那就來去實際體驗一下「【Havit 海威特】I92防水藍牙無線運動耳機」吧!

  產品體驗  

那麼首先就來說說隱藏式觸控按鍵下方的小秘密吧!剛開箱基本你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但當你為了第一次使用這副耳機時,一充電會發現原來下方有暗藏LED燈!

這LED燈會提示你無線耳機當前狀態~基本有幾種:

● 充電時長亮(充電完成後會自動關閉LED燈)
● 配對時閃爍(配斷完成後同樣會自動關閉LED燈)
● 紅色閃爍(表示快沒電了)

配對上藍牙裝置名稱為HAVIT I92

配對完成後,建議大家可以去加入小工具把電池給新增上去,這樣就可以在IOS系統螢幕電量顯示

如果不會的朋友:可以去網路上搜尋「IOS顯示耳機電量」,網路上已經有很多詳細步驟教學了~這邊我就不細節操作介紹嘍!

為了方便拍攝,我就拿平版來測試一下音質,根據測試結果來看「【Havit 海威特】I92防水藍牙無線運動耳機」定位我會給屬於平均型耳機

可是這款耳機的平均分數卻都很高,個人很佩服當初在調音這耳機的大師,聲音表現都很不錯,而且播放到最大聲也無那種破音狀況產生~

不管解析力、保真感、低音感、震撼力、定位感、臨場感都很棒的表現,如果沒特殊偏愛的朋友真的很推薦你考慮一下這款耳機,CP值超出意外的高!~

同時他強調運動耳機,那我就戴上「【Havit 海威特】I92防水藍牙無線運動耳機」來測試一下跑步時有沒有什麼問題發生~

去住家附近河堤跑個9KM,得到幾個字「運動輕時尚」~真的超輕啦!完全不會給耳朵有重量負擔感,又穩穩的不會因為運動過程較激烈發生掉落狀況!

不過呢~過程中碰巧接聽LINE時候,發現了這款無線耳機致命傷!就是麥克風有回音與風聲問題~對面朋友直接說超級吵!

後面回家後,實際拿airpods交叉測試了一下,發現真的是這麥克風抗噪效果不太好~

 

最後我也根據實際使用「【Havit 海威特】I92防水藍牙無線運動耳機」幾天後給出了比較客觀的優缺評論,下方的產品優缺提供各位參考!

產品優缺

優點:高CP值、超級輕、耳機續航力不錯、快速充電、具備IPX5防水、消光黑與簡約外觀好看、運動使用上不會有掉落狀況、音質表現很不錯、最大聲不破音、隱藏的觸控按鍵與LED燈

缺點:麥克風抗噪不好,室內無雜音環境下OK,但是當吵雜環境下會有回音與雜音狀況發生~

總結:我會推薦給比較不常講電話的朋友們,因為這副耳機真的致命傷缺點是那麥克風雜音下另一頭一定很吵想掛電話(那天朋友反應給我那雜音與回音真的很恐怖!),扣除了麥克風後單純看片、聽音樂、運動聽歌都沒任何問題!甚至超級高CP值的,所以我會覺得他是一款聲音表現上很讚的無線耳機雖然有麥克風,但可以忽視不看麥克風了,本來我還覺得這耳機給出超過airpods的性價比,但麥克風使用後,讓我還是覺得「【Havit 海威特】I92防水藍牙無線運動耳機」只能給出運動輕時尚低調享受音樂生活的總結評論~

相關連結

YOMIX官網購買
https://lihi1.com/pDTp4

MOMO購買
https://lihi1.com/S1l6l

YOMIX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粉專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arrow
arrow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