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一晚,下課後與朋友兩人走在僵硬冷冰冰的路上~

突然 - 一輛腳踏車上下來了個便衣刑警,同學是個煙鬼剛好叼著根煙被抓了。

警察說:你18了嗎?

他說:嗯~17歲

警察:你跟我走。

馬上摳警車來在他走。

我問說我沒事嗎?

警察說:你又沒抽煙,而且我認識你!

新中浮現問號

當他被送去坐筆錄,害我騎車過去追他們...

當做完筆錄後,又來了個日間學生也是被抓。

警察說你們學校是常客~~

我回說嗯你認識我~

他說你不是打籃球的嗎?

我說沒呀!

他說你不是白天在學校打球!

這才知道因該是前天打球時被以為籃球隊的...

出警察局後同學他又去抽煙剛剛好那個便衣刑警又看到~

解果警察說算了~在抓你進去布好看。

超好笑的一天真讓我歡樂百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尼沉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