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多尼最近終於有時間能寫這篇解決WIN10開始菜單打不開-3教學了

WIN10到現在還是蠻多使用者出現WIN10開啟菜單打不開

 

最近有網友熱情的留言分享以下的教學方式

 

這是我們微軟客服後,工程師寄來的解決方法!!!!

 

多尼為了感謝先分享整個留言內容

 

網友訪客留言內容如下:

那個…因為我買的是筆電,系統是已經附上去的,最近也因為系統更新,開始功能表和app全不能開啟。 因為保固過了,給原廠還原要付費,後來我聯絡微軟客服,最後修成功了。以下是工程師寄給我的解決方法:

問題描述︰開始菜單失效


操作步驟:點按win+X鍵,選擇控制台-檢視方式選擇大圖標-使用者賬戶-在【電腦設定】中變更我的賬戶-家庭或其他使用者-將其他人新增至此電腦-我沒有這個人員的登錄資訊-沒有microsoft賬戶的使用者-填入新的用戶名-然後選中該用戶-更改權限-改為系統管理員-然後重新啟動電腦,用新用戶名登錄系統

因為我一開始也有來這裡試過格主教的方法,但沒用,所以才想把解決問題PO出來,讓大家參考看看,其實最快的方法就是聯絡微軟客服來維修了,只不過要看你的作業系統是不是正版,才能有售後服務。

 

步驟一(叫出控制台,win+X能叫出下面這畫面)

步驟二(檢視方式->大圖示,點開始用者帳戶)

步驟三(在【電腦設定】中變更我的賬戶)

步驟四(家庭或其他使用者->將其他人新增至此電腦)

步驟五(點我沒有這個人員的登錄資訊)

步驟六(點選沒有microsoft賬戶的使用者)

步驟七(填入新的用戶名,只要打個隨便使用者名稱就OK了!!)

步驟八(點一下新增的本機帳戶->變更帳戶類型)

步驟九(改為系統管理員)

 

步驟十(然後重新啟動電腦,用新用戶名登錄系統)
 

 

arrow
arrow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