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車去附近國小看人打棒球而已,突然後面有個怪怪的一副流氓樣的人在看我。

我車子停旁邊沒鎖,怕他偷我的車就看一下打棒球,在看車。

當要走了的時候,那怪人一副流氓樣過來說:喂你在幹嘛!!

我說:沒有阿看打棒球阿!

他竟然說:我看你怪怪的你說,你到底要幹嘛!!

= = ...你很白耶 !!跟你說了阿。

我又說:沒有阿!真的看打棒球阿!!

他又說:我是警衛我看你怪怪的我要報警喔!!....什麼報警你才像怪咖吧!!

後來想到了跟他說:我是來看看你們學校的植物要做報告用的。

他又很煩的說:是誰派你來的....心想說演以前遊戲廣告喔!!(黃易派來的)

在接著跟他說:沒有啦我是xx學校要我們做的專題報導,介紹學校植物生態。

後來怕他又問東問西趕快走了。

要走時搞笑阿,警衛室裡有警衛阿~~   ..氣死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